普吉岛之东行天下

图多文字少希望能帮助到要前往普吉的宝贝们;照片强奸了大家的眼球勿怪!自由行不用赶,固定住一家酒店会节约很多时间,每晚浪到凌晨两点返回酒店休息,一天当两天玩,赚大了!
我的行程:呼和浩特火车卧铺至北京
                 北京首都机场-深圳宝山机场-普吉岛

1 呼和浩特-北京-深圳宝山-普吉岛

去会说英文的殖民地一般都会选择自由行,这次也不例外,内蒙古不知从何时起成了中国的偏远地区,于是看准了廉价机票,一路火车到北京北京航班中转深圳宝山机场,好大的机场,那一刻觉得生活在深圳的厮们好幸福……

Easten Yama Hotel

寡人一路奔波终于到了普吉岛,Landed in Phuket &it's really nice hotel 身体甚是乏力尼,所以交了10元小费走了快速过关通道,瞬间换上预先淘宝上购买的Sim card,兑换泰铢,纸币上的国王前不久挂了,虽然挂了但进了大堂第一眼看见的还是这厮的画像,显示了泰敏对君主的忠诚;突然感觉自己成了富豪,信息时代三小时手机没信号真的快憋疯了,当见到接机的黝黑帅哥时瞬间精神了起来帅哥不但人帅车速也是向剑一样快!到了酒店惊呆了,比预期想的要好,露天泳池,背山面海,迫不及待的走到沙滩裸奔……

租摩的,骑大象

在普吉到处穿梭着摩的,安全且速度很快,凭借一口流利的口语顺利的租到一个便宜的摩的一天20RMB租金,这个白菜价一般人租不到的,加上油费一天30RMB;呆着老婆飞(她不愿上照)所以对不起大家我自己的照片强奸了你们的眼球!事先订好的骑大象,TUTU车准点在酒店大堂等候接我们去,途中还经过View Point……后面帅哥太抢眼;有辆属于自己的Motorbike那是自由的,,当然骑在大象的背上才能体会什么叫居高临下!

逛江西冷吃大海鲜

跑了一天改犒劳一下自己的胃了于是我们骑着毛驴找美食,从海鲜市场人妖手中买了好多海鲜,皮皮虾一只有半斤国内是见不到估计,把在偏远地区的内蒙吃不到的海鲜吃了一通总是被人要看中,给便宜了不少!

2 出海-皇帝岛

无需去太多岛,选择一两经典的,水质好的,不太商业化的两个足矣,皇帝岛浮潜清澈透明!--Raya Resort 是平静的,沉鳞竞跃。偶有微风掠过,激起小小浪花,依岛为伴,以鱼为友,拥抱了大海一天~~

3 卡伦沙滩休闲一日

有些累了,选择离酒店较近的一个卡伦沙滩,干净的海水,细腻的白沙足够你躺一天的,在卡伦穿多了会不好意思走在沙滩上,各种比基尼欧洲美女火辣的身材会让你流鼻血,所以多喝些椰子将火是很有必要的!

4 人妖秀

被人妖看中了哥心理苦啊,刺裸裸的感觉被搞基了一把,而且还自愿给了100株!看完演出深夜了,骑着摩的帽着大雨迷路了整个把普吉骑了个遍,也算是一次难忘的经历,我这智商不够真是一辈子的事,苦了自己就算了,关键辛苦了坐在后面的那位!今夜的Simon Show完爆了~~~~

5 龙寺庙

太过裸露导致瞬间成为黑个蛋,且不得不用各种防痛(痛)装备出发至Chalong Temple ,Pray:希望所有的亲戚朋友万事大吉!

6 卡塔沙滩休闲

终久因为皮肤太白嫩晒伤了,感觉整个身体都不好了,芦荟修复膏走起;不过Man了很多,拍的照片得PP才能出来看!躺在卡塔沙滩听海的声音!

7 最后一日散游-马杀鸡、美食、沙滩

最后一天,把换的泰铢尽情尽兴的浪完,纪念品、马杀鸡、美食样样不能少!看见这群黑妹子你会不会直接喷尼😄

8 念念不舍,随处走走拍拍

每天从丰盛的早餐开始,View Point 纵观三大沙滩美景尽收眼底,听着海浪🌊的声音在卡伦Beach美美的睡到黄昏,再吃上一餐白菜价的海鲜和DQ!

民间夜市

计划晚上骑行去周末市场转转,无意间经过一个民间夜市,这里有各种虫子吃,味道美极了,尤其小蝉蛹可以不带吐皮的;还遇到了当地的演唱会,估计是普吉岛第1万少那么无名艺人吧,但是唱的泰歌确实好听,我还买了几个光盘💿人民的笑容很真诚,吃了大量虫子,一场暴雨让我们有机会和普吉的居民一起躲雨,感觉融入了他们的日常;感受Smile王国的人民用真诚的微笑所散发出来的无穷魅力,事实证明我的微笑完败(很假)……

返程:普吉岛-深圳-北京-呼和浩特

对泰前泰后,是不是更Man了,晒成泰哥回家过两点一线的平静小城生活,收收心working ~~~~~~

不错的游记,顶了,这是的最新游记http://www.mafengwo.cn/i/6148169.html,欢迎交流

2016-11-06 23:58

引用 Little Rebel 发表于 2016-11-06 23:58:38 的回复:

回复Little Rebel:谢谢亲

2016-11-07 00:12

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11-07 09:58

引用 gcjwaiforyou 发表于 2016-11-07 09:58:05 的回复:

回复gcjwaiforyou:由于编辑的比较匆忙没有上太详细的介绍!

2016-11-07 10:01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11-07 12:26

引用 melanieliu 发表于 2016-11-07 12:26:14 的回复:

回复melanieliu:哈哈谢谢顶,编辑的冲忙照片也没做,第一次写这个没经验,以后会详细一些!

2016-11-07 22:54

真帅

2016-11-10 20:44

引用 蒙子 发表于 2016-11-10 20:44:10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