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一座充满了人情味的城市

石太圆 (长沙) LV.1
2016-11-06 22:33 132/2

👐说起长沙,第一反应是什么👐
       吃!绝对是吃!跟朋友三五成群一起吃!基本上身边的朋友都去外地读书了,或者都在城市郊区读书,大学嘛都处于那鸟不拉屎的地方.像我这种不读书的,每天流返在中心地带,每当我一发朋友圈,就会引来无数朋友的嫉妒与恨哈哈哈.真是无奈的呢哈哈哈.其实来长沙旅游真的不要相信什么特色食品,花个百把块买回家分享.真的没!必!要!
❤️强势安利一波吃⚠️

👇这个应该还是有挺多人知道吧,在外地也有开的.出名的是鸡蛋仔和奶茶那类的,不过我喜欢吃菠萝包猪仔包和不加奶盖的盛夏果实

👇👇这个和“阿福冰室”都属于同一家公司旗下的,这家专门做甜品.很多女生都被图中“冰碗”的造型所吸引,蛮大一碗的,作为这家店的迷妹,几乎是每样都吃过了.芒果冰碗+菠萝油是我必点组合.

💥说句话外,阿福家族的颜值都是超高的!!而且都是男的!!!!可以去微博搜@阿福冰室

🖕🖕🖕这个是只有长沙才有的,独特的奶茶店.奶和茶的冲撞,只有你想不到,喝了一杯还想再来两三杯,不吹牛逼,真是所有长沙学子的最爱!每天都是排长队好嘛!最爱幽兰拿铁!!没有之一!强势安利茶颜,来长沙必须!一定!要喝的!!👍

🖕这个小店只在晚上开门,门店不大,我挺喜欢去吃的,老板也是长沙本地人,讲话很策.他家的土豆小菜类都是按份卖的,还有油炸花甲什么的!好想去吃了😭😭

🖕看到这个红,别被吓到.其实一点也不辣,真的..这个也是在很多地区开了店的,我觉得挺好吃的,下次尝试下最辣的那个.烤鱼啊!多么好吃的东西!!我一般都是点的凌波鱼🐟

🖕这是长沙的一个老牌子“文和友”旗下的奶茶店,我至今还没去喝过..下次去喝..杯子很长很大..没喝过只能这么形容了?!

💜💙💚💛

暂时分享到这🙄下期再见-

❌真正的好东西 是带不走的
⭕️欢迎来长沙
✅我是石太圆 想吃又要瘦的长沙妹陀

长沙晚安❤️

对于长沙有任何问题 可以来cue我 一一分享

2016-11-06 22:39

两年前去过一次这里,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希望有机会可以再去,谢谢楼主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