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岩寺祈福^_^

叭啦魔女 (大连) LV.15
2016-11-06 23:33 126/3

出发前

2007年高考结束,曾经和老妈来过青岩寺还愿,歪脖老母的故事深深的吸引我,当时我也默默地许下了心愿,一样能和我当时的男朋友能够走到一起,幸福美满!9年后我又来啦!带着我的他来了,因为我们结婚了,经过了9年的风雨,我们终究走到一起

大连一沟帮子

大连到沟帮子只有三趟火车,所以选择了一个最早的,下午1点半出发,6点半到!

白天坐火车还是可以看到好多美景滴特别喜欢这种人在旅途的感觉,尤其是和爱人一起

沟帮子站下车人还挺多的,但是气温真的低哎,大连零上10多度,这边已经零下啦!还是这种小时候经常看到的那种天桥!

出站有很多小突突车,我们没有坐车,之前在去哪儿网订好的沟帮子交通宾馆,就在火车站前面的客运站附近于是我们决定试着找一找,因为这里真的不大!

这里貌似是个镇,没有提前订房间的朋友们真的不用着急,到处都是旅店!

这里还有影城哦!

轻松找到啦!

在去哪里订88元的大床房,新用户可以立减,最终付了53元,环境还可以吧!前台还说有免费的早餐,也有车可以去青岩寺,但是明早7点多就出发,太早啦!还是睡到自然醒再去吧

在宾馆放下东西就出去觅食啦!随便进了一家小店,不得不说这里的物价真是比大连低呀!这一顿一共30元(外加一瓶饮料,一瓶矿泉水)

回酒店,早睡,明天去青岩寺

沟帮子一青岩寺

交通宾馆旁边就是客运站,对面还有个叫慧隆宾馆,看样子是不错的,应该比交通宾馆好!而且这里要想提前订宾馆的亲们大众点评中地点搜索“北镇市”就可以搜到了!我去之前一直搜沟帮子,什么都没有,所以只在去哪儿找到了交通宾馆!

慧隆宾馆对面,客运站门口就是去青岩寺的小黄车了,票价6元,上车买票!

中间经历了一次换车,司机接受了交警的检查,这里管的还挺严格呢

经过了好多个村,也有不少旅馆,农家院!当地都是种葫芦的,还有一个村每家每户都是一样的小二楼!这就是不跟团的魅力!完全可以深入了解当地的特色

青岩寺门票涨价了,现在50元每张貌似并不分旺季淡季

在这里提醒大家,一进门就会有很多地方可以请香,他们会说上面就没有可以请香的地方了,拜佛一定要烧香之类的,千万不要被忽悠,千万不要被忽悠,千万不要被忽悠!!!

顺着路往上走,这里提醒的是不需要坐摆渡车,没多远就会到达第一个殿!

写到这里照片就比较少了!照相是不可以照佛的嘛!所以在这里说一下,进殿的注意事项!第一,想要进香的人每个殿最好都上香,第二,不请香只拜佛的亲们要注意,每个殿基本都会有两人以上的工作人员!我就被忽悠了,让我拿圣水,花10元,我买了,又说给我一个牌!我就拿了!另一个工作人员把我叫过去,问我家庭住址,我俩的姓名,都写在了那个牌上,接下来就开始了,让我交100元把牌放在菩萨手里!保我财运,平安,求子!我瞬间无语,给我牌的时候没说要钱啊,我直接说不用!旁边另一个工作人员竟然说没有100少给点也行!我无语了!太商业化了!我想说的是,你们这样不怕佛祖惩罚你们吗?

阳光普照

经历了刚开始的事件,我都不敢进殿拜佛了,只在殿外默默的许愿,默默的拜!这里是财神殿的旁边,话说我在这里竟然捡到一毛钱,是不是财神马上到我家的意思呢

好多人在红条上写下心愿!

走到这里才不冷!

走过了九道弯,话说真的比较陡,瞬间一身汗!终于到了!

到达老母洞!虔诚的下跪还愿,许愿!愿我们的婚后生活幸福,家人身体健康,事业顺利!

准备下山,原路返回!下山的时候碰到好多只野猫,把随身带的肠味他,他竟然咬我手!瞬间伤心还好没坏!但是真的很疼

坐车回沟帮子,从沟帮子到大连的火车只要半夜12点多的,所以我们决定从沟帮子客运站坐车去盘山,这里要提醒大家,盘山客车站对面就是盘锦火车站准备从盘锦火车站回大连!因为那里有动车1个多小时就到啦!

提早到达盘锦火车站,取完票之后,决定觅个食,在大众点评搜到了一下锦州烧烤!这一顿95,吃的那叫一个酸爽

吃饱了喝足了,回家!

再见青岩寺,再见盘锦,再见沟帮子!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