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蜜月旅行~~~~泰国普吉岛、曼谷七日游

秀 (河北) LV.4
2016-11-06 23:46 504/9
  • 出发时间/2016-10-01

自由行7天,两个人总消费13000,包含所有。自认为还是不错的。吃好,住好,玩好

出行前准备

前期准备:
       特别要感谢蚂蜂窝的驴友们写的游记,让我在半个月内确定了自己的行程安排。一个晚上在蚂蜂窝定下了所有的住宿。
准备:
a、 衣物:带了四身夏天的衣服,一件防晒衣,一条长裤(大皇宫必须穿过膝的裤子或裙子)。去的那几天还不算热,但是总是雷阵雨,更换的衣服洗了干不了,最好带够了,或者去那里买。
b、 药品:带上应急的感冒药、晕车药、藿香正气、驱蚊水(当地也有小包装的)和创可贴(以防万一)。
c、 沙滩鞋、沙滩袜很必要,每天基本靠他们了,不然进水的鞋会打滑。
d、 提前在网上订了所以的娱乐项目:深潜、丛林飞跃、去皇帝岛的船票、西蒙人妖秀、接送机服务。
e、 提前兑换好泰铢,备了4000人民币的泰铢,一定多换点,可以再备点美金。后来在曼谷免税店好后悔换少了,机场的汇率太不实惠。不过泰国现在支付宝很方便,付钱的时候一定先问问是否能用支付宝,不然亏大了。
f、 某宝买的电话卡,到当地在插上电话卡,七天流量绝对够用,还可以开热点和别人一起用
g、 将所有细节,酒店地址、电话,游玩项目订单编号、电话,机票航班号,景点英文等等等等。。。都记录在一个小本本上,放在包包里,方便随时查阅。这七天多亏了这个本本。

以下是我的行程安排,可供考虑。

DAY 1 初到普吉

DAY 1  初到普吉
      看了很多酒店的评价,后来决定住在这个离海滩近又便宜的 卡萨E迈尔酒店。老板很贴心,不过我英文不好,没怎么好意思老跟他说话,基本就是提前准备好的一些要问的东东。后面见面就是礼貌性的问好了。最后离开酒店还和老板合了影。
       晚上在附近一家随便吃了点,网上评价还不错,但是个人感觉一般,服务员妹妹会说中文,对初来乍到的我们来说好温馨,开启了这段美好的旅程。另外他家还能微信支付,非常不错。

DAY 2 梦幻皇帝岛之旅

DAY 2   梦幻皇帝岛之旅
        在普吉趴趴走定好的皇帝岛船票,接车司机有点晚点,因为他会同时接上其他酒店的人,所以我们等了半小时。我们把行李寄存到酒店,就开始了我们的探秘皇帝岛。
        跟团的行程是上午去了一个小岛,之后皇帝岛附近浮潜,下午入住岛上酒店,自由活动,第二天下午两点跟团集合回卡塔海滩。
       幸好明智的我选择在岛上住了一夜,不然也不会有之后的美丽海景。跟团其实很没意思,吃的不好,玩的不好,去的海滩很脏,人也多。不过,第一次浮潜还是很美的,见到了跟多小鱼,就是不怎么会游泳,强了好几口海水。真TM难喝,比泳池的水难喝多了,

入住皇帝岛:拉雅小屋

绝对的超美海景房,一早起来就能看到蓝蓝的大海,绝美。。。下面就是悬崖餐厅,他家吃得也很好,也不贵。在岛上还见到了野生大蜥蜴,体长两米,简直被吓到,不过蜥蜴很温顺,你不打扰它,它就慢慢的走,从不理会路人的眼光。下面就开始欣赏美景吧!!!!!

深潜,第一次感受到奇妙的海底世界。提前在邮件预定的项目。Raya dive Center,俗称的nana家深潜,小店位于Ban Raya班芝度假村内,深潜的海域是Kon kare Bay,就是全岛最适合浮潜的石滩。全程教练one by one,另有教练负责拍照、录像,费用2000泰铢/人(现金),包含装备、酒店来回接送、淋雨、全程拍照录像,时间共2个小时,包括30分钟的课程学习,40-50分钟下水深潜。需要提前发邮件给nana预定深潜,邮箱rayadivecenter@hotmail.com,跟他确定好到达皇帝岛的时间、深潜的人数和时间、接送酒店等,自己准备好泳衣和移动存储设备就OK了,注意深潜后12个小时内不能乘坐飞机哦!nana家的服务和教学都非常棒,教练骑摩托三轮车准时接送。

DAY3 享受浪漫海岛

DAY 3   享受浪漫海岛

随酒店早餐,精神一整天!

这顿饭大概人民币120元吧!超值!都是真材实料

清晨,做个拉伸。拍拍美景,要是一直在这里生活,该有多幸福,简直就是仙境。

看!那里是什么地方

DAY 4 丛林飞跃,刺激探险

DAY 4 丛林飞跃,刺激探险
那天早上一直在下雨,怕项目不能玩了,但是一直没有接到通知取消活动,就去了。到了基地等了一会儿,雨渐渐小 了,穿戴好雨衣,就开始了丛林冒险。很刺激,订了28站的项目,在大树之间来回飞跃,感觉自己像人猿泰山。要去泰国的亲们,这个一定要体验一把,终生难忘!!

丛林飞跃之后回到酒店,就开始找寻美食。
泰国每天都在吃海鲜。不放过每家的咖喱蟹,菠萝炒饭。这顿饭是最贵的一顿,花了258人民币,不过真的吃得最嗨!在卡塔海滩,当时大众点评搜到的,一个家庭餐厅,忘了叫什么了。

吃过了美食,收拾行囊,奔赴芭东海滩。去见识一下著名的江西冷,西蒙人妖和Let's relex泰式按摩。

这是住店的老板强烈推荐给我们的榴莲冰淇淋,在江西冷一楼的出口处的甜品店,找了好久。一开始吃感觉好怪,多吃几口就习惯了。

DAY 5 开启曼谷血拼之旅

DAY 5   曼谷血拼之旅

曼谷就是来花钱的,除了血拼,没有其他。入住考山路的青年旅馆,挨着夜市,吃饭很方便。
曼谷机场打优步到了宾馆,路上他推荐我们一定尝尝这个百年老店的炒粉,是当地特色。到了之后,果真很火,排队排的很长。他家的炒粉果真名不虚传,有两个很大很大的虾仁,粉很劲道,还有每桌必点的橘子汁,大颗的果肉好喝到爆。

DAY 6 见证宏伟大皇宫

DAY 6 见证宏伟大皇宫
 像他们的名字一样,“大“”皇”“宫”  超级大,像我们的故宫一样,每个到曼谷的人必去大皇宫。门票还挺贵的,和人民币100一人。游客很多,中国人很多,旅行团很多。一定要早去,最好八点开门就冲进去。还有,路上你会碰到搭讪的人,告诉你今天大皇宫下午才开门,会建议你先去水上市场玩,坐他们的车优惠,等等。千万不要信,都是骗子,都是套路。

幸运之水,  may you happy

司机都会在后视镜挂鲜花,一开始以为是装饰,后来一看还挂着皇上的照明就明天他们是供奉的。在泰国,皇帝就像是我们的毛主席,受万人尊敬。

看过了宏伟的大皇宫,下午就打车到chatuchak weekend market(恰突恰)周末市场,一定要周末来,平日开的店不多。这里是东南亚最大的跳蚤市场,你能找到任何你喜欢的东西,而且可以对半砍价,东西相当便宜。当你发现什么都很便宜的时候,你手上的东东会越来越多,而你的钱包会越来越扁。

这里小吃也很多,饿了就坐下来吃碗盖饭,虽然不是很精致,但是便宜管饱啊!渴了就来杯果汁,绝对没有添加剂。

再买些当地的工艺品回家,给你的屋子添加一种异域风情。

这是瓶起子吗?

这里也很像798,有很多艺术家。真长见识啊

回宾馆决定不打车了,因为从大皇宫过来打车被宰了300B,找了好几辆车都不给打表。跟着谷歌地图坐地铁回去。第一次在国外买地铁票还是有些小激动的哦。在柜台换了硬币后,只能到自助服务机买票,这点和国内一样。

引用 秀 的图片:

2016-11-07 16:39

2016-11-07 16:40

2016-11-07 16:45

很好,出行前又学到不少知识!

2016-11-07 16:59

哈哈,看完你写的也有点感兴趣了呢。

2016-11-07 21:27

引用 lulubarrie 发表于 2016-11-07 21:27:11 的回复:

回复lulubarrie:哈哈,就是时间很短,不然我还想在皇帝岛多待一段时间

2016-11-08 21:31

我要看恩爱照~

2016-11-09 10:45

请问楼主女生准备一个人去6天还有什么要注意的吗 唔 可以求个楼主联系方式吗!!微信/QQ/微博都好,想要私信多了解一些行程细节和注意事项 感激!!

2016-11-14 15:22

想问一下你们去皇帝岛潜水行程是多少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