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社明清古村落

橘子 (东莞) LV.3
2016-11-07 00:03 37/6

到达

到了南社古区门票30,美团24,但是我们还是在美团买了票进去,因为太累太累,还有担心小门那里也守着人,如果你们去的话认识本地人,叫他们带你进小门,哈哈~买票的时候也会送一个米花。

不用担心景区里面的食物很贵,一进去就可以看见吃的,往里面走就没有什么吃的了,我吃的这碗云吞面6块,不建议大家点这个,云吞好吃,面不太好吃,没什么味道,可能因为我比较重口味哈哈~

人呢是不怎么多的,不像是大鹏古城那样人山人海,其实拍照呢是人少少的才好,不用哎呀后面有人,又要等别人拍完你再去拍。

像拱桥就是必拍的景点,觉得自己技术不错哦,大家拍照的时候要选好角度,当然有单反更好了,我完全是用手机找感觉帮朋友拍的一张哈哈~

这是我特意穿改良版汉服来拍照,穿着蛮有回头率…😂建议女生们穿裙子,拍照会比较好看嘻嘻~

大家走着就可以看见这条小巷啦,这个地方也是非常非常适合拍照的,很有感觉~摆几个动作也是很好看…

哈哈~这个绿藤啊拍照也是非常好,就在小巷进去里面,哪个小巷我也说不清了,地方不是很大,想去这里拍照应该找的到的。

对这个门情有独钟,往上走就是村里人家了,我是往下走才看见的,这里拍一张也蛮好看的~哈哈~主要是人不多,拍照真的很好~

地面上的青苔也很好看呢,拍一张也不错~

我朋友很喜欢门,估计她想把这门给撬走哈哈~

可爱吧可爱吧~我给她拍了一张这么可爱的照片,大家也不妨坐着来拍一张~镜头感也不错的~

古井

来到古井,一路上看到几个,但是特点好像也是古井哦~古井里面不知道哪个没素质的丢东西进去,就没有拍了里面水了,不是枯井还是有井水的😁

很明显可以看到里面长青苔又长草了,毕竟是古井哈…

这门也很不错,有老西关的味道,建议大家在这里拍一张~

这个柱子也不错😂😂😂

尾声

人拍完了记得景也要拍,这个湖里面有一群鸭子在游荡,意境感还是可以的~

这只船放在湖面上也是另一番味道…虽然它已年久失修,破破烂烂,人上去估计会沉入湖底😂

近拍鸭子游水,也不知道鸭子敢不敢吃这么大的观赏鱼,也许会啄它几口,但是鸭子嘴巴应该吃不下哈哈~

往下走就看到这个巷子啦,拍照也是很不错的,那张就是我朋友帮我拍的,真的人少超级超级好…😂

这树 超级大…不知道叫什么,我觉得树上绑了红绳的话,一般就是许愿树了 😁

我们是逛了三个小时,最后就是在里面吃的猪肉河粉10块钱,我觉得很值,味道很正宗~推荐大家去吃~

最后我在景区里面买了一包米花,也是十块钱,刚出炉的,大家也可以买点回去尝尝~

哈哈我和楼主差不多时间去的,也许还曾经擦肩而过!

2016-11-10 13:08

2016-11-10 13:09

引用 走一路看一路 发表于 2016-11-10 13:09:11 的回复:

回复走一路看一路:😁😁

2016-11-11 18:26

引用 wanglei 发表于 2016-11-10 13:08:02 的回复:

哈哈我和楼主差不多时间去的,也许还曾经擦肩而过!

回复wanglei:哈哈 有可能哦

2016-11-11 18:27

我打算下个月去玩,楼主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2016-11-14 09:50

引用 eyedropslll 发表于 2016-11-14 09:50:02 的回复:

回复eyedropslll:主要是穿的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