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y the U.K.

VIC (上海) LV.4
2016-11-07 00:11 162/7
  • 出发时间/2016-10-22
  • 人均费用/20000RMB

机票和行程

往返机票5500,香港航空往返上海香港,国泰航空往返香港伦敦盖特维克机场。

提前买了giffgaff电话卡,在苏格兰高地信号不太好,城市区域信号不错。十二天大概180块钱。

oyster card充值40镑。

伦敦往返爱丁堡火车票95镑。苏格兰参加当地爱丁堡出发小旅行团往返高地和isle of skye213镑,食宿另付。

我从来不是穷游的倡导者,旅行就应该吃好住好休息好才能玩好,所以酒店基本都是选的条件还不错的,顺便给Marriott的卡积分。

行程先到伦敦,逛了一天大英博物馆,晚上去爱丁堡,第二天在爱丁堡玩了一天,之后参加4天高地和skye岛的行程,懒得自驾到话推荐rabbies的行程。回来在爱丁堡呆了一天后回到伦敦,找了一天去牛津比斯特村。

拍照的相机是一部有4年悠久历史的索尼微单,毕竟时代在进步,大家凑合看吧。

Highlights

我比较享受的景点是Glenfinnan,isle of skye的那个心形湖,荷里路德宫,苏格兰国家美术馆,大英博物馆,英国国家美术馆,维多利亚和阿尔伯特博物馆。爱丁堡是童话般的城市,我们住了一套带壁炉和巨大窗户的老房子。伦敦住在金丝雀码头附近。

非常不推荐去所谓的Bicester打折村,全是国内的团客大妈,很多款式是打折村专供,买不到什么像样的东西。英镑虽然贬值了很多,但是物价依然不算便宜,买大件并不划算。购物还是首选美国日本

我很懒,躺在床上拿手机随手写了一下,想起什么再慢慢补充。有问题欢迎骚扰。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11-07 15:26

引用 sunafei 发表于 2016-11-07 15:26:38 的回复:

回复sunafei:谢谢支持,我会努力不犯懒的

2016-11-07 20:51

顶下

2016-11-08 13:06

引用 Breath.yuyun 发表于 2016-11-08 13:06:55 的回复:

顶下

回复Breath.yuyun:❤️

2016-11-08 19:07

请问伦敦的地铁有教程嘛

2016-11-12 18:07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11-14 10:50

引用 阿大Ada 发表于 2016-11-12 18:07:00 的回复:

请问伦敦的地铁有教程嘛

回复阿大Ada:下一个app,navitime transit就可以搞定,非常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