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滩岛,有海有嗨,菲行天团六日纯玩乐(Pt.2/3)

RYE_E (沈阳) LV.7
2016-11-07 00:44 452/3
  • 出发时间/2016-05-14

长滩岛的第一天已经过去了,休息够了,逛也逛差不多了,也该是时候体验一下海岛特有的一些活动。之前在海滩上碰到了很多拿着活动画册的小黑,向我们推荐各种各样的活动,我们在奇遇旅行上边也了解了一下行情,最终还是决定跟着小黑玩,原因呢,第一是跟着小黑玩可以砍价,第二呢是跟着小黑更容易了解当地的特色,虽然交流有些困难,但是蛮有趣的。
于是,长滩岛的第二天来临了。

Day4,5月17日,跳岛、海鲜大餐

长滩岛主岛已经逛的差不多了,于是我们欣然决定这一天离开长滩岛,体验一下周边的乐趣,便和小黑约定去玩跳岛。因为跳岛要在外边吃午饭嘛,所以当然要先去买食材,也就是各种海鲜。早上9点多,小黑来到我们的酒店接驾,带领我们一行人来到了D'Talipapa Market,小黑叫我们等在一旁,说们跟着他买的话不好砍价。(忘记当时在干什么了,怎么一张照片都找不到了)买好了东西就带着我们走到S1乘船。小黑给我们安排了一艘比较小的螃蟹船,刚刚好坐下我们6个人,原谅我忘记了费用了

螃蟹船大概航行了30分钟,到达了第一站,魔幻岛,小黑把我们领到山上,山上都是棚屋凉亭之类的,里边有桌有椅子,明显是要在这里开饭嘛,我们找了一个大桌坐下了。我们亭子旁边就是海,另一边有几个跳板,有高有矮,还有很多人在跳水,这个有点刺激啊!

看了好一会,内心有点蠢蠢欲动了,然后就开始纠结要不要跳,要不要跳呢。。。
然后默默地走向了最矮的那个三米跳板(别说我怂,先从矮的开始,毕竟是第一次嘛)。还没走上跳板,觉得三米有点太矮了,旁边的姑娘家都在跳五米板,我咋就不能试试腻?深呼一口气,踏上了五米板。五米看似不是很高,但是踏上跳板,越往前走心里越哆嗦,但是不能回头啊那太丢人了。在跳板沿纠结了好半天,一看后边好几个人在等着,于是眼睛一闭,一咬牙,下去了。。。
虽然害怕,但上岸后怎叫一个爽啊。紧接着又跳了一次,这次并没有那么多的心理斗争,很果断滴跳了下去。然后觉得不够爽,拿着我的gopro又去挑战了七米跳板。

跳了两次7米板,就开饭了!
由于距离早餐刚刚过不到两个小时,大家一点都不饿,面对这么一桌子海鲜有点力不从心呀,最后剩下好多。
吃过饭之后,大家都觉得如果不跳一次的话离开后一定会后悔的,但是大家都不会游泳,就拜托下边水里的小黑在水下接着,大家壮起胆子每个人都跳了一次,也算是无憾了

跳岛第二站,水晶岛
水晶岛是要收门票的,但是我尴尬地忘记了多少钱
水晶岛就是爬爬小山,看看水晶山洞,拍拍照片嘛

OK,下一项,浮潜

一行人疲惫而归,回到酒店休整片刻便商量晚餐事宜
由于白天的海鲜没有吃爽,最终决定回到D'Talipapa附近再来一顿海鲜大餐
当然因为看了网上的攻略,首先就去了著名的福建人在长滩,想让店家帮忙买海鲜加工,踏入店门有那么几大桌人在用餐,店家并没有上前接待我们,找到店家表明我们的意思之后店家表示并不愿意帮我们买海鲜,我们只能另寻出路了。在附近逛了逛,误打误撞进了这家叫Kay Sarap的餐厅,餐厅小哥会讲一些中文,表示可以帮我们挑海鲜,而且价格不贵,做法很多,还有赠菜哦。于是几个酒蒙子开始了。。。

几个人吃完饭晕晕乎乎地荡漾在沙滩上

Day5,18日,香蕉船、滑翔伞、BBQ

不想说话,只想发视频发照片

值得一提,S2沙滩上的Hawaiian Bar-B-Que,不仅好看,而且好吃,傍晚一边吃吃喝喝一边欣赏日落,别的什么都不需要了,何况老板会唱歌

Day6,5月19日,山地活动、落日帆船

与海接触过了,当然还要以另外一个角度去欣赏长滩岛

山地摩托,很好控制,但是开不了太快,声音有点大

开到山上,爬上山顶可以一览整个长滩岛

公园里还有3D画馆,足以体现出2B青年的风采

落日帆船

落日帆船,坐在螃蟹帆船的蟹腿上,摇曳在夕阳的余晖下,整个世界都安静了
帆船航行的时间不是很长,不过体验一下热闹长滩中的一点宁静,也是不错的体验

下了帆船,夕阳还未散去,当然又是开启疯狂拍照模式

玩够了,吃饱了,变身party guys
长滩的晚上真的超级嗨,每个人手里举着酒杯,跟着音乐的节拍舞动着。遇到熟悉的歌更是全场大合唱,超开熏的!

To Be Continued...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11-07 20:27

请问楼主怎么克服写游记拖延症?

2016-11-14 13:50

引用 toltolot 发表于 2016-11-14 13:50:03 的回复:

回复toltolot:并没有克服啊要不然会记得更多细节的
旅行结束后翻看相册会有一种莫名的欣喜,借着这种心情跟着照片去码一些文字就好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