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足迹💓黄埔古港

#旅游语录#一个人的旅行远比多个人的旅行能收获的东西更多,一个人的旅行或许有孤单与害怕,但是一个人的旅行多了对它的意义的理解,多了自己的一份自由旅行就是释放自我的一个过程😎

2016.11.05值得纪念的一天

昨天看到朋友圈的朋友来过自己也来看看😊

早上临时决定的百度查了一下路线😊

将近大半年没有做🚌的我,到了🚉还真的像傻子一样东张西望,等啦快半个小时一直等不到车,内心炒鸡奔溃,然后又走了一圈🚉,终于看到我要做的车啦,哎呀嘛呀,当时高兴坏了☺️

啦啦啦,上车啦,总共就3个人,都坐在后面,人少真好😋

好吧,先来张臭美的自拍照,依然这么的自恋🙈

哈哈,一共九站,倒数第二站啦😎,到大桥上面啦,风景不错吧😍

终于到琶洲大桥南👻,过去对面坐车啦🏃🏻

随手拍拍

从站台上过去,俯视的感觉真的很棒,看着车水马龙的街道

找到站牌啦,路痴还不是很严重哈哈哈,等🚌中

看着一辆一辆的车,就是我要的车不来😵,知道是哪个吗😺

无聊又开始自拍了,哈哈哈

上车一会就到啦,229🚌,入口的小河看着不错吧,里面应该也很棒,跟着我走吧

广州的天气,真的让人抓狂😪,有人穿羽绒服,有人穿👗,🙄看👇2个美女

沿着这条路一直走,2旁都是卖菜的奶奶和爷爷们

周六的人还是蛮多的🤓很热闹

一路上好多吃的,对我我这个吃货来说,看到这些2👀就会发光😍

据说是这里的特产哦☺️

这个吃的没有见过吧,很多人买的,以后去的小伙伴可以试一下

哈哈,爱吃🍹的我,看到这么养👀的雪糕,控制不住啦,果断买啦一个,是🍉芒果猕猴桃的,非常棒,不要998不要198只要6块只要6块,手机微信扫一扫雪糕就到手😹

一路上一个人吃着,走着逛着,也不忘记📷,哈哈进店看看啦

琳琅满目的配饰品😍

看到这些小玩偶,就想到,自己以后结婚啦,每去一个地方旅游,就带一个这样的回家留作纪念🙈,假如未来的老公和我吵架,我就拿给他看,和他撒娇😂。哈哈别幻想啦,有男朋友再说啦🌚

都说中国五千年的文化,不管是丝绸还是刺绣都是数一数二的,看着真的好👍👍👍

逛完这家店,雪糕吃啦三分之一啦,还不错哦😍

一路上吃的真的很多😻

这些看起来有些吓人,估计也是这边炒鸡有名的特产吧,反正也是蛮多的游客买的,我就是看看

广州的特色酒👇,之前去河源旅游的时候,很多朋友都会买一些黄酒回去,听说在当地很有名😼,不过我本人不怎么喜欢喝酒所以也就看看😊

看我吃雪糕,销魂的眼神😎,一个人逛,只有自拍,出来的时候朋友说让我带自拍神器,我说我去偶遇给我📷的人的,朋友肚子都笑疼啦🙈

没办法,想📷,没人拍,只有对着镜子🙈

以前我在武汉户部巷的时候,我们那边也有拉花糖的,不过以前都是看到的大叔或者是大爷在做这个的,今天却看到的是一位美女😍,好多的小朋友排队买的👍

广州的特色小吃😍,口水都要流下来啦😀😀

有人说一个人出去会比较孤单,还不如在家呢?可是我却并不感觉到孤单,总感觉出去走走就会有不一样的眼见和视角😎

🐵🐵🐵湖南卫视都来啦,你们还不来看看

看起来是不是好好吃呀😹,哎呀妈呀,我都快受不了自己了😺就知道吃

这个阿婆好好的,和她说话超有亲切感,这张是我偷拍的🌝

这张是我买完手链,拿着手机准备再来一张的🤓,估计阿婆感受到了,特意摆啦一个姿势,我想啊婆年轻的时候估计也是非常喜欢📷🤗

买的手链怎么样啊,反正我是非常喜欢😏,手链好看,手丑🤗

又看到我爱吃的啦,本人炒鸡喜欢吃鸡蛋,不管是水煮的,还是煎鸡蛋,炒鸡蛋,蒸鸡蛋.......都爱吃,就是不❤️生鸡蛋😜

当然要买一串尝尝的😍😍😍,味道

这是我经过的第一个写明星片的店子,各种各样的明信片,各种留言本,很有文艺范

进门的墙上也是文艺十足👍

写留言的美女帅哥们好认真呀,本来我不是个文艺范的女孩子,所以果断放弃了

这是明信片墙,墙上贴满啦游客的留言,有关💓,有关👭,有关事业的,我关👪的,不过大部分是💓的,大部分👫都会这样留作一个纪念,小主我就默默的看了一眼,给它们一个特写,就去看其他啦。我原本也想写写的,但是实在是不知道写神马☺️

炒鸡萌的小玩偶😍😍😍

看完,接着向前走,哈哈又看到钵仔糕啦😍,不过和之前的不一样,卖相也是蛮好啦

接着走,就是吃糖水啦,各种芒果,超大芒果,就是之前我买过的凯特,所以对于这个没兴趣啦,拍拍照😜

看着都好好吃呀

哇哇哇哇

啦啦啦,来到第二家明星片店啦。自拍走起😎,我是最佳女友,男友在哪😹

美不美😂,反正我我有美女证😎

哎呀👻,终于找到给我📷的啦,第一张,虽然不是很好,但是还不错啦😘,后面的帅哥店主,你抢我镜头啦🙄

这个背影拍的还可以吧,在我的指导下

这家店的明星片全部都是吊着的,也蛮有创意的,怎么拍的呢,想不想知道呢😈

趁着有人📷,一个劲的拍😊,突然感觉自己好坏☺️

逛完啦一大圈,到主角地啦,先给你们看个河

古港遗风,我们来啦,本来不想拍行人的,但是人太多啦,这个时尚的阿姨终于成功的抢镜啦

哈哈,肯定很多人想知道给我📷的到底是谁🙈,一会就告诉你们😎

进来啦,看看文物啦👻

看的出来,这个我是故意装成这样,让人家给我拍的吗

有人📷的感觉棒棒哒😘😘😀

哈哈哈哈,就是这4位美女中得一个小美女给我📷的,技术还可以的啦👍,在第二家明星片认识的😋,我厚着脸皮让美女给我📷,美女炒鸡热心的,给我拍了好多,后来我又厚着脸皮和她们一起游玩后面的🙈,真的是应了那句话:人不要见,天下无敌

好想去摸摸它们啊,但是只可以远观😐

这个美女就是一路给我📷的😘😘😘

又臭美啦

出门这边的这个小河的🐠,很漂亮吧,自由自在

游玩啦,往回走,去下一站,黄埔村🏃🏻

回来的路上,又发现了这个小教室,想起啦我的小学也是三年级二班,可是现在想想好像都没有联系了😢😢😢,其实这也是一个饮品店🤓

广州炒鸡有名的肠粉,看到这个我默默的笑着,因为每次都是吃鸡蛋肠,而且还不要酱油,然后老板就奇怪的看着我,反复的问我,你这样吃吗,这样可以吃嘛?😀我每次都是很淡定地说可以,我喜欢不放酱油,奇葩吧🌝

回来的路上又路过第一个明星片,刚刚没有人📷,这下又拉着小美女给我📷啦

看的出来她们很小吧,读大学,学护理的,都超级逗比的,而且都非常的善良和热心,带花环的美女不仅一直帮我拿着水还借我充电宝,水不让她帮我拿着,还一直说没关系,反正我也没什么拿着,不碍事顿时把我感动坏了😭,另外一个美女就一直担任我的"摄影师",爱你们哦😘😘😘

刚刚一个人游的时候没有仔细看,和她们一起来,又发现好多好玩的,哈哈疯狂📷

2个小美女抢镜啦😹😹😹

逛完走啦走啦,下个小店

现在是下午两点左右,高峰期人越来越多啦

走着走着,看看这个老板,这广告语杠杠滴👍

走进去看看,到底什么东东呢

这是进门口丰富多彩吧

又来啦😂

🎎啦☺️☺️☺️

我是好老婆😎

又看到好多的小玩偶😍,萌萌哒

4个小美女在逛,我就自己来一张😂

这是什么?看着有创意

都希望有个这样的老公😹

爱情是一种遇见,却无法预见。。。。总有一个合适的人在等你的💓

老古董啦

致现在正在纠结滴小人儿,加油👊

致我亲爱的老朋友们,不知道你们现在都怎么样☺️,看到我的游记可以加我微信:18871390964,记得备注哦😘

最后一站啦:黄埔古村

大大的标志

朝着古村出发🏃🏻

好想坐上面去📷,还是有点不好意西😂

美丽的花环竟然是一个帅哥编的👍

好认真的样子哦

看完这个就结束啦,今天一个人旅游,收获蛮大的,人就是要多多出去走走,多多的认识新朋友,哈哈,今天加了美女们的微信哦,期待下次的出行😘😘😘

走一路,拍一路,我的相机已为你准备好

2016-11-07 11:18

说的像真的似的

2016-11-07 11:23

游记游记,我也要学写游记~

2016-11-09 12:25

引用 mihu2 发表于 2016-11-09 12:25:13 的回复:

回复mihu2:可以的

2016-11-09 12:26

看完游记更想去了

2016-11-14 10:50

引用 tingwumeng 发表于 2016-11-14 10:50:06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