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伶仃岛游记初篇

折翼々倾 (珠海) LV.5
2016-11-07 00:51 364/5

可能是第一次出游吧,一个人挺忐忑的。7点多就出门了因本人也是在珠海这边工作,可很少出门导致周边路线不熟悉。只知道船票时间11点20,能早到就可以。结果9点半多就到了。要等2小时。今天天气呢还不错,微风吹不受寒,昨天有下雨担心了阵子。结果挺好有看到太阳。第一次一个人上岛游。看别人都是成群结对的。还真有点不习惯。还好在旅游网把住宿也订好了。现在即将登上去外伶仃的船。后续在看看吧……

坐了一个多小时的船,看到岛了,有点小激动。人还挺多。上岸了,提着自带的洗漱用品及衣裤。先是忐忑的找订好的住宿,可没想到啊还真跟网上找的攻略说的一样步行少至10分钟。由于我是一个人来,不在乎这点了办理了入住手续,我就放下行李出门了从码头的左边海岸线开始游了。

岛屿真的,并不大,围岛绕一圈最多2小时左右。从左边绕完后再往右走从最高标志建筑到观景台到钓鱼台到双子亭到小情侣路很快就走完了。岛上移植了多不同的植物都标有名字。我呢看到了很多种不一样的花。在此炫耀下多拍了照片呢

下午从上岛到游岛花了两个半小时,中途足了个2轮站立车转了2圈挺好玩。游累了会酒店休息直至吃晚饭

累了也就休息了反正要在这过夜下午补眠睡到5点半,肚子饿了。起来吃晚餐啦网上找功略说要自己去海鲜街买食材饭店只包加工。没办法麻烦也的去啊要不饿肚子。去了一看,所谓的海鲜街就2大排档样的帐篷搭建的,好吧去看看。东西到还齐全。可我一个人不能买多啊,也就只能跟老板说说她来推荐了。买了三类海味。螃蟹 虾 贝。都弄了点跟着老板推荐的饭店跑堂去了。一吃个把小时。总共消费400多。一个人哦。我不知道算贵算便宜。就这样了

网上的岛上海风海浪来了。一个人到处走走。走到海边的礁石上听着歌看着星空看着海面。今天天上云朵。星星不出来了。吃能吹风看海。海上渔家出海了。马达声轰鸣。没支船上都有彩色信号灯。船多了连起来漂亮极了。我坐在海边享受着无忧自在的生活。挺好的。看了下时间20点的时候才会酒店冲凉,酒店电视没节目。只能早睡了,晚安亲们。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11-08 11:26

打算明天去伶仃岛,珠海出发,一个人。一个人总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风景,听陌生的歌…

2016-11-11 18:47

引用 龙心 发表于 2016-11-11 18:47:36 的回复:

回复龙心:怎么不找人陪,光棍节干过。可怜天涯沦落人

2016-11-11 19:54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11-14 11:50

引用 vegecai 发表于 2016-11-14 11:50:04 的回复:

回复vegecai:后续感觉没意思就没写了,因为是一个人上岛,住了一晚第二天呢,没人陪的情况下没有去爬山,没看到外伶仃的日出,这是我上岛遗憾的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