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纽约 | 只关心你走的慢不慢(10天豪华套餐)

潘太太v (北京) LV.20
2016-11-07 01:07 1560/47
  • 出发时间/2016-06-01

Humans of New York

2010年受金融危机影响,84年的斯坦顿丢了在证券公司的饭碗,这时他决定真正尝试一下自己喜欢的东西。买了部相机变四处拍照,到了纽约,他打算在这停留一两周,然后继续前行。

结果他发现纽约街头的人物简直太有意思,让他欲罢不能,于是他给纽约影集取名:人在纽约。拍了一集又一集,便定居在纽约,当一名专业摄影师。

陌生人的故事让人觉得这是一个充满无限可能的城市,当你真正深入腹地,接触人群,才知道他们故事发生的原因。来纽约之前幻想过无数场景,有陌生人打招呼、坐在大都会台阶上聊天吃冰淇凌、什么都不用想每天走在不同的街区当纽约客。

这不是一篇正常的游记,记录是为了告诉你,如果你和我一样在纽约,希望我们有同样的感受~

这里是纽约

(建议浏览正文前先了解目录,或者以目录的形式查看每章节)

时代广场适合坐下来

看过太多的行色匆匆、 斑驳陆离、 人潮涌动,觉得这里只是路口,只是各色广告牌竞相争艳,只是观光巴士停下来拍游客照。这里也是各色人种最密集且复杂的地方,是有钱和没钱最鲜明的地方,是颜色最丰富的地方,你可以买杯咖啡坐下来听下嘈杂,不用赶路。

坐在这从白天到晚上,可以用相机记录下你有兴趣的人的样子。

MOMA用眼睛逛一整天

来之前就计划要执行地一件事,走到馆附近差一点就错过,选择来的这一天一定不要有其它太多的安排,这样才能安心的游逛,现场有中文讲解器可租。

碰上日本建筑展,白色基调的布景,正如日本一贯的设计风格“简约、整齐、干净”。

人多的地方一定是有宝藏的地方,想起了卢浮宫里看蒙娜丽莎一样,也是里三层外三层然后里面一圈保安,拥挤的往前拍张照就走,此地不宜久留~

这么燃就是为了这梵高真迹~

一天的眼睛之旅,脚也累了~

自古纽约骑行最佳道

在公共交通这么发达的纽约,为什么选择骑行?这好像不是我第一次说骑行,可能深受堵车烦恼,觉得一点点挪动都是在消耗青春😭。

要说堵车程度,没有地方比得上北京纽约的拥堵在市中心曼哈顿表现明显,但还是能够开动的拥堵,可能地图上显示全红的道路,相当于北京显示的全黄。

他们不会因为拥堵速度慢抢道、超车,减少了不少拥堵因素。其实拥堵都是因为不正道开车造成,心中默念一百遍傻x司机。

因为在北京经常骑车,所以到了一个地方都想用这种方式感受并穿梭城市。

纽约城市公共自行车系统很发达,随处可见,需刷花旗银行联名办的公共交通卡能取车,所以我们到车行租车

当天打算骑行布鲁克林区+曼哈顿区,坐地铁来到布鲁克林桥边。不用担心找不到租车地,我们也没事先找好,一出地铁往桥边走,街上都有举租车牌子的人。

他们会带你前往租车店,使用他们的打折卡可打五折!毫不犹豫租了一天。有三个还车点,前往任一还车点都可还车

租上车还是很兴奋,虽然车型很不符合气质!阳光暴晒也不顾,穿了无袖(为了晒均匀),抹了50倍防晒(随身携带补抹)。

骑行前大致规划了路线,但整个行程下来,此路线已是最省力省时、又能看到经典纽约风貌的最佳路线,从布鲁克林大桥起,哈德逊河沿河公路还车,最重要的是不走回头路!

既深入布鲁克林区腹地,穿越布鲁克林曼哈顿两座大桥,还有曼哈顿的沿河风光!如果你有更多的精力和时间可以延伸骑开。

先没有立刻上桥,绕着桥下,沿着指示一路向着布鲁克林

这个平台是观布鲁克林大桥最佳位置,也是看曼哈顿全貌最佳位置。

一路穿过唐人街、老城区,到了布鲁克林区真实感受到金融区和住宅区的差距,曼哈顿只有高楼、拥堵的车辆和嘈杂的人群,深入住宅腹地才有生活的感觉。

这边房屋普遍层高不高,有些还是独栋的小楼,几乎人人有车,即便是这样也有专门的自行车道,没有汽车占道。

一路深入布鲁克林腹地,展望公园位于布鲁克林心脏地区,有超级大的大草坪,地宽的地方就是不一样= =。草坪上全是日光浴的男男女女老老少少,突然有种自己穿多了的赶脚。

公园免费开放,里面的博物馆、动物园等需要收费,这里每年都会举办诸多活动,包括夏天举办的纽约爱乐乐团公园音乐会和大都会歌剧院公园演出,夏天一定要再来纽约!我要参加音乐节!

绕着公园大圈小骑了一段便往回,为了赶上落日的布鲁克林大桥,沿途还偶遇篮网主场馆。

心心念想一路狂骑,还是没有赶上特别好的天气。

一路骑行布鲁克林大桥很爽~ 就是人真不少~

中间穿过SOHO区,这里是年轻人小资者聚集的地方,无意间碰到Supreme店,有需要的盆友可以看看。

哈德逊河沿河公路已经到了最后,稍微有点小累,但能在大都会中有这样的沿河公路,不得不佩服城市建设。

沿路不乏各种骑行及锻炼的人,不用怕不认识路,指示特别明显。

赶上好天气比什么都开心,又一次画上勾的骑行

“二”进自然历史博物馆

第一部《博物馆奇妙夜》上映(2007年)的时候看到这货觉得绝壁是假的,老美就喜欢玩电脑特效。

走进大门的一瞬间傻眼了,然而它是真的,还那么硕。。大。。一张照片都照不下全身。

怀着无比激动的小心情进“宫”,还有一波波的熊孩子,是的,怕了吧,熊孩子,最后一张是巨型幼童。

馆里非常的方便,一言不合就有自己的专属APP,可以事先规划好路线,节省时间在馆里非常重要!!少走很多冤枉路!!

APP做的非常细致及方便,如果可以,我可以为它代言T.T~(APP可搜:EXPLORER,或馆内直接扫描下载)

一刷
路线:一层看大蓝鲸 - 二层非洲大象 - 三层MOAI STATUE - 四层恐龙展。

第一次进馆目的就这么明确是不是很冷。。血。。whatever。。。

这次最主要看三项:
1.恐龙展及巨型雷龙,去的时候刚好碰上展出,满大街的醒目广告让你觉得不去都不好意思!
2.朝思念想的大蓝鲸,全程只能用“wow”来形容。
3.MOAI STATUE(复活节岛石像) 看了之后有点失望。

进入馆内,满屏打开方式都是这样。

第一次总是那么生涩、害羞、苦逼、让人难以忘怀= =,在经历了一系列生物洗礼,兜兜转转终于找到大蓝鲸!!!

奏是这条硕大的蓝鲸,现场看真的很好看

回来抢了大侄子的蓝鲸

找到MOAI STATUE。。和我想象中有一排的情景不太一样。。。

还有传说中的雷龙,为了拍张没有人的照片经历了5分钟。。10分钟。。15分钟的等待,因为它是我的小伙伴雷龙T.T

一刷在疾走、转弯、口渴、饿死中结束,给大龄儿童留下了深刻印象,恍然大悟原来输在了起跑线上。

二刷
路线:一层SPACE SHOW、CROCS - 二层NATIONAL PARKS ADVENTURE - 三层INSIDE YOU - 四层DINOSAURS AMONG US

这次起了个大早,早到博物馆还没有开门,坐在门口的台阶上玩起了直播,反正已经输在起跑线上。

然而别人都在睡觉,我在纽约直播。。。再美有什么用,没有人看!

二刷仅为了看展,惊喜的发现巨型雷龙不。。见。。了。。

博物馆里分三种票,一种是普通票,只能进馆不能看展;一种是中级票,能进馆能看其中一个展;第三种是高级票,能进馆能从展中8选6,如果当天只有5个展,那这张票就能看所有的展。

世界上如果只能有一种幸运儿,那就是我们!当天只有5个展览,拿着高级票就这么高级的进去了!

排名当然有先后

冠军:SPACE SHOW
展览时间:每周除了周三
从一进门就超期待,也是为了它二刷进馆,不负所望,就是仰着头有点想吐。

第二名:NATIONAL PARKS ADVENTURE
展览时间:2016/2/12-2016/9/1
可以说就是广告片,但是3D广告片,但是旅游3D广告片,但是美国国家公园旅游3D广告片,但是就是看了很想出发。

第三名:DINOSAURS AMONG US
展览时间:2016/3/18-2017/1/2
满大街的广告让我好意思的来看了,还是恐龙人气最旺。

第四名:CROCS: LIVE ANIMAL EXHIBITION
展览时间:2016/5/28-2017/1/2
敲害怕的,水里面都是活的,小朋友们都蒙上了双眼,我也敲害怕的捂上了耳朵。

第五名:THE SECRET WORLD INSIDE YOU
展览时间:2015/11/7-2016/10/14
了解身体的秘密,了解你不知道的秘密,表现的挺有意思的,就是再增加点活物可能更生动。

很久没有为了一个馆进去两次,输在了起跑线上,那就赶紧跑吧T.T

必欣赏百老汇音乐剧

如果看音乐剧是装X神器,那你一定要来装个满分。纽约百老汇大街横贯曼哈顿,剧场主要集中在43-48街,每部剧都有自己的专属剧场,这就是为什么引进的音乐剧总有水土不服的感觉。剧场集中区每个剧场互挨,或者转过街角第二个街区就是,每天这里拥挤了上万人群。

不要害怕听不懂看不懂,戏剧舞台是一种表演形式,事先的剧情功课还是要做,到了现场只用用心感受整个舞台效果,每个演员所诠释的角色情感,不用拘泥于我是不是真的要完全欣赏明白。能听懂看懂固然是最好,但有时候欣赏某种东西只是为了心情放松。

时代广场上的售票厅,每天演出前都会有当天的演出剧折扣票放出,有时候能抢到很低价位置不错的折扣票,我们的票就是在这买的,运气的很好的位置都不错。

目前百老汇上演的剧有20部左右,已经火到不行的Hamilton根本不可能买到票,Wicked、Mormon也是一票难求,如果非常想看建议提前半年以上预订。
经过纠结的筛选了另外三种不同类型的剧:Cirque du Soleil Paramour、Matilda、Black Bird,真的是完全不同的三种类型,其中Black bird在这次托尼奖中获三个很重要的奖项,虽然不像Hamilton那样人品爆发(突然觉得很有挑剧的眼光)。

如果按喜爱程度排序:
1.太阳马戏团百老汇首次演出,全程无睡意无尿点:Cirque du Soleil Paramour
2.本以为它会获奖同样适合小朋友看的:Matilda
3.纽约时报评价“本世纪最有感染力的话剧之一”获三项托尼奖:Black Bird

Cirque du Soleil Paramour
太阳马戏团目前上演的有19部剧,Paramour首次在美演出,使用Lyric Theatre剧场。

剧情讲述女主从一个默默无闻的驻场小歌手,跟钢琴手淡淡的爱恋,到被马戏团的老板看上,有了各种演出机会,开始名声大噪也让自己变得身不由己。

整部剧确实是不失太阳马戏团的称号,每一刻都是戏,每一位演员都是生动的且怀技在身,几乎零失误,除了有一处女主最后被接住坐在腿上的一刻有点踉跄。所有舞台变换,演员服饰,杂技秀一气呵成,坐在舞台正中间交响乐团后面的位置,真实感受到舞台剧的魅力。

喜欢鲜肉的更不能错过,身怀绝技的演员们,各个脱衣有肉,不多说,你懂的。
(以下图片来自官方剧照,有问题请及时联系)

Matilda
这部老少皆宜的剧改编自英国著名儿童作家Roald Dahl 罗尔德·达尔的同名儿童小说,经历四次编排上演,也有自己的专属剧场。

剧情讲述Matilda是一个天资聪颖的神奇小女孩,4岁时就已经把家里的书读完了,因为她那个经商的爸爸和嗜赌的妈妈根本不读书,所以也想不到为异常聪明的女儿买书读。

还是Matilda自己提出上学的要求,父母才把她送进康琴小学。校长投铅球出身,哪个学生不听话,她就把孩子像铅球一样投出墙外。全校师生都生活在她的阴影之下,Matilda也不例外。

虽然不如意事十之八九,但一年级老师Honey小姐是小女孩心头的一缕阳光,她打算用自己的力量帮助自己喜爱的Honey小姐。
(以下图片来自官网剧照,有问题请及时联系)

整部剧是励志的成长故事,就像歌词唱的:
When i grow up, i will be tall enough to reach the branches, that i need to reach to climb the trees, you get to climb when you're grown up.
And when i grow up, i will be smart enough to answer all, the quertions that you need to know, the answer to before you're grown up.

没想到一个简单的故事被生动、丰富、淋漓尽致的展现,小演员的表现更是灵动的让人惊讶,很难想象都是年龄超小的演员。
(以下图片来自官网剧照,有问题请及时联系)

整场演出看的热血沸腾,散场还有粉丝守在演员通道,真等来了女二号。

Black Bird
说实在看这部剧的时候还没有做好准备,一直觉得话剧的形式感情深刻但也很容易一不认真就跳戏,好在没有全程睡着- -

这是三部剧里最小的舞台,舞台全程没有变化,男女主演在办公室样式的屋里完成了全部表演,其实这种形式才是最考验表演功力。

剧情讲述15年前,一夜不被认可的两性关系,40岁的雷被逮捕入狱,而12岁的于娜从此活在了别人的议论之中。15年后,出狱后的雷重创了“崭新”的人生。然而于娜的突然到访,让他不知所措。相遇后的两人试图回顾那一夜被掩盖的真相——究竟是无情的抛弃?还是命运的捉弄?愤怒、好奇、困惑充斥着于娜的世界;但她对雷执着的依恋似乎并未消退。——“今夜,她究竟为何而来?”

整部剧表现的多是情感的迸发,没有背景音乐,没有华丽的服饰,没有配角的协助,没有变换的场景,只有两个人的表演,还有满地因为愤怒、焦虑而弄倒的垃圾。

好在功力没有白费,这次托尼奖,男女主演分别获得了“最佳话剧男/女主角”,结束后全体起立鼓掌也只有这部剧。

绝对不能错过6月Coney Island

去的稍微早了一星期,最佳日期6月下旬,但还是感受到了热闹,立志下个6月还要再来!

人们为了庆祝夏天的开始,6月下旬开始纽约活动多多,市区内有各种音乐节、美食节、泳池趴,市区外Coney Island(科尼岛)绝对是放飞自我、任你飞翔的好地方!

(预备唱:在你的心上自由的飞翔~灿烂的星光永远地徜徉~)

Coney Island位于纽约的最南端,从纽约市区坐D线直达海边,耗时约一小时,是离纽约市区最近的海滩。

在地铁里一个多小时也是要打发时光的

一出地铁就忍不住想奔跑,到海滩碰上好天气是多么重要,只能说阳光强烈到不敢摘墨镜,忍不住想脱掉衣服晒均匀。

此情此景你是不是也想奔跑,当地人也喜欢挑个周末的一整天远离高楼,来这享受日光浴。

6月下旬的这片初夏海滩可比哪里都热闹,除了是当地人的后海滩,慕名来参加活动的游人也不少。

Coney Art Walls
时间:6月下旬-9月/10月
官网:http://coneyartwalls.com/(具体时间可查看官网)

这个一年一度的壁画展的策展人是Joseph sitt和Jeffrey deitch,见证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家。今年的展览由Thor Equities呈现,参展的艺术家大多数是因为公共艺术装置而为人熟知,他们并不经常出现在街头艺术展览之上。

现场真的非常适合拍照,碰上大晴天随便一拍就是艺术,当然艺术家的世界不是凡人随便能懂,看了下简介,很多墙画都无题,那我们还是拍拍照就好。

真的决定逛上一整天一定要有好体力,真的太大了,如果碰上人多就是考验怎么拍照y

美人鱼游行
时间:每年6月初夏的星期六,今年时间为6月18日。

为了纪念“布鲁克林狂欢节”而设立,始于1983年,今年已经第34届啦,每年游行时间都选在初夏的星期六。

参加游行的人装扮成美人鱼等海洋生物,这已变成纽约夏季最热闹的狂欢活动之一,很遗憾差一星期错过,所以只能看别人发的照片止渴!!
(以下图片来自“纽约快报”微博,有问题请及时联系)

Hot Dog Eating Contest
时间:今年7月4日
每年时间具体可查活动网页http://www.nathansfamous.com/hot-dog-eating-contest

举办场地就在海滩入口处,去的时候已经有了倒计时牌,很可惜没有看到现场燃烧的气氛。

这是今年大赛女子组冠军Miki Sudo和男子组冠军Joey Chestnut,Miki在10分钟内吃了38.5根热狗,Joey在10分钟内吃了70根热狗,是不是特别燃!

(以下图片均来自活动官网,有问题请及时联系)

主办方Nathan’s 捐赠100,000根热狗给纽约市食物赈济处,用来帮助更多饥饿的人。

因Coney Island在布鲁克林大居住区,这里的年轻活力及街头文化是曼哈顿金融中心所没有的。纽约客说这里是穷人的海滩,中产及富人都去John's Beach或Long Beach,也可能正是因为是穷人的海滩,才有丰富接地气的街头文化,来到纽约一定要来感受一整天。

最悠闲的方式-逛!

一.
完成了前面几项大事,闲暇时间最尊重这座城市的方式就是各种逛,曼哈顿不算大,基本拐几个街区就能碰上一个你想要去的地方。因为去自然历史博物馆去哥大去大都会去第五大道,基本都围绕在中央公园附近,所以我们来来回回穿了三次中央公园,只想说欧美人真的很喜欢晒太阳,公园里的空草坪都是穿着泳衣的男女

二.
旅行逛校园没有想象中那么没有意思,如果运气好碰上社团活动、篮球赛、公开课演讲、开学/毕业典礼等等,只要是校园的活动你都可以积极参与,参与才有意义嘛~

纽约市区两所著名大学,一所是哥伦比亚大学,另一所是纽约大学,都在核心地段曼哈顿,可以想象学校的面积。

哥大位于曼哈顿的上西区,算比较偏远的地段,但周边生活气息还算浓厚,一出地铁便是学校大门,不经意就会错过。

纽约大学应该是见过最震惊的学校,学校位于东村和西村之间,华盛顿广场旁边,地理位置也是相当的宇宙中心。

正因为过于中心的地段,学校没有自己的整体校园区,教学楼穿插在街道。一出地铁问路人纽约大学怎么走,路人说这就是,街边的房子进门上确实都有教学楼的字样。

还碰上了茱莉亚音乐学院毕业典礼,然而采访的人一个也不认识。

三.
终于完成了夙愿坐在大都会前的台阶上聊天晒太阳,也遗憾的没有赶上楼顶的花园餐厅,下午四点多就不营业,据说是最好的看整个第五大道和上东区的地方。

四.
军事迷们的最爱,博物馆主体是1943年下水服役的美国海军航母——无畏号,它曾参与太平洋战争,多次遭受鱼雷与自杀飞机的攻击而未沉没。战后又参与美国太空计划,协助回收卫星;在越战期间派战机到陆上参与助攻。退役后海军将它捐赠到纽约作为博物馆,停泊于哈德逊河畔,自此成为曼哈顿的重要地标及游客们喜欢的景点。门票30美金,下午5点关门。

五.
纽约中央车站的位置不太起眼,一不留神容易错过,所以到了附近一定要注意,人多的出入口一定是。进去看很有电影里的感觉,电影中男女主重逢/分别的场景,有很多的出入口进到各个站台,二层有个超大的Apple Store。

六.
洛克菲勒中心其实是个小型联合国展区,在中心位置挂有各个国家国旗,中心的大楼我们没有上去,顶层是传说比帝国大厦还好的欣赏纽约全貌之地。如果有兴趣的可以上去看下和帝国大厦的做个比较,或者两者只用选择其一上去即可。

碰上一个纪念自己10岁生日的小姑娘,愿你一直美貌如花。

七.
漫步SOHO区会有不少的惊喜发现,尤其在天气好的时候,因为当天天气不是很好,最后还赶上了大雨。这里的每个街区都很适合拍照,每个橱窗都有自己的特色,很多大牌/潮牌云集于此,都很有特色有别于商场专柜里的样子,如果你有足够的时间,一定要花上一整天在这拍照游逛。

八.
很有意思的博物馆,在麦迪逊花园附近,不过门票30美金赶上看大都会了,看完展览还有各种情趣小物件,有需求的盆友走过路过别错过。

九.
纽约证券交易所和华尔街铜牛只用路过就好,去的时候交易所闭市,铜牛前乌泱泱全是人,根本没有合照的机会。

十.
从地铁出来便是新的世贸中心,去的时候还没有完全对外开放,出门往右转便是归零地、911博物馆、世贸大楼,看到归零地其实还有点震撼到,一个国家对于惨痛经历的警示程度,上面全是牺牲者的名字,有不少自愿的游客为他们献上白花。

十一.
炮台公园在曼哈顿的最南端,也是走遍整个曼哈顿街区的最后方向。这里空气清新,有树有海有音乐有冰淇凌,碰上调皮的松鼠和拍结婚照的新人。

一个会来多次的城市,希望下次再来的时候,还是有风有海有树有音乐有陌生人~

其它信息

最佳时间
纽约的最佳时间在6月中下旬-7月中旬,刚进入初夏的纽约有各种庆祝夏天到来的活动,这个时间气温特别合适,不是很热也不会冷。我们6月初去的,还是比较凉爽,中午时段热,想完全穿夏装美拍又冷T.T,所以强烈建议大家在6月中下旬去。
冬天的纽约别想了,冷成狗,根本没有在外逛的欲望,如果是想过去感受圣诞节/新年的气氛,可以选择。

签证
签的十年签,非常方便,但最新政策从2016年11月29日开始,持B1/B2十年签者赴美前需要登记EVUS(签证更新电子系统),登记一次有效期2年,2年内再次出行无需更新。

因为美国签证资料准备、面签什么的很麻烦,你懂的~ 选择耐心的服务指导尤其重要!第一次去办的一年,外地单身女青年在各种被支招的情况下顺利过了,续签就很简单不用面签,在蚂蜂窝上办的美国签证:http://www.mafengwo.cn/sales/314637.html

机票
提早三个月订的国航北京直飞纽约肯尼迪机场,人民币4000左右,所以毫不犹豫的买了。传说后面时段的机票贵了,所以最佳时间去也需要付出一点。

酒店
纽约的酒店价格偏高,建议早订能订到较好的位置。相当于平时住三四百一晚的三星酒店,到纽约是六七百一晚,还是老牌三星,房间设施什么的比较陈旧,曼哈顿基本没有新酒店,除非到布鲁克林或皇后区。
但有一点是,曼哈顿核心商圈/非核心商圈同星级酒店价格差距不是很大,不会因为靠近核心商圈价格就偏高,除非是不同星级。我们早订订到时代广场旁酒店,出酒店右转就是时代广场,可以说我们就是住在时代广场,每天晚上方便的下楼就能买音乐剧当天的便宜门票。

真有气质

2016-11-07 07:11

2016-11-07 07:17

2016-11-07 07:18

楼主用独特、清新的记录方式展现了一个与众不同的纽约,大赞特赞!

2016-11-07 07:20

2016-11-07 09:23

2016-11-07 10:09

引用 潘太太v 的文字:

我是在看完纽约大都会后,在博物馆商店看到了这本书,当时就爱不释手。然而无奈于阮囊羞涩,行囊超重,只得放弃。所幸回国后在某马逊上看到了中文版,立马购之。
一直想做个像斯坦顿这样的摄影人,没想到楼主游记竟将之列于篇首,真是他乡遇故知,泪目ing。

2016-11-07 10:16

有没有她的正面

2016-11-07 10:29

引用 屁桃先森 发表于 2016-11-07 10:16:22 的回复:

回复屁桃先森:楼主在亚马逊买了

2016-11-07 10:32

引用 潘太太v 的图片:

多不方便..啊~
嗯,天气不错!啊哈哈

2016-11-07 10:32

引用 zwxjerry 发表于 2016-11-07 10:29:49 的回复:

有没有她的正面

回复zwxjerry:你想太多

2016-11-07 10:34

2016-11-07 10:39

引用 潘太太v 的图片:

小时候我记得有好多新闻播过这个比赛,超级羡慕里面的人能吃那么多热狗,哈哈

2016-11-07 10:42

引用 浣熊爱旅行 发表于 2016-11-07 10:39:06 的回复:

回复浣熊爱旅行:诗挺押韵

2016-11-07 10:46

引用 狗剩儿 发表于 2016-11-07 10:42:43 的回复:

回复狗剩儿:好遗憾差一点点,现场看气氛肯定更燃

2016-11-07 10:47

大海啊~~都是水,潘太太啊~~都是腿!!

回复浣熊爱旅行:楼主腿长一米八,游记写得顶呱呱!此文应该上蜂首,人人看来人人夸!

2016-11-07 10:52

引用 潘太太v 发表于 2016-11-07 10:47:19 的回复:

好遗憾差一点点,现场看气氛肯定更燃

回复潘太太v:下次可以直接组团去参赛

2016-11-07 10:53

潘太太不但人美腿长 游记也写的超级棒!

你都发表了  哈哈哈 我还墨迹呢

2016-11-07 11:29

引用 大白 发表于 2016-11-07 07:11:57 的回复:

真有气质

回复大白:谢谢

2016-11-07 11:38

引用 西小小贝 发表于 2016-11-07 11:29:37 的回复:

你都发表了  哈哈哈 我还墨迹呢

回复西小小贝:我已经墨迹5个月了

2016-11-07 11:39

引用 Monicaca 发表于 2016-11-07 10:53:29 的回复:

潘太太不但人美腿长 游记也写的超级棒!

回复Monicaca:

2016-11-07 11:40

引用 Caroline 发表于 2016-11-07 10:52:45 的回复:

回复Caroline:只有一个字:服

2016-11-07 11:40

我要去看这只大鲸鱼啊啊啊啊啊啊啊

2016-11-07 11:45

我是来看潘太太的,美死了!另外,在纽约都不吃饭的吗,为啥一家餐厅都没有!

2016-11-07 16:38

引用 潘太太v 发表于 2016-11-07 10:34:19 的回复:

你想太多

回复潘太太v:我看清楚了~是裙裤~哈哈

2016-11-07 20:53

小伙伴的摄影技术越来越好了~~

2016-11-08 12:07

引用 潘太太v 的图片:

最喜欢这张,好莱坞大片的视角

2016-11-08 18:18

引用 任浩 发表于 2016-11-08 18:18:57 的回复:

回复任浩:眼光不错

2016-11-08 18:49

美女 巨作 求交往

2016-11-18 18:26

只顾着看图了,文儿留着慢慢品~有多少跟我一样的~

还我200,谢谢,再借不难!

2016-11-18 18:30

太太小时候真黑

2016-11-18 18:33

楼主好美,好有才华,好有气质,有男朋友吗?可以一起喝咖啡吗?

2016-11-19 09:26

引用 潘太太v 的图片:

骑行最棒,p.s. 楼主颜值咋这么高、腿咋这么长!

2016-11-21 10:42

楼主脖子以下都是腿吗

2016-11-21 10:58

引用 涛原名 发表于 2016-11-19 09:26:51 的回复:

回复涛原名:别和我抢哈

2016-11-22 10:59

蹲的不错

2016-11-22 11:19

太酷了

2016-11-22 11:21

路线都不错,很有自己的特色,百老汇想看、coney island要去!骑车路线下次也按你的走拉~

2016-11-22 11:23

为什么我想到了大鱼·海棠

2016-11-24 15:29

姑娘,你这么美@小潘 知道吗

2016-11-24 16:06

这游记一天不看整个人都不好了,收藏起来天天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