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蜜四人闯荡首尔😁

2016-11-07 02:07 444/4
  • 出发时间/2016-10-27

出发首尔
由于是第一次出国游,加上韩语,英文都不行的人儿,选择了半自助游~~6天5夜~机票酒店交给旅行社搞定了。没有开通国际漫游。在淘宝上订的egg.墙裂推荐下~环球漫游~8元/天~信号很好,一点都不卡。在首尔自由时间是三天~~三天时间几乎每天都是9点多起床。11点出酒店基本都是下午跟晚上出来活动了

上图是三天自由行的行程攻略哈~有想要电子版的可以找我拿哦

这个是出发前找的地址攻略~可惜时间不够~没能派上用场!有想要的都可以私我拿电子版

关于免税店的,提前20多天注册各网上各免税店攒积分就可以了~积分大多有效期是一个月~因为需要填出境回国航班时间才能下单~在机票订好后就可以开始在网上先下单~月中的时候产品比较全,到月底的时候好多都断货~亲测哈~20号看的时候还有货,到25号左右'就这个没货,那个没货的只能去免税店买了。网上有积分能便宜好多~~不过免税店买的小样多~~网上订的。回国当天过安检后~凭护照领取就好咯~不用去管什么交换劵~~

2016.10.27

10月底的首尔。温度基本都在10℃~1℃之间~大家出发前,记得多关注天气预报。还是挺准的~首尔天气很干燥~~记得做好护肤~~宝宝手霜懒得涂,结果回家后。手变得粗糙无比。悔死了

晚上9点多到酒店,行李安放好。就出来觅食了。刚好在酒店附近看到网红TWOTWO~炸鸡小伙伴们第一餐就是炸鸡烧酒本来跟啤酒更配,但是小伙伴们看隔壁桌配了烧酒。也要了一瓶~~说实话。烧酒真不好喝~酒量都不行的人儿。建议喝啤酒🍺。CASS啤酒不错哦
酒足饭饱后就回酒店了。不得不说。住的假日酒店位置不错,出门就是2号线乙支路三街地铁口,离明洞不远,走路就能到。出行超赞~~

2016.10.28

今天是跟团游,走了好几个购物点然后吃完午饭,开始逛景点景福宫~青瓦台外观~~好喜欢枫叶。漂亮得不要不要的

晚上步行到明洞换钱~~明洞换钱所挺多的。在明洞转悠看到有一家是1:167.换了2000元RMB瞬间变土豪了(换钱需要提供护照哦)

2016.10.29 自由活动第一天

这次出行。下载了游记推荐的APP
但是亲测后,三个比较实用
我在哪儿:步行路线比较精确~
韩游网:用来订票,10周年展,乐天世界,水族馆,面包秀这些都在上面订的~很方便也便宜
韩巢地图:强烈推荐这个,因为有中韩文对照,地铁路线也标记得很清楚,这样问路什么的也很方便,首尔地铁并不是每站都有中文提示。所以如果不懂韩文用这个对照站数是很方便的,也不怕错了这次出行全靠它,没有坐错站

行程:BIGBANG10周年展

作为五只的迷妹,来韩目的之一。要亲眼看看GD跟太阳制作的画,在大声的手印上盖上自己的小手~MV里面的女神~等等~~所以一只VIP带着三只伪VIP出发咯。没买到10周年灯头~但是有迷你的也不错😊

看完10周年展,搭地铁前往梨大了。出地铁口到梨花大学这条路也很好逛。各种小吃摊、卖小玩意的、还有学生在斗舞!!一路逛吃逛吃。导致到梨大校园内的时候是接近黄昏时候~~不过感觉黄昏时候的梨大更漂亮

当天的梨大教堂~在那边有人在发上图奎贤的卡片。以为人品好。遇到游击公演!了解后,才知道奎贤在办见面会但是要买票才能进去的,好像是RMB600元。因为不是本命。凑凑热闹后就继续逛梨大了

逛完梨大后,搭地铁出发弘大~一踏上弘大地盘~~立马嗨了。因为接近万圣节,处处都能见“鬼”~~嘿嘿,鬼照喔就不发出来吓人了……加上是周末,用人山人海来比喻都不夸张处处都能见到帅哥美女来弘大,墙裂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气氛~嗨爆了~

每到一个地方~都会去体验下当地的酒吧文化 …不对,这边叫俱乐部…来到弘大,用我在哪儿找到了杨菊花开的NB2…欧巴们也会去的酒吧。NB2对面就是NB1了。排着队伍进去的。入场费是11000韩元~ 歪果人需要出示护照~本国人提供身份证~然后 在手上盖章 ~戴上纸环~才能进去地下是3F,~~凭票可以去吧台领取一杯饮料~~ps:千万别以为偶是经常混酒吧的人哈。本人只是喜欢感受里面的嗨曲~EDM…自然而然的放松心情~~而且弘大这边的酒吧大多都是年轻人去的。也不是特别乱~~韩国酒吧有的规定,18~30岁的人才可以进去本宝心里暗爽,还好来体验了~不然再过几年得被拒之门外了

2016.10.30 自由活动第二天

今天小伙伴想吃烤肉了,选择了HAHA明洞店开的401~~店里有中文店员,不用担心语言问题哦,肉也是他们帮忙烤的。烤熟了开吃就好了,还有盒饭~好好吃~

吃完饭就步行去LOTTE YOUNG PLAZA买皇冠灯了👑速战速决买好后就搭地铁出发北村韩屋村

在北村瞎逛,也没去特别找北村八景

逛着逛着看到了本命的台历~被吸引进了小店~~撒娇讲价后的价格五本180RMB看我猛盯五只~~店家阿吉妈跟我说她喜欢TOP哈哈。果然是男女老少通杀呀。wuli塔塔

白天的北村景色很漂亮,晚上有灯光的北村又是不一样的风景~~
可惜得告别北村了。因为在韩游网上订了 8点的汉江游船面包秀,所以在北村简单解决晚餐~就赶着搭地铁了~到汝矣渡口站3号出口后步行去1号码头~这个季节的首尔。对于生在南方的偶们。分分钟钟被冻成狗的节奏真心冷

汝矣渡口1号码头的灯光布置得好美。 汉江游船面包秀就是可以自己学着做面包。然后坐船游汉江,然后在船上可以观看表演。
到了码头。因为是在韩游网上订的。所以到那要先出示邮件,给工作人员看邮件,换票后就开始自己做面包了~~最丑那几个就是我的了

嘿嘿。面包做好后。工作人就把我们做好的面包放进烤箱~然后就登船看表演了!!类似涂鸦秀那种。大概20分钟的时间。他们用肢体语言逗得大家哈哈大笑~~全程无尿点!!从开始笑到结束。看完秀后。就自由时间可以观赏夜景了~看完夜景后,可以打包带走自己做的面包

就是这四人。把我们所有人都逗乐~~

景色很漂亮!可惜手机像素渣,拍不出效果。嘿嘿。亲们感兴趣的话。自己亲眼看看。本来这个游船能看到盘浦大桥彩虹喷泉秀的,可是我们去的时间没有开放。喏~下图就是了(我在网上下载的图片,漂亮吧,有点可惜了。人品不好

2016.10.31 自由活动第三天

同样9点多起床,然后折腾到10点多出酒店~在酒店楼下的餐馆点了石锅拌饭跟泡菜饼石锅拌饭赞赞,国内的跟这里一比,弱爆了,不过泡菜饼就一般般了。分量好大,四人只吃了一半

今天的行程~~是乐天世界跟水族馆

乐天世界,分为室内跟室外~到了乐天世界,仿佛进入了童话世界了。每次到游乐场。第一个玩的都是旋转木马~~明明是周一。可是游乐场的人超多,每个项目至少要排队半个小时~一个小时那天下午我们只玩了两三个项目~觉得游乐场都差不多,只是想感受下室内的而已...(老了,看到过山车~自由落体这些项目都不敢玩了)之前去广州长隆~垂直~十环都敢玩~~现在看着都心慌慌的

买的是套票乐天世界+水族馆~水族馆是在别处的,出游乐场后往回走,看到下图这座大厦,,过马路进去后问工作人员就能找到了水族馆了

比起游乐场。我更爱水族馆来到这里。能感受到海底世界的神奇~好多在电视里播放的海底世界节目中看到的生物~能亲眼看到很是满足,看着这些神奇的生物~~心情跟着棒棒达看着这些~~想着..以后有机会~一定要去潜水~~看看自然的海底世界

水族馆逛了1个多小时~然后回明洞吃晚餐了~~在家里的时候就一直惦记着詹姆斯芝士排骨~~

哦耶~终于吃到了~果然好吃得不要不要的~~本宝是芝士控吃完排骨后,再要份炒饭~~简直了~~同样~~不用自己动手~~店员会帮我们把排骨剪好一块一块~也是帮我们炒好米饭~😁有种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节奏(大笑
吃饱喝足后,,就在明洞瞎逛到10点多~~然后回酒店~~想着最后一晚呆首尔了~得再吃一次炸鸡这次带回酒店吃~配啤酒🍺

2016.11.1 最后一天呆首尔了。

最后一天是跟团游~~早早就起床。8点多上南山塔~~到山上零下1℃冻成狗了~~

首尔6天5夜的旅程就到这里结束了~~~因为是跟团~只有三天自由时间~三天的时间没办法去太多地方!南怡岛~东大门~YG大楼~新沙洞林荫大道~梨泰院酒吧一条街~仁寺洞~清溪川~胜利的咖啡店~bigbang的全息演唱会~~等等等~~宝宝努力攒钱~~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11-07 20:27

引用 zilch_dl 发表于 2016-11-07 20:27:24 的回复:

回复zilch_dl:我尽量哈~第一次写~

2016-11-07 23:30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2016-11-14 17:54

楼主,请问你在哪里定的旅游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