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胆对旅游团“Say No”---第一次自己做攻略出去旅行

Tia.Z (金华) LV.5
2016-11-07 03:46 42/4

昨晚我和我的好闺蜜从金华火车西站乘坐半夜11:30的火车出发到宁波,之后转车到普陀,我们这次的目的地之一。这一次,我们排除了一切困难,专门调出这5天的假期,来展开我们第一次的自己做攻略自己出来玩的旅行✈️,对我们而言意义非凡,我们两个女孩子胆子也蛮算大的,人生地不熟的,就通过短短两三个小时决定好了我们去哪玩以及整个行程的安排,包括了乘坐的交通工具以及预定。因为是第一次做攻略,我们不要求一定做到多完美,只要能顺利的度过对我们而言就是这次的成功了。
       我们这次的目标是6号晚上出发,7号到普陀,8号到成都,11号回金华,之后我会相继放图,并说说我们的情况的。
      现在的我,很开心、很期待、也很兴奋!🙃🙃🙃

这是我们的行李,大的箱是我的,里面的东西多到我想整个家都自带带过去,哈哈哈,很详细,我个人不太习惯用酒店的东西。小的是我闺蜜的,如她的本人一般,非常干爽简单。一路上拉死我了,我的箱超重的!!!但我不后悔!!!虽然代价是要一直拉着它!😭
       遗憾的是,我记得带这么多东西,竟然忘了带我专门准备的成都美食攻略地图,对于去成都就是为了美食的我,简直要气死本宝宝了😡😡😡

这是我那帅帅哒美美哒的闺蜜,出门必备,老少皆宜的一只,哈哈哈哈😂😂😂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11-10 15:56

哈哈哈,乱写的啦

2016-11-10 16:01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11-14 09:50

引用 douniwanjudy 发表于 2016-11-14 09:50:06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