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记15:the viktor wynd museum of curiosities最奇葩博物馆

solar (伦敦) LV.13
2016-11-07 04:21 173/9

这个博物馆是在红领巾上推荐的,后来在Google map 上查了一下评分超级高,超过了大英博物馆,所以决定去看一看尽管过去要1个多小时的车程转3趟车。

门票是5磅包括一本小小的guidebook,官网上说还有一杯茶但是我去的时候没有。。在官网上看到这个博物馆貌似是可以提供个人的租用的比如拍摄电影。。所以在一楼的展览品上可以看得到标价。。the viktor wynd museum of curiosities真的超级小,是我见过最小的,展览是在地下室,面积很小大概就一间卧室大小。。但东西堆积的琳琅满目,天花板上也都是,也有些中国的和日本的东西。尤其是那个楼梯,一个人下去都特别挤特别陡。。。一楼是他们的吧台和吃东西的地方,刚进去我还以为我进错了进到了一家餐馆。。。不过也很别致,餐座椅上有一只狮子,感觉像和狮子一起进食。而且这个博物馆周围很荒凉,楼上是居民区。。。

维克多·温德博物馆是一个以展出艺术和自然历史为主的珍宝馆,名列世界最奇葩博物馆名单中的。在网上基本只能搜索到英文的介绍,不过要是顺路值得一看。

不知道为什么上方有中国的鸡爪。。。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喜欢这个爆米花骷髅头

above all, it is an interesting museum in london

2016-11-07 07:48

引用 solar 的图片:

2016-11-07 08:48

2016-11-07 08:53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

2016-11-07 08:58

引用 solar 的图片:

3顶!

2016-11-07 09:00

2016-11-07 09:20

2016-11-07 10:05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