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到的新西兰的田园风光一一新西兰印象A

半山 (淮北) LV.7
2016-11-07 08:05 208/2

半山旡棒周,热爰祖国,也热爱咱伟大光荣一贯正确的那个党.生活在曾经是水深火热之后換了新党首又重见天日的幸福窩里..就不想出国.因为咱们的宣传都是说人家不好.我就认为是真的.这互联络一一其实咱的互联网只是国内联网,看不到墙外的,与墙外不互一一有了,外国的自然面貎可以看到.偶尔发现新西兰自然风光很美,于是去了.我们这一辈人所受的历史教育是欺骗教育,对新西兰不了解.看到新西兰那么好,社会一片和平景象,十多天没见过警察,居然没有城管,没有一幅标语,没发现一起群众斗群众干部欺压百姓土豪张牙舞爪豪车横冲直闯官二富二跃武扬威的现象.我给导游说这个国家这么好肯定是共产党领导的.导游高频率地揺手又摇头,N,N,N,这里如果有XX党就不可能这么好.我很不高兴.原来新西兰是英属国家.这里的政府不象有些国家靠掠夺致富,朝鲜就是斗地主抢地主的财物,斗资本家掠夺城市的财物,靠发行货币掠夺百姓的财物.新西兰政府制定所有的政策都从保护百姓的利益出发.我们驱车行程2500公里没见一个收费站,没收一分钱.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11-07 18:18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