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满的回忆(三亚篇)

红叶 (西安) LV.7
2016-11-07 09:17 265/4

今天翻看小宇的照片,好像又回到了那时那景,突然想给小宇写篇游记,把他的一点一滴都记录下来, 孩子从四岁起我们就定下每年都要外出旅游一次的计划,目前外出旅游的目的地基本上都是海岛城市,也许是我喜爱大海的缘故吧,就想让孩子也去亲临大海,去感受那蓝蓝的海水,微微的风,白白的沙滩。2012年8月4日三亚全家游(小宇和宇爸宇妈姥姥老爷)。
      小宇人生中第一次出行,第一次坐飞机,第一次见大海,无比激动(请原谅我时隔太久,有些照片已经找不到了)。我们是2012年8月4日中午到达三亚的,由于是第一次带着家人一同出游,这次旅行,我是报的旅行团,所以,行程,吃住我们都不用太操心,抵达凤凰机场后有专人接我们到酒店入住,我们住的酒店在大东海附近,在房间的边角上就可以看到大海,中午的太阳还是很毒辣,我们稍作休息后,一行五人去了大东海,小宇见到大海那是无比的激动,好了,不说了,上图

这张是小宇和他的姥姥、姥爷。这次出行主要目的是带着小宇和父母去游玩的。父母为了儿女操劳一辈子,现在还要帮我看第三代,他们每天忙碌的几乎没有出远门的机会,也没坐过飞机,我们有能力也有义务要让他们去感受外面的精彩世界。

此图是小宇和他的宇爸宇妈

美好的事物谁都不会拒绝,漂亮的景色谁都不会错过,孩子更是如此,他们的世界就是这么纯真简单,喜欢就是喜欢,没有任何的做作,看见儿子开心的笑,我的心里无比满足与幸福。

我爱大海,喜爱它敲打岩石的声音,喜爱海上日出的辉煌,喜爱海上日落的绚丽,喜爱大海的胸怀,大海的清澈,大海的平静,更喜爱大海的波涛汹涌。面对大海,就像面对久违的知己,可以诉说所有的一切,抛去所有的烦恼,洗净所有的风尘。面对大海,我们可以发自内心真正的自我。

登船了!

坐船去了玉带滩,玉带滩位于琼海博鳌万泉河入海口。万泉河入海口有条长达2.5公里的狭窄沙坝,横亘在万泉河和南海之间,那就是玉带滩。玉带滩北部于1999年6月被国际吉尼斯总部在中国的权威代理机构上海大世界基尼斯总部以“分隔海、河最狭窄的沙滩半岛”而认定为“吉尼斯之最...

听导游说有颈椎病的人看看这棵树,病就好了

大家仔细看看,这是什么花,它竟然没有花蕊啊,大千世界,无奇不有

忘记叫什么了,起名“芭蕉扇”

菠萝蜜

以上我们游览了“兴隆药用植物园”

去南湾猴岛啦!重点提示一下,有孩子的一定要去这里,真的很超值,不过切记,上岛食品、饮料一律不能带,因为现在的小猴子实在是太聪明了,他会把矿泉水和饮料分的很清楚,只要它感兴趣的都会夺为己有,好了,不说了上图

坐全国最长跨海索道,来个一家三口的合影

此跨海索道是全国最长索道,索道长达2138米,有着“最美风景线之称”。

随处可见的小猴子,猴妈妈抱着猴宝宝

来个正面照,怎么这么严肃啊

看看人家猴子沐浴的地方,是不是很羡慕啊

这是刚出生的小猴子照片,据说猴子年龄越大皱纹就越少。

这群猴子本来是为迎接我们摆仪仗队呢,没想到,中间那只猴子罢工了,闹情绪了,把旗杆给扔了,哈哈,脾气还不小呢

最美蜈支洲!

早安!三亚

参观了蝴蝶谷和贝壳馆

天下第一海湾

来到了非诚勿扰的拍摄地“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

到了南海观音,我们的宝贝儿,可能因为水土不服、天天辗转在行程上,今天身体不舒服了,有些拉肚子,不过看着孩子开心的笑,我心里好些多了

天涯海角

由于我们是散客拼团,来的最早,走的最晚,其他团队的成员都回家了,我们在最后一天还有一项“出海垂钓”,所以我们一家就成了导游的小团队,独家专属导游

最后一天了,让我们再次感受一下蓝蓝的大海,微微的海风,白白的沙滩

暴风雨就要来临了

今天是离开的时候了,有很多很多的不舍,三亚的美,美在蓝天,美在碧海,美在半空中簇拥着的云彩,美在海滨徭役的椰林,美在游客陶醉的眼里。三亚,再见,我们还会再来的。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11-07 12:26

谢谢,写的不好,请多多指教

2016-11-08 23:43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11-14 10:50

引用 jojocaicaizi 发表于 2016-11-14 10:50:19 的回复:

回复jojocaicaizi:才开始写,写的不好,请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