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斗民族的铁血柔情——行行摄摄俄罗斯

• 出发时间/2009-08-08

2009年8月8号我来到了俄罗斯首都莫斯科,我在空中俯看莫斯科,这是一片广袤的土地,除了那些童话般的房屋,更有美妙纯净的大自然。森林、湖泊和一望无际的原野。
 莫斯科建城于1147年,迄今已有八百多年的历史。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希腊语中为“城堡”之意,斯拉夫语为“石匠的城寨”。莫斯科地处俄罗斯欧洲部分中部,跨莫斯科河及其支流亚乌扎河两岸。现有人口900万。在欧洲莫斯科算得上是比较古老的城市。莫斯科建城于1147年,迄今已有八百多年的历史。八百多年间,俄罗斯有着几次较大的历史变迁。

莫斯科优美的自然环境给她的人民提供了很好的休息环境。在夏季,空闲时人们常在公园或路边小憩,或是在郊外烧烤和游泳。当假期来临,他们就去自己的别墅去种种菜,休息休息。是一个极会享受的民族。
我惊讶于这个国家视觉上的华美感受——美景,美人......

朵朵白云下的连绵不断群山 当然,绿色的森林,配上蓝天白云,才够味。

莫斯科俄罗斯一个很著名的旅游城市,绿化面积高,有“森林中的首都”美誉,市内的人文经典数目也非常众多。

绿色植被占百分之六十的俄罗斯,空气新鲜令人陶醉!

乘坐国航班机由北京直飞莫斯科。经过8个小时的飞行,飞机马上就要降落了,看着在森林茂密中的莫斯科我激动万分。我的旅行开始了。

战斗民族!我来了!我要去亲自去探访战斗民族!

说实话, 旅行是为了满足我对世界的好奇心。 世界太大, 未知的坐标太多,
有生之年能够走完自己想去的地方就已很不容易。 毕竟人生的答卷是交给自己的。

如果心在远方,只需勇敢前行,梦想自会引路,有多远走多远,把足迹连成生命线。

俄罗斯,一个铁铮铮的战斗民族,也是一个相对比较排外的国家,因此对外国人并没那么友好,会英语的人也很少,甚至,有很多景点标识都没英文的,90%都只有俄文,所以出行俄罗斯,没有强大的心理准备,不建议自由行

久已向往的俄罗斯以其泱泱大国的风范向我展现了它迷人的魅力和风采。这次旅游就是以俄国首都莫斯科圣彼得堡两个城市为目的,这是俄罗斯旅游的一条经典路线。

2016-11-07 10:07

引用 五道梁 的图片:

好棒的游记

2016-11-07 10:33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11-07 11:46

引用 deanfinal 发表于 2016-11-07 11:46:08 的回复:

回复deanfinal:好的

2016-11-07 16:28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6-11-14 17:50

引用 deanandmegan 发表于 2016-11-14 17:50:07 的回复:

回复deanandmegan:不需要注意,远离那里的警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