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个关乎梦想的地方

暖暖 (北京) LV.11
2016-11-07 10:26 418/11
  • 出发时间/2016-10-21

一个人,一段行程,寻找未来的希望

行程碎碎念

北京洛杉矶,一共是12个小时,我选的是国航,直飞腿到现在都酸疼酸疼的
其实这次去美国,纯属意外,本来原计划是圣诞节的时候再去 ,这次行程纯属偶然,不过最让我感动的是,遇到了一个好导游,本来想推荐给大家,怕有做广告的嫌疑,还是算啦,游记中的歌曲是:《Better In Time》
演唱:Leona Lewis
所属专辑:《Better In Time》

洛杉矶时间早上九点落地困困困,但依旧抵挡不住楼主这鸡(燥)冻(动)的小心情

关于定居

定居对于老人和孩子是非常好的,老人可以享受当地的所有资料保险,孩子可以享受免费教育,年轻人只要肯努力工作,来这里的机会还是很多的,对于怀孕的妈妈来讲,可以大方的和海关说,我来生孩子,但是所有资料保险都买了,这样海关没有理由不让麻麻们过

鸡冻的心情,去看看美帝

尽职尽责的小狗狗🐶,看看有木有狗粮哈

到了到了,我们我们终于到了

我们休息♨️会,先吃个午饭吧

交通碎碎念

美国人开车还是很快的,一定一定要小心哈,因为我们是跟团,所以小车车不用担心啦,洛杉矶市实在太大了,车轮上国家,不得不说一直在堵车,没有停下过话说如果你们是两个人以上租车,那可以走黄实线的那道,如果一个人开车,黄实线是不让走哒

圣塔莫尼卡海滩

洛杉矶以西紧邻太平洋处有一座叫做圣塔莫尼卡(Santa Monica)的地方,这是一个度假胜地和住宅区,也可以说是一座城市。圣塔莫尼卡坐落在圣塔莫尼卡海湾(Santa Monica Bay),城市三面与洛杉矶等城市相接,而另一面便是太平洋,而这与太平洋相接的其中一部分便是知名的圣塔莫尼卡海滩(Santa Monica''s beach)。
  圣塔莫尼卡海滩长5公里,是洛杉矶地区最棒的海滩之一。每到夏天,这里经常人满为患。曾经有一年夏天因为出现了罕见的高温天气,几乎将洛杉矶人都驱赶到了这个海滩之上,当时几乎有10万人聚集在圣塔莫尼卡海滩。
  在这个沙滩上还有一些曝光率非常高的建筑。圣塔莫尼卡海滩上最显眼的建筑是最早建于1908年的凸出海滩线的突堤码头。这个码头可以说是圣塔莫尼卡的象征,有很多美国的电影电视剧都曾在这里进行过拍摄。码头高高地架设在海面之上,不远处还有一个充满大人和儿童欢笑声的太平洋游乐园,里面有摩天轮,云霄飞车,旋转木马等。
  码头上除了有游乐场,还有一些餐厅。人们还可以在海滩上进行各种运动,比如沙滩排球、溜直排轮鞋等。

Beverly Hills.

比弗利山庄(Beverly Hills)位于美国洛杉矶,有“全世界最尊贵住宅区”称号,被人们称为财富名利的代表和象征。
做为洛杉矶市内最有名的城中城,这里有全球最高档的商业街,也云集了好莱坞影星们的众多豪宅,同样还作为世界影坛的圣地。比弗利山庄每年都会吸引无数来自世界各地的观光客,好奇地在大街小巷探索。这里汇聚了全球顶尖的时尚品牌,每家店都金碧辉煌,精雕细琢的大理石配合黄铜大门,拱柱式喷泉使这条街顿时显得更加气势不凡,如今这里是世界最贵的购物中心

好多歪果仁也来拍照哦

感觉这个广告好有意思

其实外面很热很热,一定要穿短袖啊

这棵树近看,密密麻麻的写了很多字呢

写那么多字,树爷爷会疼哒

小黑鸟

歪果仁特别喜欢躺在草地上做各种事,聊天,看书,其实我也很喜欢,只不过平时没有那么多闲工夫

不知道是什么花,很好看

Chinatown

洛杉矶中国城与古城区相连,是美国西海岸几大华人聚集地之一。从中国来的大批移民居住在唐人街附近,如今的唐人街已经不再专属于华人,来自亚洲的各国移民都喜欢居住在这里,唐人街也逐渐成为了美国民众对于亚洲文化的一种认同与尊重。唐人街采用中国七十年代的建筑风格。大门口设有古香古色的中国牌楼,街上红灯笼遍布,店铺招牌均采用汉字书写。游客可以在这里品尝到地道的中国美食,还可以购买到独具特色的“美式”中国礼品。每逢节日街上还会有特色的中国舞龙与舞狮表演。在这个华人遍布的地方你可以完全摆脱英语的束缚,体会异域他乡的浓浓乡情。

计时的停车收费

quality inn住宿碎碎念

话说就是家庭旅店,很一般很一般,但是还是比较干净哒,美金💲399一晚上(感觉不值)旅店里没有拖鞋,有洗发水,沐浴液,还有咖啡壶,用来煮咖啡的,或者从自来水管接点凉水,放咖啡壶里煮,因为国外的水都是冰水,还要加冰块,对于咱们国内柔弱的胃啊,还是多喝热水吧

去拉斯维加斯的路上

当年美国政府没钱,所以想出了一个办法,让资本家投资铁路,只要资本家修铁路,修到那里,政府就给多少土地,所以资本家当时恨不得把铁路都修了,这也是政府厉害之处,自己没钱,让投资者投资

这个火车只能看到头,看不到尾,太长啦

沙漠地带

先加油⛽️吧

拉斯维加斯

拉斯维加斯(Las Vegas) 是美国内华达州最大的城市,也是座享有极高国际声誉的城市。
拉斯维加斯建市于1905年5月15日,因位于内华达州的沙漠边缘,所以拉斯维加斯全年高温。
拉斯维加斯位居世界四大赌城之首,是一座以赌博业为中心的旅游、购物、度假的世界知名度假城市,拥有“世界娱乐之都”和“结婚之都”的美称。每年来拉斯维加斯旅游的3890万旅客中,来购物和享受美食的占了大多数,专程来赌博的只占少数。从一个不起眼的破落村庄,到一座巨大的国际城市,拉斯维加斯只用了十年。
如果你穷困潦倒还剩下几美元,去拉斯维加斯也许会咸鱼翻个身,如果你钱多花不完,去拉斯维加斯也许会体会到流浪汉的潇洒。拉斯维加斯就是这样,一面是地狱,一面是天堂

路上遇到清洁能源

美国高速很多不收费,但也有收费的,那个是私人的,私人修高速公路,或者买个海滩很正常为什么我国高速还收费啊

拉斯维加斯,需要很多银子啊

拉斯维加斯希尔顿酒店

酒店整体很不错啦,就是很大,容易迷路哈,当地三星酒店,推荐,很舒适

拉斯维加斯赌场

走,咱们去大峡谷

大峡谷风景还是不错的,里面有个老鹰的标志,可以侧面照,效果好,

这是人工湖

抓拍

小小欢迎信

Good-bye Las Vegas

Good-bye Las Vegas。see you next time!一年下不了三次雨的拉斯,我们赶上了一场雨,很幸运🍀

前往圣地亚哥

如果拉的蔬菜水果,必须要在检查站做登记,保证食品安全问题

空出的这片土地,是考虑,50年以后怎么办,高速也没有摄像头📹。

路上偶遇梅西

夕阳西下

补一份梅西的购物指南

推荐比较好的自助餐

有螃蟹🦀️,花蛤,等海鲜,环境干净

去星光🌟大道喽

先照个酒店

市中心的监狱

星光大道和杜比剧院

杜比剧院,原名柯达剧院,2012年2月更名为“好莱坞高地中心”,2012年5月更名为现名。

拉斯维加斯,需要很多银子啊

只为手动点个赞!

2016-11-08 21:25

结束了嘛?有种不过瘾的赶脚= =

2016-11-14 11:50

你好 我想请问我是大四在校学生去美国签证容易办理吗

2016-11-17 18:59

引用 Jacky 发表于 2016-11-17 18:59:15 的回复:

你好 我想请问我是大四在校学生去美国签证容易办理吗

回复Jacky:我个人建议,让一个大人和你一起去签证,这样过的几率会高一点,准备材料:护照、近期彩色免冠照片1张,要求背景须为白色,且露出耳朵.身份证原件,全家户口本原件,.父母房产证、汽车行驶证、银行存款单(金额越多越好,累计金额至少10万以上,并且为三个月前存入)、父母加盖公章的公司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父母双方任职证明原件(或提供盖章的空白单位信纸4张),工作胸卡、有工作证请务必携带,个人名片1张、本人在校证明原件,学生证原件、有出国记录的护照及复印件、以境外标志性建筑为背景的本人纪念照数张;无出国记录的可携带在国内旅游的照片、全家福照片1-2张,和国内老人们的照片,让签证官知道,你们在国内有温暖的家庭,不会留在美国不回来。

2016-11-18 11:02

引用 暖暖 发表于 2016-11-18 11:02:29 的回复:

回复暖暖:你好 我去旅行社咨询了 他说可以帮我办理团签 然后签证下来不会显示是个签还是团签 我依然可以自己定机票自己玩儿 这种靠谱不

2016-11-18 19:18

引用 Jacky 发表于 2016-11-18 19:18:14 的回复:

回复Jacky:找大点的旅行社,还是靠谱的,但美国是需要面签的,所以面签当天不光看材料的完整度,也看面签官心情,这个和你是不是委托旅行社,就没有关系啦

2016-11-19 08:18

引用 李姗姗lidn 发表于 2016-11-14 11:50:17 的回复:

结束了嘛?有种不过瘾的赶脚= =

回复李姗姗lidn:明年在走起

2016-11-19 08:19

引用 暖暖 发表于 2016-11-19 08:18:47 的回复:

回复暖暖:我是这个情况我这大四没有课,因为我毕业后会去英国读研究生也就是明年下半年走,已经收到两个学校的offer,我男朋友在美国读大学,他也给我发了邀请函,所以想三月去找他玩10几天再回来准备学校毕业的事情,那我这种要不要实话实说呢,

2016-11-24 16:06

引用 Jacky 发表于 2016-11-24 16:06:20 的回复:

回复Jacky:说实话就好了,就说去找男友去玩,实话实说,可以通过的呢

2016-11-25 09:51

引用 暖暖 发表于 2016-11-25 09:51:18 的回复:

说实话就好了,就说去找男友去玩,实话实说,可以通过的呢

回复暖暖:谢谢哦 !

2016-11-25 14:16

引用 Jacky 发表于 2016-11-25 14:16:0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