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城重庆 三日自由行

大谦总- (武汉) LV.5
2016-11-07 11:06 212/4
  • 出发时间/2016-03-06

自从他带我出去 就是6人游南京开始 就爱上了旅游 隔一段时间不出去宝宝就不开心
出去一趟其实没那么多考虑 找个周末 换个心情 带着行李 拿着车票就可以出发啦
建议宝宝们多出去走走看看 特别是小情侣 出去一趟感觉又恋爱了一次
Day 1 :
20年来第一次坐飞机 没坐之前满脑想的是飞机会不会消失会不会坠毁 到了机场以后别提多冷静了
重庆两个人的机票花了1000多  从学校门口打的去机场190元 当天只有一点点堵车 花了2个小时才到机场
因为是第一次所以根本不知道坐飞机那么麻烦 不可以随身携带水 超过100毫升的化妆溶液 没有明显标志的充电宝还不可以超过一千毫安 ..........结果最后还是办托运了 所以到了重庆又等行李   ........

一个半小时到达重庆江北机场 从机场打的到观音桥住的地方是60元当时车上还带了一个人 走了半个多小时吧 住的是观音桥步行街旁边的365商务酒店 美团团的128一晚 新开的旁边很方便 环境也很好还便宜 其实感觉酒店都蛮便宜的
Day 2 :
要出去玩早起精神好啦 许多人出发前都问我有没有想好去哪 我说我从来不计划 走到哪算哪 反正那个地方我哪都没去过
其实南京 长沙 青岛 不到景点的话走在路上就感觉跟武汉没什么两样
可是重庆真的让我耳目一新 山城这个名字真不是假的 简直是山外有山 一山更比一山高 房子就依附着山建 自己站的就是一个街道 低头下面又是一条街 抬头就是看着房子都在雾中 简直仙境 重庆感觉就是数不清的高楼 没有平底 不是在上坡就是在下坡 而且坡度都很高 室内的立交桥纵横交错 像过山车的2号轻轨 好遗憾没有拍照 完全沉浸在美景中啦
重庆的交通基本靠的士和优步 因为公交简直看不懂 单循环双循环对于我这种人来说就是要命 重庆的优步司机都很热情 我们最贵的优步也才30块钱吧 全部打车交通也就200块钱以内就搞定啦 我就说只有重庆的的士司机可以跟武汉的司机媲美 自己去感受
解放碑 是重庆最繁华的商圈 跟武广差不多吧 那边就是有个纪念碑而已 没什么景点特色 建议去玩的时候把它放在回程安排 那边有几家特产店都很不错 中午在美食美客吃的麻辣烫 我一个人就吃了74元 不是因为吃的多是因为贵 但是味道确实不错
吃完就在临江门坐轻轨2号线准备去磁器口 时代广场出来就是很方便 二号线一定要坐 不仅是穿居民楼 沿路的景色真的好看
坐到一半就转成地铁了 不想坐就出来换优步了 瓷器口到啦

个人很喜欢有历史感觉的景区 磁器口其实就是卖各种商品吃的啦纪念品啦 街道很小里面却有很多四合院 这就是重庆的特点地形简直猜不到感觉走到尽头确实柳暗花明又一村啦
磁器口还有两个看演出的位置 一个宝善宫一个转运楼 我们当时在宝善宫看表演是28元一位 可以坐在阶梯上看 有一棵大树院子里挺凉快的当时也是逛得累找个位置坐坐 如果要座位就是需要点茶 最低是58元一位演出很一般珂神说茶不错没亏

接下来就是转运楼了 亲身经验告诉你 看戏去转运楼不要去宝善宫 宝善宫可以进去转转 转运楼看戏也是28元一位 变脸是演出最大的特点 近距离看变脸还是挺神奇的
正在转运楼门口遗憾的时候我突然瞄到了可以照戏曲照 是重庆唯一一家专业戏曲影楼 上去一看实在抵挡不住诱惑 毕竟从小看奶奶看楚戏的装扮一直是我的梦想 上去就刷卡 珂神说我是败家子
我觉得挺划得来 三套衣服一个相册两个桌摆67张底片 1480元圆梦 出来玩就是钱都无所谓开心就好嘛
扮相虽美可是真的很幸苦啊 我只知道两套拍下来我的眼睛都花了就要晕过去了 就是当时只能拿底片 精修啊那些啥的要等一两个月才能邮过来呢

4点去的拍到晚上7点出门磁器口很多店都关门了也没多少人了 重庆真的没什么夜生活 哪像武汉10点夜生活才刚刚开始
打车到了洪崖洞 真是美啦 传说中的千与千寻 不得不说重庆的夜景真的很美 街道旁边都是灯秀 各种花心思 感觉走在重庆哪都是景 可能是对于我这种天天对着修路修路修路的武汉来说 我就没看见重庆那里修路 简直是哪里不堵修哪里修到你堵

晚上在洪崖洞小天鹅吃的火锅 谈不上难吃也没有什么特别 最大的特点就是贵!第一次在菜单上看到780一盘的肥牛我也醉了
菜品很少 反正我是吃饱了 珂神回去在观音桥步行街买的KFC吃的
Day 3 :
早上起晚啦  退房拖着箱子去解放碑旁边刘一手吃的火锅 这次的火锅不错啦环境也很好 感觉晚上去吃的话肯定更美 还另收了座位费呢
 吃完就在解放碑买了特产啦 买了特别多辉喜欢吃的牛肉 还有瓦片饼反正我觉得特别好吃 重庆的火锅总结就是后劲大 入口没有辣味但是特别麻 花椒很多 知道舌尖上的心跳吗整个嘴巴里都在跳动 爽呗
最后有惊无险的赶动车 重庆我觉得其实不堵车但是解放碑去重庆北那 有点堵车最起码要留一个小时去车站 在优步上我都做好了回不来的准备了 结果提前十分钟分钟跑到了 然后取票安检进站上车累的半死 特别提醒重庆北站分南广场跟北广场 北广场是专门坐动车的 两个广场还隔着十分钟的路程  我们导航就导错了

End :
好啦 我的流水账记完了
去年去过南京 长沙 北京 泰安 青岛 ,这次在车上我就说好久没写日志回来写游记咯~第一次写攻略多多包含 有兴趣可以私信我 我很乐意给大家解决我们两个这一趟花了5000+ 带了照相的费用 住的位置都比较便宜 吃的我每次只喜欢去环境很好的地方吃所以都有点小贵 而且这次还有许多地方没去 因为都在转运楼照相 可是我一点也不遗憾啦 感觉收获了很多 而且我肯定会再去的  你们有计划的叫上我啦
最后一句话送给我唯一的欧巴 wuli珂神就是韩剧男主角的存在 只有你能带我说走就走 只有你能带我装逼带我飞

同名微博:大谦总-
(爱我请关注哦 可解决各种细节问题

这个路线安排的挺好,手动点赞

2016-11-07 11:46

引用 lululululu 发表于 2016-11-07 11:46:09 的回复:

回复lululululu:谢谢支持

2016-11-07 12:17

正在做攻略呢,下个月粗发,果断收藏啦

2016-11-14 09:50

引用 big咸哥 发表于 2016-11-14 09:50:16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