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向北——爱人在哪,心就在哪❤️

☀️ Kue En (大连) LV.3
2016-11-07 11:08 216/5

One day 火车上的18小时

10月31日。万圣节🎃。中午11:45分火车

大连出发没有带多余的物品,是拿了简单的洗漱用品和换洗衣物,庆幸的是能买到卧铺的车票。
途径十几站到张家口,一路上心都荡漾了起来或许是第一次去远方的激动,又或许是想起那远方爱人的期盼。
总之一路跋涉没有丝毫睡意,就这样 路过沈阳锦州唐山北京张家口 我到了

Two day 熬过了漫长的18小时

6:15的张家口,太阳还没升起。一下火车,冷咧的大北风吹在脸上,那时候应该有零下十几度。
前一天晚上,某人给我画了一个简易地图🚇连怎么出火车站都有标记 好吧,我按照这个出站,去到汽车站点。坐上张家口张北县 再到后水泉的车🚗

接下来还要坐2个多小时的汽车,才能到达目的地,因为人生地不熟,一直跟售票员说到了“后水泉”一定要告诉我。
6:40发车了。张家口的太阳刚要升起,走到盘山公路时,一路看着日出,很美。

Afternoon

吃完午饭。他还有工作要忙,我跟在屁股后面,随便拍了几张照片~不用修图,很蓝的天。空气也很好

刚下过一场雪,还没化。透过车窗,外面特别刺眼

在车里等他,无聊,顺便来张自拍✌️

等他忙完已经两点多钟🕑 我俩跟着他单位的车去了县城。他都没来得及换衣服,穿着单位的大棉袄就出来了。这是县里的一个城楼【揽胜楼】当时是阴天☁️有点飘雪花❄️下车只给我拍了一张照片就急急忙忙的走了。

Evening

夕下。他带我去吃张家口的特色——(莜you)面。算不上小吃吧,是莜麦加工的。没什么味道,要蘸卤子吃的。卤子是两块钱一碗,乍一听好便宜,后面给你们看是多大的碗(下图莜面为网图,我们吃的打包带走了)
当地人很多人以放羊 放牛为生。所以牛羊肉都是当地吃草长大的。肉很有味道

太阳落山,温差拉开距离,单位的货车没有空调,四面透风。我的鞋不是很厚。一路他都用手给我捂着脚
顿时,1000多公里得长途跋涉都不觉得怎样。

Three day 后水泉村

今天他很忙,没时间带我去溜溜。上午我拿着ipad 吃着零食 在他电脑旁看他所谓的狗血剧。时不时的当个“小秘”给他倒点水 掰个橘子吃啥的
下午他要去现场教两个小哥什么什么#@¥&*!‼️我也不懂那是什么😄只能在后屁股跟着,偶尔来个偷拍

啧啧啧⬆️像模像样的呢

冷冷的大风在脸上胡乱的拍

猪场👇

这里就是他们忙来忙去的核心。给国家的猪🐷盖一个全自动的家。
里面很大很大,这只是其中一个小猪舍。
工程已经接近尾声

🕔五点的张北太阳已经落山。他忙完了现场的工作,一天的工作也结束了🔚。迎着夕阳回家。

这是我们住的地方的院子里👇
两排平房
是不是很美 吼吼吼

Four day 张北半日游

吃完午饭“大人”赏了我200元去县城买吃的。可能是靠近北京的缘故,现在依然有很多古建筑。小县城里 人不多,车也不多。但是物价很低很低。水果干果都很便宜。买了两大包 200还剩3块

大连的时候从没觉得大连烧烤有什么特别。但远在河北看到大连烧烤,突然觉得很亲切

采购过后,我开始返程回后水泉。张北这里一路上都是草原。因为我来的季节不对,欣赏不到绿色的大草原,都是光秃秃的黄叶和草根子了
路上听人说这里一年四季,只要不是冬季就一直很热闹。有各地的游客来这里旅游,著名的草原音乐节和元中都遗址每年都接待大量的游客。来年8🈷️,张北 约么?

👇喜欢夕阳,几乎每天都在不同的地方拍不同的夕阳。因为只要太阳再一次升起,就又是新的一天。
当然,日出也很美阿。但是我根本起不来看不到啊

Five day 安静的一天

出来五天。没事的时候会想我的歪歪在家干嘛,有没有想我
今天天很晴,阳光打在脸上很刺眼。村子里很静很静,都没有鸡犬的叫声。他在我对面工作的很认真,我边写游记 边看着他

👆认真的男人真的很帅

Afternoon
[ˌɑ:ftəˈnu:n]

下午他都不在办公室,等我午睡起来他已经去现场干活了翻箱倒柜找了点吃的,吃到太阳要下山他都还没回来。
穿上外套,戴上耳机,今天的最后一抹阳光照再脸上,空气超好

你有面包,我也有
我们换着吃
顺便谈谈爱

五天的时间很快
就像不知不觉中我们走过了7个春秋

有你赵书宇的地方才是我赵雪慧的家

你若不弃❤️我定不离

Evening

八点四十,他在现场干活才回来
“食堂”只剩冰凉的 上一顿没吃完的大米饭和西红柿鸡蛋 没有放糖 不好吃。👇饭碗 是上次吃莜面卤子的碗,某人说像“贡碗”似的。确实………碗口只有水杯那么大。我用这个吃饭,顺便减减肥

Six day 。。。。。。

在一起的时间就是这么快,六天都已经过去了。他就这么在这画啊画啊,画了一整天

Seven day 囧途

【启程回大连
这一天,我 不知说什么好……

原计划:九点出门 坐化德张家口南汽车,从张家口南站坐11:21分火车去北京,下午2:14到达。坐地铁去天安门去浏览6个小时,坐晚上8:04火车回大连

可是…可是……九点出门没坐上化德张家口的汽车,等来化德北京的汽车,上车,车上空调开的巨大,早上没吃饭,开始晕车 头疼,其间 又在张北让我下车,倒一辆车去往张家口南站,当时心里是开心的,因为起码能喘口气,歇一歇。坐上张北开往张家口的汽车,到高速路口,封道,当时雾特别特别大,无奈走底道,底道车多的跟十一的高速一样,晃晃悠悠的开始第二波晕车 呕吐。不知道迷糊了多久,睁眼看看导航竟然还有1小时4分到达火车站,那时已经10:55分。距离火车发车还有不到半个小时,我的心里是崩溃的…一番折腾 到了张家口市,直奔汽车站停车了。天知道张家口的汽车站和火车站为什么离了“十万八千里”公交车的始发站是汽车站 终点站是火车站。平生第一次被一个看起来有六十多岁的阿姨让座(当时没吃早饭午饭又晕车,吐了一路的我已经感觉快死掉了)到了火车站上一趟车已经开走一个多小时。改签到下一趟还要等4个小时的 站…票站了三个小时到达北京。终于!上了回大连的火车

中午在张家口南站附近的一家清真面馆吃的下午饭,牛肉面和肉夹馍(肉夹馍里面是夹的牛肉 圆葱 粉条,馍是用油炸过的)是不是正宗的兰州味不知道,反正和大连的清真面馆味道不一样。

Eight day 到达大连

下了12个小时火车。结束了7天的旅行。虽然不是一个“完美”的句号,但依然是一个难忘的行程

纪念我们的爱情

十年、二十年以后
回头看看,那时我们的爱情

2016年11月7日
                                                                End

I love you

顶下

2016-11-07 11:34

有些问题可以问下你吗?

2016-11-08 17:26

引用 jscsv 发表于 2016-11-08 17:26:38 的回复:

回复jscsv:什么问题。

2016-11-09 15:48

感谢楼主的分享,带我回到曾经生活过的地方

2016-11-14 13:50

引用 svpanic 发表于 2016-11-14 13:50:1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