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都的三天两夜,爬坡上坎。

萝 (成都) LV.5
2016-11-07 11:11 182/8

这次到重庆只逗留了2天,第二天因为下雨只玩儿了磁器口。总之就是散散心,随意的走走,重庆的夜景很美,坐游轮60一人,路上有很多黄牛忽悠买票,其实在朝天门码头可以看船买票,喜欢哪一艘船就买它的票,山城的轻轨很有特色,但是比成都地铁复杂,上上下下,还有区间车,乘坐的时候要注意。酒店大唐也有很多是不在一楼的。雾霾很严重。去了洪崖洞、18梯、解放碑、朝天门磁器口、长江索道、夜景游轮,重庆的小面真的是很美味。火锅我还是喜欢成都口味的。下次再去重庆的话还是玩儿自然景区吧,市区其实却是没什么可玩性,人还特别多尤其是磁器口。等游船的时候听了一会儿重庆小哥的乐队演奏,挺不错的。时间关系没有去到一棵树看夜景有点遗憾,总之呢,重庆市区就是夜景值得一看、美食值得一试。ps:重庆帅哥很多,但是重庆人感觉都好凶。。。

顶下

2016-11-07 11:33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11-07 11:46

引用 向阳花 发表于 2016-11-07 11:46:10 的回复:

回复向阳花:呵呵,谢谢关注,我很懒的啦,十八梯是老城区(拍从你的全世界路过那) 桥 是千厮门大桥(挨着洪崖洞)。。。。嗯。。。蜂窝上还有很多比我弄的专业和详细的游记,你可以参考路线哦。其实只要看夜景就ok了 基本全都能看见。山城的魅力就是要自己亲自去爬坡上坎感受下哟!

2016-11-07 13:25

引用 Breath.yuyun 发表于 2016-11-07 11:33:41 的回复:

顶下

回复Breath.yuyun:谢谢

2016-11-07 13:25

看了你的游记帮助很大哈,我也准备这个月下旬去重庆玩,下雨天是不是影响很大啊

2016-11-07 17:33

引用 xwlyun 发表于 2016-11-07 17:33:36 的回复:

回复xwlyun:下雨天山城雾蒙蒙的,看不清,市区还好,去武隆等地下雨可能不好耍。重庆市区就夜景好看,船票还是建议先看船再买票。很多黄牛打着广告牌卖票的,船也参差不齐。重庆北分为南北广场,隔挺远回程要看下上车地点。出发前看下天气预报。

2016-11-07 17:38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11-14 17:50

引用 wangbin 发表于 2016-11-14 17:50:10 的回复:

回复wangbin:这次去得比较仓促,真是说走就走的,成都到重庆不远,明年初夏会规划下再去,可能去一下重庆附近的景区,武隆三峡什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