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昌平的轻武器博物馆2016.11

据说是世界各国的轻武器都有,于是去看看。
      路线,就是有点远,坐地铁到昌平站下来倒昌11路到马坊站下车,然后往北走一千米到208所大门,拿身份证进大门登记,领取路条然后再往里走1km就是了。没有路条里面是不接待的哦,轻武器博物馆票价30,后面是北方射击场,2人以上的话可以去参与射击,按规定一个人不行,可能是怕出事没人照应,毕竟是危险运动。你要是用百度地图导航的话,会告诉你在208所下车,但是昌11现在不走208门口那条路了,那边在修路,你要是在马坊没下车就直接走南雁路坐到看守所了,还得返回来。马坊下车有个路口往北走走就是208了。

二战时候的汤姆逊冲锋枪,看图片没感觉,看实物挺大,重量快十斤,端着这个打仗没点体力不行

11月5号去的武器展示只开放了世界馆,中国武器在二楼,没开放。

这款冲锋枪很像电影里国民党士兵的装备

这AUG是不是就是《国产凌凌漆》里袁咏仪暗算星爷的那一只?看着像

这说是MINIgun,一点不MINI,快50斤呀,只有终结者能拿得动哇

一些呆萌的物体,不过都是挺危险的

你看着大粗筒,可不是炮管,这货是散热筒,纯属唬人

中间这款就是《天空之城》巴鲁救希达时候用的那种

很小巧,似乎女士专用

老版的《全面回忆》里女猪脚似乎就是这种

这东西可不像游戏里那样轻便

这个旅游吧,大家最好还是站在那里那看看,光看照片没感觉,照片永远比不上站在那里。实物可不像照片看起来没这么小这么轻巧,那种电视剧里拿手端着机枪的,你端一个试试…几十斤

有人问昌11路等车要很久嘛?也不久十几分最多就有一趟,挺多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11-07 19:44

引用 dolly 发表于 2016-11-07 19:44:09 的回复:

回复dolly:文案差,感觉写的流水账😂

2016-11-07 22:14

2016-11-08 06:27

引用 晓小 发表于 2016-11-08 06:27:41 的回复:

回复晓小:😁

2016-11-08 10:00

2016-11-08 17:44

引用 K.K 发表于 2016-11-08 17:44:31 的回复:

回复K.K:😁

2016-11-09 22:11

有美图!求美文!

2016-11-14 19:50

引用 shaoshao 发表于 2016-11-14 19:50:20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