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二日游

坐三个小时的绿皮火车到南昌西站,直接上50路2元钱40分钟到秋水广场,再转地铁到卫东,我在这边订的房间。

12点到万达广场吃饭,孩子已经饿昏了。

找几天前订好的天天时尚酒店,找了1个小时,刚到他楼下就给我打电话,说房间临时有问题不能住,让我自己退了。

我只得拖家带口,另找了个酒店,另花了我两个小时,让人恶心的是他把房间加价继续开始卖,我118订的现在208

现在找的酒店也很棒只是交通不方便,如果他昨天告知,我今天会在秋水广场附近住了,何必从秋水广场又跑卫东,晚上又要来回一次。

在酒店瘫到五点出发,坐214或者247到卫东站,地铁到秋水广场

美食街不错,充多少吃多少,可以退,鸡翅和菠萝饭好吃,螺丝不行,难吃。夜景不错,现在想到又饿了,喷泉真的壮观,值。

看完继续地铁到卫东,准备坐公交回开元,人多的要挤瘪了还往上挤,我干脆打摩的过来8块,摩的大叔很不错。

天啊,我收回这个酒店很好的评价,半夜被蚊子还是一种虫子咬醒两次,脸上胳膊上超大包。现在凌晨两点四十三分,崩溃。

天元酒店太差了,很吵,6点开始总有人摇我的门把手,差评。

第二天上午先吃了混沌和素粉,真的好吃,清淡原味,然后公交到卫东,地铁到八一馆的七天酒店,真的好难找,不过这附近很有原汁原味居民的特色,随便乱逛了下,地铁到滕王阁,转830到,门票50进去和堂妹汇合,瞎转悠,居然碰见一群家乡的游客。

好想穿穿

这张很喜欢

下午走到博物馆,没预约进不去,在滕王阁和堂妹汇合了,后来听她的尼玛从博物馆走到杨明楼附近应该是这儿,走了将近一个小时,可能更长,坐17路去南昌之星,路上孩子的腿肿的不能走路了,我想杀她的心都有了,以后真的不能叫她了,今天最后悔的事情没有坚持按自己的路线走。

堂妹抱了孩子一段路,我给买了药擦,买了双鞋子,原来的鞋子扔了,在车上她睡了一觉,到摩天轮她居然又活蹦乱跳了。下次要给她准备双好鞋子。我是个不合格的妈。

摩天轮不错,震撼,只是夜景一般。

然后经过秋水广场,又去看了一次,看完走散了,叫她不要动硬是乱跑,再一次起了杀心,光找她花了20分钟,等地铁花30分钟,这才回到这个难找的酒店。周末人太多,昨天还没那么多。

晚上住的是八一馆附近的七天酒店,虽然破,又不好找,但是服务态度超好,最起码被子一客一换,而且附近的小街很接地气,是最真实的当地人生活。
第三天的早餐就是在这小街上吃的,超有意思,有便宜好吃。

走马观花似的看了八一馆,离酒店超近,拿钱包和水就行了,我傻呼呼背一堆吃的,孩子很感兴趣,听得很仔细。

看他抱孩子的姿势,跟抱枪一样,哈哈哈哈哈

运气超好,碰到一群军人,实际人数比照片里面的多三倍吧,特爽。我觉得女的亲眼看见这样一群军人的感觉,应该是和男人看见一群比基尼美女的心情是一样的,特激动。你们应该能理解。

补几张

中午11点到酒店休息到12点退房,去八一广场,上午吃的晚,都不饿,地铁去八一广场。

逛了一圈,坐233或者32去绳金塔,千万问清楚方向别坐错方向了。

金塔的小吃街特冷清,我个人不喜欢这种,太商业化,不如八一馆附近的巷子可爱,没看到龙老五,所以没去吃。另买了车站的鸡排吃,味道很好。

坐255到了最后一站南昌大学,门口拍了拍,坐专车到北站回家了。

总结,有人把南昌武汉比,当然是没得比的,确实不如,著名的千佛寺(进去拜了,没有拍照,最好不要给寺庙和佛像拍照,原因自己百度),肯定不级武汉的归元寺,归元寺却比不上桂林的那个寺庙,忘记叫什么了,只是一方水土养育一方人,哪个地方都有他的特色。摩天轮,喷泉,滕王阁,和八一馆七天酒店附近的巷子,还有八一馆的军人们,相当值得一看,时间上来不及安排这些景点就好,可惜的是八大山人景区没去,另外路线一定要设计好,住哪很重要,我那堂妹毫无计划,无头苍蝇一样来回跑,把我搞死,最后祝你们玩的比我顺心!(^_^)v

感谢楼主的分享,带我回到曾经生活过的地方

2016-11-10 12:12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