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放飞梦想-----留恋的时光一场说走就走秋天大草原十三日的旅行

精灵 (浦东新区) LV.2
2016-11-07 11:49 473/4

人生的长河中,微笑使我们欣赏到的美景,它是我们最能接受的笑,最需要的笑,最爱的笑。笑对人生,微笑人间,倾注生活,我们的生命意义和人生价值便在其中了,我们的乐趣便是为笑而笑。你不能要求每一个人都拥有一个没有风暴的安逸的人生海洋,因为困难和坎坷是人生的一部分。所以快乐生活是我们为之努力的重点。开心欣赏祖国的大好河山是所有热爱生活的人们的愿望。我们踏上期待的旅程向着微笑,幸福出发。

微笑出发,期待幸福

住宿约5间标间/天8500元/8宿
人数-------11人
天数-------13天其中呼伦贝尔9天大交通4天
师傅---------小谷(18647035075微同步)
行程------海拉尔-------阿尔山--------阿尔水泥森林公园-------满洲里-----额尔古纳-------莫尔道嘎-------黑山头------临江-------恩和--------海拉尔

第一站必经之路哈尔滨

哈尔滨索菲亚大教堂,到了这里,我们也就是进入了黑龙江所在地了,我们向往的大草原更近了。

尝试哈尔滨马迭尔冰糕,奶香味很浓

俄罗斯小镇

中央大街

到达呼伦贝和小谷相见

我们的谷师傅的(小老婆)是车哈哈,这车非常的舒适干净,一路上车内不断地传出一阵阵优美的歌声,“我的心爱在高山,高山深处是巍巍的大兴安,茫茫草原我爱你。。。。。。。”见到小顾师傅后初次见面发现师傅性格开朗大方希望下以后的相处中愉快完美,事实证明不错呦。又多了一位远方的朋友。

在松花江上眺望俄罗斯小镇,这个神秘的小镇远远望去俄式建筑非常的美丽,很期待有机会到俄罗斯看看他们的城市,我想有梦想就会有希望一定回去的,亲身体验俄罗斯的风土人情。

这里的大小河流几千条,乌苏浪子湖一般认为是火山喷发的熔岩流入哈拉河而形成的的湖泊,,这里的水面如镜,运气好会看到各种鸟类嘻嘻,还可以品尝肥美鱼。它还有原名就是四十九号泡子,水域面积135公顷,平局水深2.5米四面环山,盛产鲤鱼,开放时间(6月----10月是7点----17点)
                                                                                   (10月------次年5月是8点半---15点)它们是随阿尔山森林公园的开放时间的,如果计划去游玩,途中一定不要耽误更多的时间否则就进不去园子里住宿,过了时间远门就关了切记切记。院子里的景色很好,能玩一天住一体,天池,地池,石塘林。。。。。。景点很多,全天在院子里转的很累。但是,他又是一个不可逾越的景点。无论你站到那里拍下来都会感到很美。

一派自然界的和谐与安宁

阿尔山我们来了

阿尔山火车站,建于1937年是一幢东洋风格的日式建筑为日本关东军驻扎时期的产物,这座古老而又安逸的小站,他看不出宏伟也看不出壮观,他就是这座小城镇的一个亮点,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很干净整洁。

几位女士把围巾硬套在摄影师的脖子上,搞笑的一幕出现了

秋天正是阿尔山最迷人的季节,阿尔山天池赤水深不可测,神奇的是久雨水位不升,久旱水位不下杜鹃湖它为流动活水湖,四季风景美不胜收,前往水流湍急,景观壮丽的三潭峡它是哈拉河的上游与天池遥相呼应。阿尔山的途中一望无边的樟子松绿云滚滚苍翠欲滴。

头顶一片云彩,景象蔚为壮观

口岸城市满洲里

满洲里的俄式风格建筑。阿尔山出发前往满洲里沿途领略大草原和呼伦湖无限风光。路经诺门罕战争遗址,它是日本伪满洲国对中国‘苏联和蒙古国大规模军事战争,日本关东军不可战胜的神话。之后前往呼伦贝尔地区最大的甘珠尔庙,乾隆皇帝亲笔题名寿宁寺,同时也是呼伦贝尔牧民顶礼膜拜的地方。沿着草原公路途径最大的淡水湖之一的呼伦湖之后便进入了满洲里,吃完饭后体验特色俄式建筑的欧洲小城,满街的俄罗斯车辆和俄罗斯人,仿佛身在俄罗斯。并观赏美丽的满洲里夜景和特色的俄罗斯小店,并入住满洲里宾馆。’

位于这来诺尔近几年建成的猛犸象公园,它是近几年内刚刚建起的最大的猛犸象公园,内部设施齐全,上白头猛犸象屹立于园内,栩栩如生,丹顶鹤也是活灵活现。儿童游玩的地方也很多,干净美丽的它每天笑迎五湖四海宾朋。

高高的观景台

满洲里唯一的摩天轮

满洲里市扎赉诺尔新区猛犸象公园全景,以及博物干外貌

满洲里的套娃广场,大小套娃上千个,每个套娃都各不相同,很美丽

满洲里婚庆礼仪宫门前几位威武的男士留下了难忘的身影,帅

美丽的夜景,华灯闪烁美丽极了

朋友们这不是普通的套娃它是“厕所”

俄罗斯大马戏真的不错,不容错过

仿佛走进了童话世界

谁如此聪明,即兴摆出了个五角星,酷吧,激情四射的我们童心依旧不改。

草原骆驼留下记忆

广阔的大草原上牛羊成群,牧民骑马在大草原上自由自在的驰骋

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现牛羊

随处可见的公路景色

草原的牧民为了牲畜能安全的过冬把草打成草捆子,这都是干草方便储存,冬天的牛羊马就要靠它们度过寒冷的冬季,待到春天来临,才可以有可口的青草为食,这草捆子价格不菲,拍照留念哈哈哈哈哈

我们的摄影师傅非常的敬业,为了拍好每一张照片不知跪了多少回,向他致敬,道一声辛苦了。谢谢你,为我们留下了许多难忘的记忆,瞬间记录都是你的付出结果。微笑,幸福,快乐,美景都在你的相机里。

大兴安岭流淌着千年不冻河,身后的河水向远方流淌而我尽情跳跃

美丽的额尔古纳

额尔古纳美丽的小城他也是以河流命名的,额尔古纳河是蒙古人心中的母亲河,亚洲第一湿地也在其中额尔古纳湿地是中国目前保存的原生态最完好,面积较大的湿地。

和我的围巾一起跳跃

惬意的依偎在哥哥的身旁

云之下一望无际的大草原,美景之中有我

成群的牛羊合影

临江老鹰嘴

身后的两块大石头看出来向什么了吗?它是著名的景观“老鹰嘴”看看是不是很像

中间这位就是我们聘请的全程包车的司机兼导游小谷师傅,它是一位善良淳朴且非常有责任心的当地内蒙人,短短的9天行程我们结下了很深的友情。在此,说声谢谢

在草原上一只小精灵闯入了我们的镜头,真是难得,它的闯镜增添了我们在草原上的情趣,也算是老天安排,我们见到了野生的狐狸

一群驴友激情四射

纯净蔚蓝的天空

好美的日落

手捧落日美醉了

亚洲第一湿地

则拍照技术没谁了,谢谢小谷

在鄂温克族大山深处中国最后的狩猎部落里为驯鹿难忘的一幕

悠悠白桦林有着爱情产说的地方美丽的记忆

额尔古纳的白桦林

指缝间的蓝天和树枝头

夕阳中的白桦林

空气新鲜的地方,蓝天白云下,置身于此,在烦躁的内心也会得到平静

干净整洁的小木屋,一切在这里都是那么的原始,但是很安逸

壮观得湿地景色马蹄形状

美丽的格桑花

白桦林景区门前建筑别具一格色彩漂亮我们此次的小团队的合影

等待拍照的间隙来个爱抱抱美死了幸福就是如此

爱的吻痕

鲜美的手把肉

晚上入住的别墅旁边开满了漂亮的格桑花

长长的铁轨,远远地友谊

如此美丽

莫尔道嘎的魅力

莫尔道嘎国建森林公园的小火车

风光无限美,只有身处自然才能引起内心的共鸣

逆光下的小火车

快到嘴里来

我要把新宁拎在手里

最美草原,呼伦贝尔是神奇的一方净土,是幻想的天上人间

四连拍的丝巾在飞舞

额尔古纳自然保护区月亮泡

好姐妹排排站

末日格勒河的记忆

永远不放开你的手

分别时刻来临,大家围坐在桌旁吃火锅,每一个人的脸上都献出依依不舍的表情,哎别再伤感了,每一次的离别都是为了再一次的相聚,再见了呼伦贝尔,再见了我的朋友,期待再相聚。

海拉尔的完美收官

最后,展示几张专业摄影师的技术照片

无不散的宴席我们就要打道回府,结束着短暂的相聚。

再见了美丽的呼伦贝尔,再见了热情的小谷师傅。时间虽然短暂,但是我们之间留下了太多的美好回忆,生活需要的就是成长阅历的积累,不断完善我们的心灵之窗,不虚此行收获满满,我们的呼伦贝尔旅行即将结束了,相聚一起的小团队开心不断,瞧瞧这丰盛的散伙饭吧。此次的分别预示着下一次的相聚。我们永远是朋友,不变的友情源远流长。

楼主用什么相机拍的啊?

2016-11-08 19:25

引用 gengwei 发表于 2016-11-08 19:25:09 的回复:

回复gengwei:用尼康750加24X70镜头

2016-11-08 19:34

楼主一般都是在旅行中就记下细节,还是回来之后看图回忆写的啊?

2016-11-14 13:50

引用 张田田n王小小 发表于 2016-11-14 13:50:16 的回复:

回复张田田n王小小:一般是在手机上简单的记录每天行程地点,回家后从新整理就ok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