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米3口游记

MinaChai (河东区) LV.2
2016-11-07 11:59 319/2

第一天 途牛订的机酒

早晨9点50的飞机,孩子第一次坐,兴奋与紧张并存 奥凯航空 直飞 5小时

在途牛订的接机,110/次,小哥很腼腆,在机场举着牌子,跟他确认酒店的名字后就出发了,时间在50分钟,到酒店,给了10rmb的小费

酒店在奥南海滩边 过一条马路就是很近 看夕阳的好地方

出酒店左边就是租长尾船的地方 很是方便

海滩的名字忘了 是沙石滩距酒店走路10分钟 来转转 也不适合游泳 浪很大

五星酒店还是要给个好评的

有三个泳池 有一楼泳池房 还有小朋友的游戏泳池 一个是深水泳池

泳池房 一定要早定 不用加钱的

池上真的会有小蜥蜴

酒店旁边的小吃街 从大众点评上搜的 味道很好 不贵

这个汤是意想不到的味道。

可以早到餐厅 选择一个 好座位 美好的早餐

2 hong岛一日游

跟酒店附近的旅社订的 一家穆斯林 小姐姐 需要英文沟通 价格与某宝的差不多 因为带孩子 不确定因素多 选择在当地订 留下酒店名字和房间号 早晨会有车来接 报房间号即可

宏岛的水不是很清 浮潜效果不是很好 但沙子是白细沙 超好

考虑安全性 没有选择长尾船 但老外都是自己包船 想在哪潜就在哪潜

3 甲米镇

早上睡到自然醒,享受了酒店早餐,上午10点开始在游泳池玩耍 ,在吧台点了个披萨 薄饼,价格可以接受,加上小费rmb120

睡了午觉后 觉得出发去夜市 酒店门口就有突突车 说night market 就能懂 然后用计算器划价 750株

走着走着就下雨了

这是一个学校 好高级

人很多 大多是当地人 学生 不是很大的夜市 终于买到了榴莲

夜市不大 买买吃的还行 有一家纪念品店 深得我心

地标性建筑

要说一下 小哥 很朴实 送我们过去 不用先交费 告诉我们在一个大蜘蛛牌子下等我们 回去再给钱

4 7岛游

7岛游就不推荐大家了 看看这一船人

皮皮岛一定要去 孩子默默的坐在海边就很开心了

在岛上有简单的一餐 吃饱就好

007玛雅湾 人人人

每个每个岛有半小时的自由活动时间 有点赶

整整一天的走马观花 深深的疲惫 回来的路上就开始下雨 冒雨回到酒店 临时兴起 一家三口没有回房间 而是褪下雨衣转战游泳池 下着大雨池水格外的温暖 原来淋雨是那样的快乐

day 5 悠闲的一天
没有安排下海 决定让孩子在酒店的淘气宝玩 小朋友可以有一顿饭是免费的 晚上看看迟来的夕阳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