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份的尾巴~幸福的三天两夜

韩国一年多了,第一次体验了三天两夜的旅行。兴奋,激动。早上六点半就到了集合地点,七点半向江原道的雪岳山出发。
途中的风景,还是不错的。树木茂盛,河水清澈,让人心情愉悦。
到了雪岳山,吃完午餐,我们开启了登山之路~途中处处可见一片片红色的枫叶,还有溪流,有瀑布~
从雪岳山下来后,住进了温馨的房间,收拾完后,晚上举行了BBQ派对,五花肉,牛肉,香肠,色香味俱全!爬山虽累,但是,能吃到这些美食!还是值得的!!!
第二天,我们去了即将举办在2018年平昌举办冬季奥运会的展示馆~在观赏结束后,写上了自己祝福语和中国加油!
下午去了 旌善传统市场 吃了好吃的美食后 来到了一个环境优美,感觉像是火车拉来的公园,choochoopark ! 我们坐了小火车在平地上环绕了一圈,然后,换了观光火车上山,到了山顶,竟然有动物~非常可爱~
晚上回到酒店后,提前和朋友们在举办方的组织下,过了一个万圣节➕圣诞节的派对~每个人都玩的很开心~聊得很欢乐
第三天 品尝了丰盛的早餐后,我们开始返程了。途中,我们在RM拍摄地 德坪休息站 缓了缓 这个休息站 是我目前为止见过最好的休息站 竟然还有独立的化妆间 有独立的梳妆台!!
这是我第一次体验三天两夜,结交了很多好友,也了解了许多自己不知道的事情。谢谢这次的举办方~衷心感谢

2016-11-08 16:58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2016-11-08 17:24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