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长白,梦幻天池

硕 (晋中) LV.12
2016-11-07 12:57 195/2

废话不多说,攻略走起

因为太原没有直飞长白山的航班,所以综合价格和方便程度,我们选择了飞机到长春,动车到吉林,然后自驾开车到长白山,不过本人建议还是直接坐飞机到长白山比较省心。但素,如果想欣赏沿路风景,最好还是开车,可以深入体会一下延边的风土人情。

本次路线就是画了一个圈,又回到吉林,因为我们先去的西坡,所以去长白山走的是深绿的路线,然后又到了北坡,沿浅绿色回的吉林。没有走回头路

飞机大概2个小时,动车大概30分钟,开车从吉林长白山用了6个小时,路上比较类,两个司机,但是可以看风景,还是不错的。

到了长白山万达度假区还闹了个小插曲,本来我们是在去哪定的宜必思酒店,大概一个房间600多,后来去了说没预订,以为是被骗了,结果等了半天才知道,原来宜必思没房间了,给我们换了更好的假日度假酒店。

酒店很不错,早餐丰盛,有游泳池,健身房,还送了缆车票,自行车票,高尔夫体验票等等。总体还是不错的

度假区景区

坐缆车喽~

远处的长白山很美

因为大雪封山,所以一直等开山,一天就在度假区玩,其实度假区也没啥意思,冬天可以滑雪,没赶上

温泉呢也还可以吧,比较贵的。

关于订票,我建议网上,售票处都可以,网上一定要看好入山的时间,否则票会作废。开始就因为下雪的原因,又退了票,重新在售票处买了

终于传来好消息了,山路可以上了,于是开始上山

总体来说,西坡比较费体力,要爬台阶,北坡基本坐车就到了,不费体力,适合老年人。

界碑,和朝鲜的。历史问题就不过多赘述了

人山人海啊,我们还是比较早上去的

下山后去了镇里,吃了很有特色的岩石板烤肉,很实惠,很好吃。名字叫星辰岩石烧烤!!!

吃完饭开始驾车去北坡,也就是二道白河镇。

一路的美景

在二道白河住就不像万达辣么贵了,一间房也就100多,大多是民宿,小旅馆,也有大酒店可以选择

北坡是坐小汽车上去的,直接到池边,不费体力,看来误打误撞还是安排的不错,因为越往后要越轻松

北坡不给力,一直大雾,就突然显现了一下子,没抓拍到

下来后,经过地下森林大峡谷,天然氧吧。

最后又回到了长春,吃了有点韩式的饭

就这样结束了,大家还有什么问题可以咨询我哦😊

求详细攻略啊!

2016-11-08 17:26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