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尼泊尔的小确幸♂♀

• 出发时间/2016-11-05

前 言

✿一个爱玩耍的北京Girl✿之尼泊尔のHoneyMoon

这次旅行是我们的Honeymoon(* ̄3)(ε ̄*),原本我想去巴基斯坦,但是大肚肚(因为我爷们儿有啤酒肚)觉得不安全,就极力想让我去日本,11月份去日本着实有些冷,再者说我对日本不太感兴趣,就留着开春儿以后再作考虑,偶然看到了一篇“去过尼泊尔,才有资格谈旅行“,激起了我对尼泊尔的向往:尼泊尔位列世界上最穷的国家之列,但却又是幸福指数排名靠前的国家;尼泊尔又被称为徒步的天堂,每年有成千上万来自世界各地的登山爱好者选择来到尼泊尔徒步登山;加德满都的杜巴广场;'喜马拉雅雪山观景台'之称的纳加阔特;以珠穆朗玛峰为标志的萨加玛塔国家公园;拥有众多动物的皇家奇特旺国家公园;佛祖释迦牟尼的诞生地兰毗尼;坐落在博卡拉庄严而寂静的安娜普纳山峰和鱼尾峰,还有迷人的费瓦湖;使我最感兴趣的就是博卡拉的滑翔伞。这是不是注定我只要是旅游就永远走不出亚洲了(‾᷄꒫‾᷅)

预 告

行 程

DAY1  改签航班:头一天晚上北京(首都机场)→西安(咸阳机场)次日→昆明(长水机场)→加德满都(特里布万国际机场)  原航班:北京(首都机场)→昆明(转机)→加德满都(特里布万国际机场)

DAY2  加德满都(特里布万国际机场)→博卡拉(内陆飞机)

DAY3  博卡拉

DAY4  博卡拉

DAY5  博卡拉加德满都(内陆飞机)

DAY6  加德满都

DAY7  加德满都

DAY8  加德满都(特里布万国际机场)→昆明(长水国际机场)

DAY9  昆明

DAY10昆明(长水国际机场)→北京(首都机场)

花 费

所有花费单位为人民币    2人/元

✈机票信息:
                  北京(首都机场) ⇄ 昆明(转机) ⇄ 加德满都(特里布万国际机场) 往返含税  ¥4768 (购于携程)
                  加德满都(特里布万国际机场) ⇄ 博卡拉(博卡拉机场) 往返含税                 ¥2560 (购于某宝)

♞大巴专车:
                   接送机4程                 ¥240 (预定于某宝)
                   博卡拉一日游            ¥300 (预定于某宝)

▣ 各种票卡:
                   尼泊尔流量电话卡两张(1G&2G)     ¥268(购于某宝)
                   博卡拉滑翔伞                                      ¥600 (购于某宝)

㍿酒店信息:
                   DAY1        加德满都康提普寺庙别墅             ¥597(预定于BOOKING,到店付款)
                   DAY2~5    博 卡 拉 :鱼尾山庄                        ¥2830(预定于BOOKING,到店付款)
                   DAY5~8    加德满都加德满都艺术酒店          ¥1384(预定于BOOKING,到店付款)
                   DAY8~10  昆       明:Lost Garden                   ¥640(预定于BOOKING,到店付款)

♚ 手办礼物:1500左右

✪ 吃喝玩乐: 3000左右

【小贴士】:
                  ①关于交通,加德满都博卡拉最快是坐飞机,80-90美金就可以了。坐飞机半小时就到了 如果坐车要6小时,从加都到博卡拉主要有三种巴士:1、local bus,主要是当地人乘坐,车次频繁,车价便宜,但车况较差,票价约400-500卢比;2、tourist bus,旅游大巴,是大多数游客的选择,票价会根据车型、座位位置等而有所不同;3、green bus,空调大巴,一天只有一班,需要提前预定,票价20美元以上。我的加德满都往返博卡拉内陆机票是在某宝店购买的,有需要的可以私信我。
                  ②关于预订酒店APP(BOOKING),我相信经常出去旅游的童鞋都很熟悉,不用提前付款,支持到店付款,在指定时间之内免费取消,虽然有些酒店还是会需要VISA或者MASTER的信用卡担保,但是大多数酒店来说还是不需要信用卡担保的,所以以前三条来看,还是很吸引人的;相对于价格来讲,有时候甚至会比携程、艺龙、agoda之类网站放出的价格要便宜。
                  ③关于电话卡,如果不熟悉当地情况,最好还是像我一样,能在网上都预定好就尽量在网上预订,省的到现场抓瞎干着急。我购买的是尼泊尔流量卡,不含话费,为了方便起见,到了当地还是建议充一些钱以备不时之需。在店铺等级较高的淘宝店选择购买电话卡交通卡和一些景点门票,还是比较有保障的,所以预定之前都要问清楚是否能在出游之前寄到手或者确认函可以发到邮箱里。

🌫改签航班番外篇😡

北京雾霾取消航班,急忙改签先奔西安!

出行前一天的晚上六点多哼着小曲儿准备吃晚饭的时候,手机响了,上面显示着一个上海电话,我原以为又是什么银行或者推销保险贷款的电话,顺手就接了刚打算推辞完就挂掉,一个人工声音响起:你好,这里是携程旅行网,您预定的航班MU****因天气原因航班取消。我去,真是太庆幸接了电话,撂下电话我就赶紧给携程打电话,并告知明天飞昆明的航班全因雾霾🌫取消,这么说⋯⋯如果我赶不上第一程飞机,我后面的联运航班和酒店就全损了!!大肚肚就问人家有没有别的方法到达昆明,高铁也可以接受,被告知现在只有一班去往昆明的绿皮火车,而且要30多个小时。exome??!!是让我在绿皮火车上度honeymoon吗!紧接着客服又说还有一个方案,就是今天晚上先飞西安,明天早上飞昆明,这样后面的航班就没问题了。怎么不早说!怎么不早说!我可不想因为雾霾就毁了我的蜜月!能让我先出了北京就行,只要出了北京啥都好说!我又是个急性子的人,赶紧收拾了行李,抓了一顶棒球帽扣到了三天没有洗的脑袋上风风火火的打车去机场了。这是我第一次这么邋遢顶着个大油脸来机场,化妆时间也没有顿时脑子里浮现出了“人在囧途”电影的桥段,我可不想上演“人在囧途之尼囧”啊~还好机场高速给力不堵车,一路畅通,司机师傅得知我们的情况,一路安全的奔到了T2。到了机场排队换完登机牌过了安检还有一个小时,这下终于踏实了,我好像有机场魔咒,不管飞哪儿,只要一进机场就要拉💩,待大肚肚放好包坐下之后,我便甩下一句:我去拉💩啦!大步流星的走向厕所。是的,我现在正在厕所写着一段话不过我还是想说:雾霾!我c你大爷!!

晚上赶飞机没吃饭,本来就饥肠辘辘的肚子又刚刚告别了它的小伙伴,此时正在呐喊着寂寞空虚冷,大肚肚又去麦当当买了点儿口粮当晚餐,买回来之后又感叹道:机场的饭着实比火车站便宜啊~

落地西安也雾霾,将就一宿没谁了!

落地西安咸阳机场在等待摆渡车,大肚肚还在忙工作的事儿,真是辛苦了😢

晚上十一点半落地西安咸阳机场,因为落地的飞机也就两三架,没等几分钟行李就出来了,还算幸运。一出机场大门,我类个去,这是雾还是霾?怎么西安也有这么浓的雾霾。因为太晚了联系不到航空公司安排住宿,门口有好多招揽客人的旅店伙计,算了,将就一宿吧,反正离机场也不远,从照片看着住宿环境也还可以接受,我和大肚肚拖着疲惫的身体就坐着旅店伙计的车来到了下榻旅店。
好事多磨,但愿我们可以顺利过完这个honeymoon↖(^ω^)↗此刻,北京时间1:18a.m,(´-ωก`)晚安~

雾霾之都又见雾霾之都,照飞不误!

逃离了北京雾霾,没想到西安雾霾也不轻,但是照飞不误!

这块不知道经历了什么的玻璃陪了我两个小时。

祖国的大好山河壮丽景色都毁在了一块玻璃上!

看来以后不用去西安

“今天天气好晴朗~处处好风光~好风光!”昆明天气晴,看来今天很顺利。看来昨天的“九九八十一难”都是值得的!
昨天晚上地接社联系问我是不是航班也延迟或是取消了,她那边四组客人全都取消航班了,接机时间都改了。我怎么可能让这种事情发生呢!必须果断的改签啊,先出了北京再说~机智如我!

昆明晴空万里,加都等我拥抱你!

不得不说的一件事情!在换登机牌的时候,一帮中国人加塞儿,一个加两个,两个加四个,一共大概加了七八个人,而且还理直气壮,旁边尼泊尔的哥们儿都互相传送眼神,真是太给中国人丢人了!

蓝天白云,脱了秋衣秋裤来享受在北京告别的15°~不过昆明机场的免税店太小啦,好多都没货😭

老爷们儿也当一把云南姑娘

DAY1 — 加 德 满 都

有人按耐不住喜悦的心情了

喜马拉雅山脉⋯⋯这么远远的看着她,就已经被她征服了。

下了飞机我是没有高原反应,大肚肚流了几滴鼻血,还好没啥大碍。过海关的时候才逗,我和大肚肚并排的窗口,尼泊尔大叔悠哉地打招呼:哈~~喽~你好~ 我也打招呼,他居然问我:你多少斤?这样问真的好吗大叔⋯⋯不过他紧接着又问:那个是你朋友吗?我说是老公,我们来度蜜月。大叔说哇哦,那祝你们玩儿的开心。
之后大肚肚跟我说排在他前面有一个东北大哥没写入境卡,海关人员举着入境卡让他回去填,东北大哥直接来一句:搁哪儿qiu啊?直接给人家整蒙了!哈哈
这是我落地之后第一次感受到尼泊尔人民的幸福,原来幸福是会传染的,大叔乐乐呵呵的,别人看了也会跟着一起高兴。起初还在怕这边不安全,其实毕竟大多数人还是很善良的;我明白了,明白了为什么尼泊尔人这么穷还会这么幸福。

机场拿行李的转盘真的很小!

这一晚我选的是比较有尼泊尔特色的花园式酒店,唯一的不好就是没有电梯(。•́︿•̀。) 还好有人帮忙提到四楼,要不然我可能就废了。

加德满都的泰美尔真是剁手党的最爱啊,琳琅满目的商品都具有尼泊尔风情特色。无论你进哪家店,老板都会微笑着说一句:have a nice  day. 就冲这句话,以土洗脸都认了。毛毡的手工艺品,路过的每家店都走不动道儿要进去看一看,因为明天要先去博卡拉,所以“象征性”的买了一点点(•͈˽•͈)
经过店铺的时候,会看见老板拿着掸子在清理货品上的土,我也是奇怪,怎么会有这么多土??!!口罩儿没白带。
泰美尔的店铺基本在八点至八点半就关店了,所以想淘到好货的童鞋一定要趁早。最最重要的就是!砍价儿的时候往价钱的一半往下砍准没错儿,不过你的立场一定要坚定ᕙ(⇀‸↼‵‵)ᕗ

尼泊尔的金刚菩提很出名,大肚肚此次特来寻找有眼缘的金刚,不料这家店的小哥儿中文嗷嗷的好,问他有没有精品金刚,好的就是跟你说好,不好的便宜的也会说不好,看了好几家店都是这样,很实诚,不像有的无良商家,以次充好。大肚肚爱疯了这尼泊尔小哥儿,要跟人家照相,照完之后小哥儿还嫌自己太黑了。

因为周末把我俩折腾的够呛,也没好好吃饭,所以决定晚饭吃中餐。
我大众点评搜了一下,离得最近的是凤凰餐厅,导着航就走过去了。导航这伟大的发明是谁想出来的,不禁喊了一句“导航在手,世界我有”!路边尼泊尔大哥也听不懂,就盯着我咯咯咯的乐。

虽然图上这盆米饭已经是半盆了,但我点菜的时候怕尼泊尔小哥儿写的慢,我就自己写了,主食我写的:米饭1️⃣,结果上米饭的时候,端来满满一大盆,顿时我俩就慌了,赶紧让人家少盛点儿,吃不完别浪费,又一次感受到尼泊尔人的实诚。

第一天素颜出街,以后的不能这么随性了(灬°ω°灬)

回到酒店之后洗漱,真的有土渣子,不过那也是幸福的土渣子!

DAY2 — 博 卡 拉

六点就醒了,躺床上玩儿了一个小时手机,不能再躺下去了,起床收拾出门吃饭!
从酒店出来往梦想花园的路上有一家中餐厅,就这儿了!260卢比一位,大肚肚给了人家500之后正在找20,大哥一摆手儿,不要了。有一位随性的人!

多少年没这么近距离的观察松鼠了,还是十几只。

我还傻了吧唧的坐着玩儿秋千呢,等我走远了之后,看见一个当地女孩儿站在上面荡!我说呢,怎么弄个这么矮的座儿,腿长的人可怎么玩儿!

哈哈哈,昨天在泰美尔买了一身儿亚麻衣服,再加个布包,整个一布袋和尚!

布袋和尚噘嘴不开森了

司机来接酒店接我们去机场的路上,博卡拉见!

提前一个小时才能换登机牌,我们早到了四十分钟,不过刚才过安检被女地勤搜身,我还挺享受这种感觉是怎么回事!
先不说了,机场魔咒又来了

这么随意的用马克笔写登机牌也是服!

人家摆渡车为什么座儿这么多

佛祖航空

坐螺旋桨旁边巨吵⋯⋯

哈哈哈,看看我发现了什么,第一排就是商务舱!

飞机上发的糖,当地人都大把抓,我就拿了两块

博卡拉的出境也很随意⋯⋯就一个小平房,拿完行李十米就出机场了

出门寻觅午饭!饿的不要不要的!

对比图!证明我们饿的前胸贴后背!

吃完饭我们来到了博卡拉老城区,司机大哥一路用浓郁的卷舌音说着我们听不懂的英语。因为游客来的少,所以大家都用异样的眼光看我俩,看的我俩直发毛。大肚肚观察了半天,说:你说这帮大老爷们儿怎么都不上班儿,不是在门口儿发呆聊天儿就是玩儿飞行棋;大老娘们儿三三两两的挨门口儿聊大天儿,我应该让我老娘也过来跟人家学学,别老天天抱着个iPad玩儿;小孩儿也不上学,天天在门口儿冲着人喊哈喽。

头一次看见牛吃干脆面,最nb的是这头牛自己在马路上溜达,也没有主人,我也是服了。

酒店门口有头牛,非要去摸一下儿人家⋯⋯

去的时候打车去的,回来的时候我俩腿儿着回来的,四条腿儿已然折了!现在躺在床上不愿意动,等肚子叫唤了再考虑考虑“出岛”吃饭吧😢

去吃饭的路上,遇见了一家卖手工小盒子的店,因为大叔黑眼圈比较重,就先称他为“熊猫大叔”吧。大叔真的很健谈,问我们是什么关系,我说我们结婚了,来尼泊尔是度蜜月。大叔就很激动的说什么时候结婚的呀,我说上个月。有管我要照片想看看中国的婚礼是什么样子的。大叔看完照片又说,很漂亮,人就要享受生活,如果没有一个快乐的生活,什么都没用!又像长辈一样教导我们,既然结婚了嘛,女生生气的话,男生要哄着来;男生生气的话,女生也要撒娇。我说他要是生气,我就直接上巴掌!把大叔逗的前仰后合,因为大肚肚英文不灵,一张嘴一股子咖喱味儿英语,就我和大叔在逗咳嗽,直到大肚肚喊饿,才念念不舍的告别了熊猫大叔。

晚饭依旧在中餐厅吃的⋯⋯因为我俩肠胃不好,没法儿品尝尼泊尔的特色美食,所以游记里就没有推荐的餐厅了哈!
依旧吃空盘!我估计店员还纳闷儿:这俩人真能吃!

博卡拉的店铺关门时间比加德满都要晚一些,不过我们吃完饭,再往回走的时候真的几乎没有啥人在路上了,还是挺瘆人的

空气好,能见度高,一抬头就有星星,几千颗肯定有了,上万颗也不为过;明天就要开始走景点儿啦,再不睡我可又起不来了。在满天星辰的陪伴下say“good night”(´-ωก`)

DAY3 — 博 卡 拉

好心的船夫看我们没赶上刚才那趟船,给我们开了一条VIP小船儿开过去。

是的,早餐依旧是中餐,不过有个小插曲,我们点了两碗牛肉面,过了十分钟只上了一碗,大肚肚让我先吃了,看我边吃边说:他们不会是一碗一碗的做吧。又过了十分钟,我吃饱了,大肚肚实在忍不住去问了一下儿餐厅小哥儿(小哥儿长得很喜庆,等我们走之前去吃饭的时候会去找他合照),结果小哥儿端着面一边乐着一边超我们走过来:不好意思,他做好了,只是忘记了!哈哈哈哈哈,弄得我俩哭笑不得。

长得好像藏獒!

吃饱喝足之后,我们给司机hom打了电话来餐厅接我们,今天去的景点:世界和平塔 — 魔鬼瀑布 — 湿婆神洞 — 费瓦湖

我们这还是坐车上来的,山路陡的都不行了!路上还有老外骑车往上走,我说你瞧瞧人家吃牛肉长大的都运动,你低头儿看看,能看见自己脚丫子么。大肚肚说:他骑车都不带往前走的,我要是骑的话,不得溜车到山底啊。好吧,这个理由我没话可说,事实证明你其实就是nāng chuài!
hom说今天天气很给力,景色肯定棒!爬上去了之后我俩气喘吁吁,不过景色真的很棒,不枉爬了几千台阶!

这张是大肚肚目前为止发挥最棒的一张照片,但是构图不太好。

下了世界和平塔,我们来到了大卫瀑布,hom说今天瀑布的水还挺多,以前瀑布的水流很大,但是越来越小。

快走出魔鬼瀑布门口的时候,有三两个当地姑娘一边回头一边在说着什么,我也听不懂,hom突然跟她们哇啦哇啦说一堆,然后跟我说:她们想跟你照相。我说没问题,来吧!两个女孩过来的时候,大肚肚刚准备摆姿势,hom说不是跟你照。大肚肚特失落的说:没我事儿啊。哈哈哈,照完之后走出几步,又把我们叫住了,想来个大合照,一个男生拿着自拍杆,“这张终于有我了”大肚肚一边艰难的挤进镜头一边说。

下湿婆神洞的时候,大肚肚说:咱能不能跟尼泊尔政府商量商量,咋这么爱修台阶!
因为里面当地人很多,都是来祈祷的,里面的就没有照相,被供奉的湿婆有五条蛇头,下面是一个立着的两米左右的人身形石像,因为洞内没有光线很暗,人很多,而且到处都是湿哒哒的,我们也随hom做完祈祷,离开了这里。

接着我们驱车来到费瓦湖租船,我说要不然咱们租个带船夫的船吧。hom信誓旦旦的拍着胸脯说有我呢,这都不叫事儿。

大肚肚穿完救生衣都是绷着的,没一会儿就绷开一次,没一会儿就绷开一次。

hom真的很厉害,陆路的车开的溜儿,水路的船滑的也溜儿!一把轮儿把车倒进去已经让我羡慕不已了,居然还能侧方位停船我真是佩服的五体投地!

湖心岛上的鸽子很多,我是个怕鸡怕鸽子的人,一看这么多鸽子,大肚肚一边快步向前走一边回头朝我叫嚣:来啊来啊!麻蛋,君子报仇,十年不晚!

看着hom这么虔诚的祈祷,真心感觉中国人好像没什么信仰,这时候大肚肚飘来一句:咱们的信仰就是人民币。我瞪了他一眼去跟hom买喂鸽子的玉米了。

艾玛!这张把我照的好胖啊!衣服今天是败笔

从湖心岛出来之后,有个胖子在船头忘我的唱“纤夫的爱”,但是请你不要挡住我观赏费瓦湖风景的视线好吗!

唱high之后,又要自己划船玩儿回忆北海公园我也是醉了!

驶回岸上的时候,我说你帮帮人hom,划半天了,多累啊!此人开始刨水,还刨我一身!

用拍立得照的大肚肚、我,hom。
hom的照片我已经送给他了,他特别开心。

结束了泛舟,我们和hom在下午一起吃了午饭,本来想带他尝试一下火锅,结果好像不太合他的胃口,我们就只好点了炒菜,估计也还是吃不惯中国菜,hom一直在吃米饭鸡肉喝汤,真是觉得人家陪了我们大半天,还没让人家吃好,心里有点愧疚呀!

hom把我们送回酒店之后,我们还是给了辛苦费,因为今天他真的很辛苦,又开车又划船的,我都觉得过意不去。告别的时候他依旧说了那句耳熟的:have a nice day,enjoy ur life⋯我越来越喜欢这两句话!

下午回酒店焖了一觉儿,六点出门儿吃晚饭,朋友推荐的一家餐厅,北京女孩儿开的,我们出了酒店打车直接杀到京味儿小酒馆。

饭馆是北京女孩儿开的,还有女孩的妈妈一起帮忙,自打我们坐下开始,就过来跟我们一起喝酒蛋逼,哈哈哈,一直侃到十点才回酒店,明天的滑翔伞怕起不来

DAY4 — 博 卡 拉

今天天气不错,风和日丽的!准备去玩儿滑翔伞啦!
但是去山上的路是崎岖的,坎坷的,颠的我俩想上厕所。我们的司机小哥儿好像有点儿路怒症,双向车道的路,看着跟国内单向车道宽度差不多,我们前面有一辆也是去准备滑翔的越野车,小哥儿好像觉得人家开的太肉了,一路等待超车机会,终于在一个弯道超过了他。

调了个色,一会儿征服了你我就是山大王了!哇哈哈哈哈

我的教练是一个当地人,会说一点中文,在他的带领下,各种fly high!爽极了!

为什么我总是慢半拍看镜头,有人发现圈圈里的大肚肚了吗

我们定的是blue sky滑翔公司,是博卡拉最好的滑翔公司,如果来博卡拉玩儿滑翔一定要挑选有资质的公司!
降落地点在山脚下的费瓦湖旁,大概等十几分钟大家都下来了之后就坐车返回公司等待你的光盘。

因为滑翔伞只有我玩儿,大肚肚不敢玩儿,所以他陪着我一起去上山,但是要等一个小时才能跟着上山的车一起下来,但是我玩儿完回到了滑翔公司他还没有下来,我就微信问他,他说交流不了,警察说什么也听不懂,跟一北京大爷聊上天儿了⋯⋯我说你赶紧问问人家什么时候下来,他说人家收拾东西呢都不理我,我问了也听不懂。我怕他丢那儿,刚想让店员打电话问问情况,人老先生又说我让警察带我下山了,现在我俩在山上先抽根烟!嘿⋯⋯好家伙,真是皇上不急太监急。

等我俩汇合了之后又找北京姐们儿来吃饭了,他妈妈做的太有妈妈的味道了,从来不吃鱼的我也吃了大半条!

吃饱喝足之后我们又逛了逛街边的小店儿,发现不管是博卡拉还是加德满都卖假“北脸”的还挺多,但街上还真有一家北脸的专卖店,进去逛了逛买了一件蓝色的防风衣,合人民币¥610,还是挺划算的,就入手了。买完衣服又到对面的树底下发了会儿呆,我算是知道这里的人为什么爱发呆了,因为博卡拉真的就是一个让人发呆的城市!

卖家秀与卖家秀!我的衣服都快被撑爆了喂!

晚餐在一家叫“fewa lake”的餐厅吃的,我的fewa special steak(好像叫这个,具体忘了)特别好吃!大肚肚点了一个牛肉汉堡套餐,我俩结账总共才1400卢比!

明天一早飞回加德满都,开启“土城之旅”啦!今天晚上星星很少,晚安。

DAY5 — 加 德 满 都

Bye~Pokhara

Hi~Kathmandu

中午我们又吃一顿西餐,哈哈,我发现我俩吃一种食物能吃好几顿,这边西餐很便宜,这顿饭大概2200尼比。

我们今天又杀回泰美尔买毛毡,大哥真是太欢乐了,说:我不是老板,这个价钱他会削死我的!然后大肚肚说i have these money only!大哥不信还要看我包里,给你看给你看!一个自拍神器,一支口红,一包纸,哈哈哈哈哈!大哥已经快哭了!哈哈哈哈哈,一顿胡b乱砍之后还是以满意的价格拿到了!

路过一座不知名的塔塔

印度blingbling各种东西的,我姐们儿太能砍价儿了,中文英文尼泊尔语都用上了,又很大妈撒娇耍赖,大妈实在是太欢乐了!我们特别喜欢她!给她拍照还不忘把自己捯饬的美一些。活到老美到老!

夜游杜巴广场。

我们在杜巴广场附近找了一家好吃的店,吃到撑也才¥100!还是四个人!

吃饱了我们又来到了全尼泊尔最燥的酒吧!老板真是好好好好好帅啊~即使国家落后,音乐也是很有追求的!

大肚肚与当地人的台球大战🎱!我们云川案子出来的能惯着他们吗!必须稳赢啊!

尼泊尔时间1:35 a.m (´-ωก`)晚安

DAY6 — 加 德 满 都

出发烧尸庙,跟司机大哥谈了300卢比,但是大哥带着我们兜了一圈儿走错路了,浪费了好长时间,我们就商量如果他还是要我们300的话,我们就再给他100,如果坐地起价的话就跟他理论,但是到了之后还是要的我们300,我们就给他400,剩下的100就当辛苦费了。

其实我不太理解为什么这里成为一个景点,当地人好像对家里人的死亡没有什么感觉,我们没有多做停留。了

烧尸庙门口看手相的摊儿

问了一个当地人,原来今天是尼泊尔的一个节日,具体啥节没听明白。

烧尸庙的孙悟空

烧尸庙的苦行僧

我和Coco一人点了一个缇卡。

晚上尼泊尔朋友请我们吃了一顿饭,这顿饭大概花了5、6000卢比,在当地已经非常贵了!

今天是内位尼泊尔朋友乐队的live,我们吃完饭就马不停蹄的去赶场!

今天的战利品!有懂的想要的朋友可以找我代购!

DAY7 — 加 德 满 都

today is a big day!今天是我们旅拍的日子,去了巴德岗广场,晚上在泰美尔街道拍的夜景。

DAY8 — 加 德 满 都

尼泊尔的最后一天,本来打算早起逃票杜巴广场,结果没起来,去的时候售票亭已经上班了,想找个小胡同钻进去,结果也没有,留着遗憾下次再来吧。

回国啦,依旧男女分开安检,不过我带着900ml的水和两瓶饮料不管也是么么哒!

候机厅我也是醉了⋯⋯

来了尼泊尔才知道当地人可以找一条河发一整天呆

来了尼泊尔才知道酒吧到晚上12点就接近散场了

来了尼泊尔才知道所有景点对当地人免费开放

来了尼泊尔才知道烧尸庙类似我们殡仪馆的地方也能成为景点当地人却不在乎

来了尼泊尔才知道虽然落后但是音乐一直在发展

来了尼泊尔才知道狗和牛都是随地睡觉遛弯的

来了尼泊尔才知道他们每个月的工资不到¥1000

来了尼泊尔才知道他们为什么天天这么开心

来了尼泊尔才知道原来他们数学不太好

来了尼泊尔才知道我其实爱上了这个国家

这次没有去的地方很多,所以才有了下次再来的理由,旅行总要带点儿遗憾才完美!!c u next time Nepal🇳🇵

DAY9 — 昆 明

中午12点才起床⋯⋯真是困得要死,查了查昆明都有啥可玩儿的,发现不是一日游就是两日三日游,还是去隔壁翠湖公园看会儿红嘴鸥吧。

为了能近距离的观察红嘴鸥我俩租了一条船,买了一袋鸥食。

叫我captainLU!

拍下面这组照片的时候碰见一个巨傻逼的老娘们儿,我俩就在走廊拍红嘴鸥,拍着拍着突然有个疯婆子用方言大声嚷嚷,一开始我俩还看单反里照片呢,根本没在意,我这一抬头才看见丫冲着我们嚷嚷,还光着脚躺在长廊的座位上,我说尼玛逼你丫说什么呢,我们拍照碍你事儿了么!大肚肚也说你丫有病吧。丫又呜噜呜噜说一堆,我说你丫别说鸟语,普通话不会说是么,瞧你丫内光脚没素质样儿。丫突然把鞋从长廊下面拿出来又特么说一堆听不懂的话,我说去你妈的,脏b一个滚蛋吧。这时候旁边突然出来一个拿着大炮的大哥,拽我们走,说:她是个疯子,不用理她,你们是好人,怎么能跟坏人一起呢,你们别生气。这时候我们才明白,原来是个精神不正常的疯婆子,我去⋯⋯我跟丫吵半天也是够闲的⋯⋯

经过我的教导,大肚肚的摄影技术见长啊!

逛完翠湖公园我们回青旅又闷了一觉儿,六点半才起来,饿的不要不要的了,寻觅了一家重庆火锅,进去点完菜没两分钟就上齐了,跟尼泊尔的上菜速度相比,简直是天壤之别!

听说今晚的月亮大又圆呐!

睡觉之前到顶楼露台喝个小茶怡情一下~

明天回北京啦啦啦啦啦啦!

DAY10 — 昆 明

大肚肚不争气的感冒了,12点半退了房,在附近的bene坐了一会儿,又去公园里溜达了一会儿晒晒太阳,两点五十接到一个电话被告知三点送机的时间可能来不及,要三点半才能来,因为现在刚接到上上个航班的客人,我去,屎到屁股门儿了才说早干嘛去了,我说我就等你到三点十分如果没来的话我就取消订单投诉。三点十分他果然没来,算了一边打个车一边取消订单吧,提醒广大接单司机,不要把时间都接的那么赶!!!

说也奇怪,上飞机时候大肚肚还病殃殃呢,一下飞机,吸了一口北京含霾的空气,居然瞬间精神了⋯⋯
我俩打车先回了趟家,把行李放下之后,又出门儿吃个夜宵,我们的蜜月之旅就在吃脏摊儿中圆满结束!

- end

哈哈哈,期待后面的~~~坐等

2016-11-07 13:48

哈哈哈哈哈这张身高一米2

2016-11-07 14:44

哈哈哈哈喜欢你的直播!!!!但是背景音乐真是太违和了。。。。。(扔桌子)

2016-11-07 14:45

引用 kido 发表于 2016-11-07 14:45:14 的回复:

回复kido:背景音乐是什么我都忘了

2016-11-07 15:21

引用 鹿美京 发表于 2016-11-07 15:21:44 的回复:

背景音乐是什么我都忘了

回复鹿美京:一首韩国闹腾歌儿。。。。。。。

2016-11-07 15:39

引用 kido 发表于 2016-11-07 15:39:35 的回复:

一首韩国闹腾歌儿。。。。。。。

回复kido:我靠 那我可能放错了

2016-11-07 16:05

博主也是吐槽6666哈哈看的笑死我了…坐等更新

2016-11-08 01:10

引用 鹿美京 的文字:

这是不是注定我只要是旅游就永远走不出亚洲了(‾᷄꒫‾᷅)

哈哈哈哈 等姐姐带你冲出亚洲 走向北非

2016-11-08 09:52

引用 鹿美京 的图片:

这只脚的迷之借位真是鬼畜。。。

2016-11-08 09:57

引用 鹿美京 的文字:

祖国的大好山河壮丽景色都毁在了一块玻璃上!

哈哈哈哈哈哈 这句话我笑了好久

2016-11-08 09:58

引用 kido 发表于 2016-11-08 09:52:37 的回复:

哈哈哈哈 等姐姐带你冲出亚洲 走向北非

回复kido:咱换个地儿 找个小哥儿白点儿的

2016-11-08 10:35

lz很会写哦~默默关注下

2016-11-08 11:26

引用 鹿美京 的图片:

你俩能不能多吃点当地美食的餐馆啊。。

2016-11-09 23:11

引用 kido 发表于 2016-11-09 23:11:06 的回复:

回复kido:不想尝试

2016-11-10 00:01

很不错

2016-11-13 10:42

能记录下来就是好的啊,羡慕你。

2016-11-14 11:50

引用 鹿美京 的图片:

你穿这身儿一下儿三十多!

2016-11-14 21:34

引用 鹿美京 的图片:

这张棒呆!!!!

2016-11-14 21:34

引用 kido 发表于 2016-11-14 21:34:30 的回复:

你穿这身儿一下儿三十多!

回复kido:我靠当地人给我化妆我都疯了 浓的不行

2016-11-14 21:35

引用 kido 发表于 2016-11-14 21:34:46 的回复:

这张棒呆!!!!

回复kido:我俩照的相基本都是抓拍的

2016-11-14 21:35

引用 鹿美京 发表于 2016-11-14 21:35:53 的回复:

我俩照的相基本都是抓拍的

回复鹿美京:看出来了 这个虚。。。

2016-11-14 21:38

来了尼泊尔才知道大多数人都是善良极少数人很鸡逼

哈哈哈你说话可真糙!!

2016-11-14 21:38

引用 鹿美京 的文字:

来了尼泊尔才知道我其实爱上了这个国家 这次没有去的地方很多,所以才有了下次再来的理由

走啊 下次咱俩约一道~

2016-11-14 21:39

引用 kido 发表于 2016-11-14 21:38:11 的回复:

看出来了 这个虚。。。

回复kido:没有没有 是我p图完就缩了

2016-11-14 21:39

引用 kido 发表于 2016-11-14 21:39:45 的回复:

走啊 下次咱俩约一道~

回复kido:求我

2016-11-14 21:39

引用 鹿美京 发表于 2016-11-14 21:39:56 的回复:

求我

回复鹿美京:哦,那不去了~

2016-11-14 21:40

引用 kido 发表于 2016-11-14 21:40:25 的回复:

哦,那不去了~

回复kido:求你了

2016-11-14 21:40

引用 鹿美京 发表于 2016-11-14 21:40:36 的回复:

求你了

回复鹿美京:跪下求

2016-11-14 21:40

引用 kido 发表于 2016-11-14 21:40:5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