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JAPAN音乐之旅!独行日本!

Dahlia-L (其他) LV.12
2016-11-07 13:44 691/6
  • 出发时间/2016-11-12
  • 人均费用/22000RMB

如有错别字请见谅!如果有时间后期加点短视频!

按耐不住内心的喜悦,终于可以达成去日本的心愿了!
但是,让我立刻决定去的却是一张有X japan演出的 vjs音乐节的门票!
抽到票后立马速战速决,定日期,定机票,定酒店,定行程,反正最后行程也没咋用~

因为是快乐的行程,所以这次放的是hide的歌!

vjs 就是日本视觉乐队音乐节,而且都是鼻祖级别的。写的一手好曲子,唱的一曲独一无二的歌!

we are X!

行程

12-1 day :下午到达日本, 酒店-新宿-涉谷-原宿

13-2 day :浅草寺-明治神宫-千叶

14-3 day :海滨幕张(看vjs音乐节)

15-4 day :海滨幕张(看vjs音乐节)

16-5 day :千叶-京都-逛三条附近-花见小路

17-6 day :平安神宫-八坂神社-青莲苑-清水寺-乌丸町(文具店)-从4条一直逛到京都

18-7 day :金阁寺-晴明神社-二条城-伏见稻荷大社-东京站附随便乱逛

19-8 day :京都-大阪-天守阁-心斋桥-迷路到不知名的商场

20-9 day :一早滚回国

大概费用

音乐节票:1930(2天)

机票:2880 马蜂窝团购特价全日航空机票(东京大阪出)

住宿:12号-732(新宿东急酒店)
           13号-16号-789(千叶民宿)
           16号-17号-2250(日式传统酒店)
           17号-19号-889(京都站前卓越酒店)
           20号-19-20-883(星际之门关西机场酒店)
这次最失败的就是跑了关西关东两处!

新干线:东京-大阪13900日元

没有租WiFi直接用的电话卡,不限制流量

西瓜卡充值:5000(大概)

整个行程全部费用约(22000软妹币)

日本住宿和交通是重点开销,由于一个人也想要舒适点所以全程的住宿算不错(价格就不太好看了)

那让我看了好半天的车票

因为是一个人第一次到日本,英文呵呵呵,日语呵呵呵,所以凭着i want 和 微笑走完全程……但是日本视觉系统做的比较好只要看着图标基本没问题,但是有一样东西让我看了很久,那就是新干线的车票。所以为了像我一样坐单程的新干线就不推荐买jr票,买单程的比较划算!

可能我比较笨英文也不好所以买了指定卷后找座位和车厢找了很久
(然后下面用的图片不是我的,是百度的图片,因为我没有在指定站出站而是直接转车去了酒店所以出站的时候票收掉了

如果去京都的水族馆和博物馆,当天又有很多公车要坐的话可以买这种bus一日卷哦!因为去水族馆可以优惠(注意:这个车票只能做京都市区的bus,因为我又坐到大阪京都的bus最后刷的西瓜卡)感觉坐3次车可以值回票价,可是我每次都只座1到2次,其实有点浪费

有一点不同的是,京都的巴士是后门上车,没人管你,前门下车结账的

1DAY

因为买的全日航空,朋友一早就告诉我他们的服务不错!服务是不错,餐也很好吃!但是飞了一会就开始遇到超强气流!飞机向坐过山车,坐我旁边的男孩子吓的说想要吐

全日航空的餐挺好吃的

按照酒店的建议坐大巴再打的士!在机场里,用这i want going 指着手机屏幕!我顺利的买到了票!
到站后打上的士,师傅超级热情,他想和我聊天 然后我也不会日语,为了确定出发路线,他给酒店打了电话,导航到了酒店门口,在车上还笑着给了我两颗糖。

选酒店的时候就已经知道日本酒店的小,是真的小哈哈哈!不过很干净!到酒店方完都西速速下楼,妹子在楼下等。

日本的可丽饼真的很好吃……

我还处于一脸蒙b的状态!还好到达当天晚上有人带着我!据说这条街很火……

妹子说来了还不拍照!你过去我给你拍!

我和可爱的包子!纪念我们第一次面基哈哈哈哈!教了我我充卡,告诉哪里的衣服好买!带我逛吃逛吃!

晚上日本街头真的很有意思!虽然穿的很奇葩!但是唱歌却是真的很好听哦!实力还是有的哈哈哈!

落地东京的第一顿!妹子带我感受居酒屋!

讲真,日本最让我喜欢的应该是浴室和厕所了!马桶恒温!晚上一进厕所 感觉比外面房间还大……

2DAY-东京-千叶

第二天,磨磨唧唧收拾完寄存好行李出发就差不多10点了!

浅草寺人是真的多!不但其他国家的游客多!而且本国的游客也非常多!还有很多休学旅行的学生!

师傅走的太快,只捉到一只背影.

这个冰淇淋不错!而且买了会告诉你站在旁边吃完!不要边走边吃!店边站满了大大小小的次冰淇淋的人!这个果子看上去像果冻!吃起来像糯米糕!

独自旅行的我拍照是最大问题!拔出带的自拍杆!可惜我为啥木有笑,就是这么高冷……

没有做攻略,没有看点评!随便在巷子里钻进了一家店!味道不错哦970日元就是不便宜

傻胖的我,每次都先请路人给我拍da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在仅有的时间去了明治神宫!但是在这样繁华的都市里,拥有这样一大批绿色树林!在里面完全可以忘记深处何处!人很少在里面瞎逛!

看到别人去摸井水,不懂日文的我,果断百度搜索了一下!原来是带来好运的井!之前有人早上排队来触摸这井水!据说用图片做屏保都会好运🍀

没有看地图,瞎逛却走到了神宫!逛完之后,马上回去拿行李然后马上赶去千叶,然而我这过程我迷路了……

从新宿到千叶站jr也差不多1小时了!下了车天都黑了!因为太黑怕迷路果断打车去住处!

住处是和风的名宿!睡榻榻米.自己一人睡一套,小区环境很好!感受了一把当地人的感觉!放了东西就出门找吃饭了!不知不觉直接走到jr车站!干脆就着吃了!很好奇,虽然日本的东西看上去都不多,但是吃下去确实不会太饿!

回去的路上有24小时便利,看到这个瓶子好好看!喝了之后味道也是很好的!只是3度就把我喝醉了……
这个红茶奶也好好喝

3DAY-4DAY-千叶音乐节

今天才是这次日本行程的重点,去vjs音乐节!和基友聊过之后我决定9点起来梳洗出发!

我住的位置人好少!走路上全是一片片的绿色!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过马路的时候,只要没有红绿灯的地方,机会所有的车辆都会让你!
路边有很多很肥的蜘蛛!

找入口最少找了10分钟好不容易到了约见面的基友说去买谷子,然后又去买谷子的地方然后又到了这个门口,好不容易到门口进去的时候告诉我们要去买谷子的旁边换手环,快2点还没进场我已经要累挂了……

买谷子人山人海,觉得除了自己别的粉丝都是土豪……

分别是第一天和第二天的手环,因为我只买到2天的票所以第二天一早我就去换手环了,第二天的手环真的太好看了哈哈哈,据说连看3天的人手环要一直戴着!

节目单

吃饭和休息的地方!

进去没20分钟,我就已经累成狗,门口墙角呆着休息,我团晚上8点才开始,现在才2点多……
这次非常感谢遇到的你们!带着迷茫的我一起!

日本看视觉摇滚音乐节和中国音乐节很大区别,日本不让拍照,所以所有人都老实看着舞台或者屏幕,而且大家站着都会前后排流出空隙,不会互相冲撞,但是最前排死守的粉丝一般到了晚上会有很多体力透支被抬出去……

拍的大屏幕留恋,我团按照国际惯例一定迟到,粉丝们默默的从上几个乐队就开始寻找位置不动了,迟到30分钟的时候大家也是只喊we are X和 鼓掌!这种气氛实在太好了!一把年纪的我,第一次追星的我感触很大!

等到我团出来,从开场放序曲的激动的不行,所有人挥动着手,…
只在视频里看的入教仪式我终于亲身体会了!高举x 听着Amethyst
和其他团完全不一样的氛!内心不停的颤抖!会场的粉丝有老爷爷老奶奶,有很多中年妇女,有坐着轮椅的,有学生,粉丝覆盖男女不老少幼!
开场jade我已经泪流满面的站在人群中,当《红》一想起的时候所有人都看着屏幕里的秀秀哭了,而我从开场一直哭到结尾……唱《x》的时候全场X jump,当时我的内心一直在想这是真实的啊,不是我在看视频啊,我就在这啊啊啊!
真的非常值得!

最后的无敌乐队,(图片应该是从今天见面的女生那边拿过来这图),这是我团Xjapan和我偶像的偶像kiss。都是见一次少一次的啊!都年过半百了!
kiss也是非常非常老牌的乐队了

原本10点结束 结果11点多才结束 到家快1点了,便利店卖便当,一天都没吃啥!

第一天晚上我团出现前,和拯救我的群主木木相遇了,然后还认识了安歌,还有部长,之后后的第二天让我觉得我不是一个人,而安歌和我一样本命是秀秀!

在会场就是喝点水,累的都不饿,原本计划10点结束结果11点多才结束。回去路上买便当,第一天就觉得腿要duan

第二天我终于也有我T恤啦!

因为第二天有秀秀,我和安歌速速进了会场,虽然是播放他的影像但是所有粉丝还是感动到不行,一开场没用的我就开始哭哭哭,然后我看了一眼我旁边的基友,我默默的从包里拿出了纸巾递给她!因为我俩除了是团粉还是hide粉!看看四周所有人都和我们一个状态……一边笑一边跳一边哭!
内心一直在想秀秀如果活着就好了,他歌曲一定是一直给我们惊喜!

而且这次可以遇见和我同样喜好的人真的太好了,再也不用孤独的自己默默的喜欢!
自从喜欢了我X团我就变成了哭包

看完演出回来吃泡面超市木有便当了……

林老板的丑Kitty猫哈哈哈哈!谷子一定要买到爽啊!不然第二天就没了

这张图是盗了一起看演出的妹子的图,哈哈哈哈……
是的是的大家都穿着我团logo的衣服 有各种款式都凸显他们战斗过的场次,因为每次演出的周边都不一样!

可以健康的活着真是太好了!这是我今年迷上他们的感悟,也是音乐节上他们告诉粉丝的话!
最大遗憾就是我没有看到第三天!

5DAY-千叶-京都

10点才出发去坐新干线,原本计划把导向拍下来已经完全木有了。
前一天晚上实在战斗到太晚了!

一直担心不会坐新干线也安全买票上车,买的指定席,没啥人

车外的美丽天空

一出站就要学校的交响乐比赛!整个城市的气氛太好了,和东京气质不一样,但是也是很美丽的!

鸭川夏天的时候一定很凉爽

这次定 了一天和风的酒店,带早饭和晚饭,到京都已经差不都3点多吃饭到酒店差不多5点只能在吃饭前出去再附近逛逛了,不过附近很繁华!

这个居然是可以吃的……
朋友说安道理应该要送上茶点但是这个什么都木有很差评……不过马蜂窝上评价很高!

生鸡蛋沾牛肉真的很好吃!

晚上餐,虽然我不知道这叫啥好吃是好吃就是挺咸的,可能我吃的比较淡.
吃完马上就出门转转.

夜景真的好美好美

一个发傻的我哈哈哈

原本计划下午逛的花见小路,这都在晚上逛了哈哈哈

同学只能今天接待一下我,之后都木有时间,所以赶紧让他给我拍几张……

日本的甜点都太好吃了

这天刚刚好我生日!

6DAY-京都

据说日本如果不在酒店吃早餐就没有吃早餐的店……

第二天换了酒店,寄存东西就出发了!觉得自己要去很多地方买了一日巴士票,结果只坐了一次……

平安神功门口的书店咖啡厅环境好好!可惜门口两个艺术馆 我去的时候2家都休息……

花园里面的小品做的都很有意思!

就算不是花季也有各种开着的花

本来因为没什么人想说试试手机控制相机的功能,但是没想到突然出现一大波欧洲人……草草拍了一张

明治神宫的花园还是很漂亮的

不得不说日本做的景观种的树木都很讲究,高低有序!错落之中都是美景!

想想,似乎除了二条城里面的甜点店下班了外,真是几乎每个景点的小摊都吃了……

成功避开下面人群!

虽然是中国遗传过去的,但是还是感觉完全不同呢!

平安神宫出来错过了车,日本公交都挺久才有一趟,于是决定走路去!

青莲苑,其实很小的,但是里面的院子确实不错,在里面坐着休息发呆,而且院子里面的景色确实静心!

坐着发呆!定时自拍哈哈哈

日本很多地方进去都要脱鞋

枯山水,原本计划要去看的景观没去成,但是这个小小的园中却也有小小惊喜

看到爬山瞬间不想去……早上出门坐到平安神宫后,一路步行

一进去不知道是什么活动,有类似乐队演出,但是是很空灵的那种

街景很赞

好想知道这个狗狗是不是被喂药了一直躺着!

八坂神社,这条路上隐藏了许许多多的小神社哦!

我也不知道为啥每次我都有能力走没有游客的小路,然后还能到达景区……

不知道是高中还是初中的孩子应该是出来旅行的

清水寺,我感觉好多地方差不都名字我都快不记得了

听说里面的地主神社很灵!拜完出来找吃的,随便去了个没啥人的街道然后进了家店

太累坐着休息下,原本计划要去的地方因为内心太想去路上看到的文具店 ,于是临时决定去文具店

就是这家白天 一直种在我心里的文具店

啦啦啦啦!到了可爱的文具店

买完笔觉得饿于是沿路找了家店吃饭,东西意外的还很不错呢!基本没啥游客,全靠图片点吃的,吃完决定步行回家

吃完回家放完东西后,我还出去外面下瞎逛看到了好多有意思的事情

一直在附近的巷子逛到快10点才回来收拾东西!这次酒店也是mini!

7DAY

酒店早餐只有面包……

金阁寺,黄金刷的,果然很闪

好苦的抹茶!但是味道不错!

佩服穿这样爬山的女生!

甜筒好好吃,芝麻味的好吃过抹茶

去二条城的路上看到晴明神社,果断就去了,进去拜拜扔了500站在门口,阴阳师还是只抽了个r,wuwuwu^我要ssr

虽然朋友说二条城在修,但是我还好来了,我觉得还蛮值得一看的,和神社不同,而且里面的装饰都挺低调的,租了讲解器,这个还蛮重要的不然就不知道里面发生了什么故事,一路走走听听天气还很好!

原本计划5点前赶到稻荷神社,结果我坐了快车,直接过了6站,却让我看到了不一样的风景,就是这个一站我抬头那一瞬间超美的啊!值得

这种小小瓶子的饮料虽然划不来,但是好适合我这种喝的不多又不想拿东西的懒人……

到达的时候已经天快黑了……但是风景还是好美

拜托了路人,给我拍照!这大概是唯一独自旅行的苦楚……

没想到夜晚拍的照片出来意外的美呢

好喜欢晚上的街景!

东京站附近吃饭

因为是孤独美食家的粉丝所以必点-乌龙茶!这次吃东西全程看心情去那家店!

吃完那个不是什么的东西后马上来到昨天就看中意的冰淇淋店吃,然后又去逛巷子才肯回家

8DAY

这回房间大了!

因为第二天早上的飞机只好住的理机场近,和市区隔得非常远,不过外面的景色是很好哦

天守阁

心心念念的螃蟹,真的挺好吃的

就是这两位非常可爱的人,特别是右边这位,都在同一个城市,却因为他们的蜜月旅行和我的旅行刚刚好有一天都在大阪,由于她太想我于是我们又在大阪相见,可爱的他们就要请我次螃蟹,感动的我不行!(感谢右边那位)

蟹黄酱超级美味哦

大阪印象不是很好,觉得到处乱糟糟的!

回到酒店已经很晚了,外面的景色真是超级美的啊!不舍得睡觉了

明天就要滚回国了,真不想走!

9DAY-滚回国

早早起来没有刷牙洗脸冲到顶层吃早饭,是我在日本吃的最正常的早饭哈哈哈!周围一群大妈大叔

非常开心的旅途,导致我回家后都得了旅行后抑郁症!

特别开心在这一路上遇到人,认识了可爱的新朋友,我是那么幸运遇到了你们!
这次可以看到x 还认识了同样爱好的朋友,实在是太值得了!

看了楼主的游记,如同身临其境一般

2016-11-07 20:27

引用 zhu鱼的眼泪 发表于 2016-11-07 20:27:39 的回复:

回复zhu鱼的眼泪:很开心能给你带来这样的感觉!

2016-11-07 20:40

WE ARE X!!!

2016-11-10 11:47

上次去那边的照片被误删了,还想再去一次

2016-11-14 11:50

引用 夜蝉 发表于 2016-11-14 11:50:28 的回复:

回复夜蝉:计划起来!我也很想再去一次呢!

2016-11-14 19:04

引用 Yolanda希宝 发表于 2016-11-10 11:47:36 的回复:

WE ARE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