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寨游记

小布 (青岛) LV.4
2016-11-07 13:53 118/3

由于是第一次来四川没有做足功课把第一站选在了黄龙,订了车从✈️场出来直接去了黄龙景区,😂😂😂可怜我的小身板儿...差点儿被放倒,其实去了九寨沟完全可以不用来黄龙了,黄龙的景色并没有什么太出彩的地方,除了五彩池基本没什么可看的,而且要走很久...它不像九寨沟里面,走累了可以坐景点的🚌休息一会,黄龙全是栈道只能用走的...对于像我这种高反严重的小盆友能活着下来简直就是奇迹

五彩池...我是冒着生命危险来看你的

👆这只牦牛牛坑了我30块😳拍完就有人来收钱了,一个不起眼的小牌子放老远...10元1人....黄龙景区的物价真心不是一般高,一杯热水5块😂😂😂更不要相信司机导游什么的带你去药店买什么高氧水啊、红景天啊,各种和你说高反怎样怎样啊,前几天什么人在山上高反挂了啊都是骗人的,只要慢慢走自己恢复就好了,记得在高原上活动一定要慢!!千万不要走太快或太激动!!这都会加重你的高原反应,一定要穿轻便保暖的衣服,越往上走越冷,带一点巧克力之类的高热量的零食,实在反应厉害的就真的别去了,景区栈道隔一段距离就有小卖部,都会有小氧气罐¥15瓶,我就是靠两罐氧气✊坚持下来的🤔🤔🤔现在想想都佩服自己,提醒大家千万不要在景区买什么特产啊、藏药啊之类的!!!(稍后九寨沟内容里会给大家揭露购物骗局)

终于来到大家心心念念的九寨沟了✌️️我们订的是喜来登离沟口非常近...PS:如果这里有Starwood粉儿给大家安利下积分兑换住宿,懂得自己👀,非常呆萌的价格(我不是托儿我不是托儿我不是托儿),虽然酒店比较旧了...真的很旧,但是位置确实很不错,离沟口步行1000米,等你下午出沟就知道住的近有多好了...根本打不到车,而且要价非常黑,基本都只拼车远途的!
晚上稍作休整后第二天一早进沟喽~请原谅我由于在黄龙消耗了太多体力..所以照片拍的并不是很多九寨沟景区已经发展的相当完善了,乘车也很方便,走不动了就坐🚍吧,直接去你想去的景点就好了,注意大巴上行是直接到顶的,然后往下走的🚌是按站停哦,除了景点巴士还会在几个寨子停靠,这里就要给大家好好讲讲这里面的猫腻了,巴士车上会告诉你这里下车可以参观藏民的家,但是🤔下车后你会发现入口是一个小的购物点儿,无论你要去洗手间🚻,还是要求参观藏民的住宅!!!必须从那个小卖部进去在这里我妈终于暴露了大妈的本性😂...开始买东西了...拦都拦不住,在老妈扫荡了牦牛肉和藏红花后...恭喜她终于被托儿盯上了,就在老妈准备买川贝的时候他们出击了,先是表现出很懂的样子说这些货色不好,并给我妈安利如何识别好的川贝,然后开始与老板讲价,再要求磨粉并强调是要按照磨粉后的重量支付,老板先要表现得很不愿意,然后又不想错过大客户勉为其难接受(看上去好像是占便宜了是吧,我妈就是这么觉得要跟着买了.....)但是这个环节里完全没有称重这一项,也就是说打成粉后他说是多少就是多少!!!在我揭穿这个骗局后老妈才恍然大悟...然后一路再也没敢买东西了✌️️在这里也提醒大家出来玩儿享受风景和美食就好了,千万别乱买东西,小心贪小便宜吃大亏哦🤔包括牛肉干啥的其实出了景区外面到处都是,老妈在景区70一包买的牛肉干,门口超市才卖38
九寨沟里的每一个景点儿都很美,真的是随手拍都是大片儿,我们是按原始森林一条线下来的,不想玩儿的太累,所以只去了几个比较有名的点儿,其实所有景点基本沿路在车上都看到了,上行的时候大家记得坐在司机这一侧哦😎因为景点都在这一侧✌️️请叫红领巾!
在九寨的这几天吃饭基本就是酒店的白粥咸菜和面包,这里的菜真心吃不惯.....我的游记到这儿就结束了,希望对想去玩儿的朋友们有用🤓🤓🤓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6-11-08 18:25

引用 释小沐儿 发表于 2016-11-08 18:25:52 的回复:

回复释小沐儿:景色真的是很美,一定要去一次但不建议去黄龙,真的很一般...门票和九寨沟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