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前一天我在象山石浦

等风来 (宁波) LV.3
2016-11-07 14:01 81/2

今年的宁波冬天貌似杉杉来来迟,冬至前一天阳光明媚,25度的高温仿佛初夏,周末好友去象山石浦送货,作为说话人,跟随而至……

蓝天白云,石浦老渔村面朝大海,背靠群山,特殊的地理位置成为古时候台湾渔民中途休息的场所之地,现在依然存在着古时候的影子,当然现在看似已经繁华落尽,空留一座座打着台湾特色小吃的商铺

入口处有全村线路图,卖门票的也在这边,由于当天房客团队太多,多年在外游逛的经验告知我,不要跟着人多的地方走,这种古渔村肯定有其他入口,农村长大的孩子都知道,村子怎么可能只有一个入口呢😄

96号小吃店,在靠近古渔村的出口处,纯手工制作的麻花和虾饼,有大海的味道,鲜,酥

走2分钟即可看到这幢民居

想免费进入的,从这里开始,看到这个建筑物后,你面对它的时候,右手边走是需要买票进入的口子,但是左手边穿过一个短短的走廊,可以从另一边进去村子,从古村的出口进入,跟游客走相反的路就对了

看到这家阳台的时候,往前走100-200米看到右手边有一家卖炒货的小店,这里注意了啊😊你会发现有个三叉路口,一定要走右边的那条路,当天我真真是感觉佛祖保佑,一直在正确的道路上飞奔着

这里就是古村的出口,请记住一定要若无其事的,大大方方的,镇定自若的,大摇大摆的,就当你是住在这个村子的一样,昂首阔步地走进去,在你的右手边你会看到村子里的最后一个景点“柯受良飞人纪念馆”,当然,这个算你的第一个景点啦😄PS:本人无意逃票,完全是误打误撞,凭直觉在逛的,进入后,我买的所有吃的,喝的,好玩的全部未讲价,全款付给村民的,也算是最直接的贡献了吧

接下来,就慢慢逛吧!

这家古装摄影店,生意不错,我在后面偷拍了一张,有彩虹🌈哦

这“帅哥”的主人是个美女店主哦,她家的饮品都还不错10-12元一杯

阳光下来一杯冰饮,看看人来人往,那个惬意!

每当上班累了的时候打开蚂蜂窝,就好像跟着大家的游记去神游了一番!

2016-11-10 16:32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