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重庆—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2016年10月2日—2016年10月6日心心念念的大重庆!我来啦!

第一天没有小清新小文艺,只有一个主题:吃

我们5天的窝,索引城市酒店,就在狮子坪轻轨站2出口出来就能看到的地方,房间大,装修很小清新,地理位置赞,早饭东西不多但味道不错,很清爽。轻轨站走到酒店路上就有当地的大超市!买东西很方便。下次去还住这家。
机场出来3号线起点有座位不用打车一辆就到,方便,离火车站也近!

酒店放好行李坐着轻轨就去解放碑,洪崖洞溜达去啦吃吃吃吃吃

左边两个是好又来的酸辣粉和刨冰!好次,值得一试!

晚饭!我最嗨最满足的!朋友的同事重庆人!带我们去的正宗的火锅!重庆火锅!在一个快拆迁的小区,说下次去就不一定有了很多当地人排队开车来吃!大写的好吃!没有本地人带根本找不到!虽然被辣晕了但还是要次次次!2瓶酸奶4瓶唯怡!我不是吃撑的,喝傻的

吃完火锅,撑到不行,去南滨路看音乐喷泉看夜景去

十八梯+山城步道+皇冠大扶梯

十八梯,《从你的全世界路过》荔枝追着茅十八的地方

十八梯的路口,味道可赞,值得一吃!当地老人给我们指路的时候就说:看到卖“guohuier”的就到十八梯了,他们叫烧饼叫锅灰儿

城步道,问很多当地人都不知道这是个景点,因为对于他们来说是回家的路

饿了爬下来来一碗十八梯眼睛面

我们去重庆的时候下午2点实在是热到没朋友,果断去看《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也是因为这部电影不能自拔的越爱重庆

上过湖南卫视天天向上的胖妹儿小面,但我们吃的好像不是正宗的

皇冠大扶梯,上下都要票的,很长,但就是电梯,来回坐一趟感受一下就好

涂鸦街·川美&李子坝轻轨站·朝天门码头

个性·叛逆&生活·青春

蹄花!蹄花!好吃的提花!一盆两个人!1个凉菜一碗饭!中饭一盆!满足!

感受轻轨穿房过!传说住宅里的轻轨站

我们没有坐两江游船,只是爬到了朝天门广场看风景,夕阳太美了

走不动了,堵车公交也等不到,打车去的,师傅说这家要排队排很久,不光节假日,平时也好久的,说明当地人吃的多,果然!超多人,但是2个人的会比较好排,鲫鱼我感觉一般,可能因为本人不会吃带刺的鱼,觉得它很麻烦,香辣虾好吃!两碗我都可以干光!还有椒盐排骨,建议不要加鸡翅和鸡抓,因为椒盐排骨就很咸很咸了,鸡翅鸡爪更咸会,排骨很好吃,但就是太咸,给我2块排骨我能吃一碗饭了,菜量很大,2个人吃我们鱼2条和虾吃完了,一大盆排骨吃好还剩一大盆,赶脚好可惜要是我家在重庆我肯定打包带走好好吃它几天了

磁器口+懒鱼时光+长江索道+洪崖洞夜景

每个地方都有一个古镇,重庆磁器口,但因为是山城上上下下的,感觉很特别,住我们酒店坐公交车去最赞,下车就是磁器口的上去的口,如果坐轻轨,轻轨站也是远的怀疑人生啊

走累了,去懒鱼咖啡,榴莲千层大大推荐!还可以在这里买特制的明信片寄

懒鱼有很多小道具可以拍文艺小清新照片,拿手机可以随便拍,如果是专业相机好像要先预约

咖啡馆有3只可爱的猫猫,我们去的时候看到2只,一只做美容去了只有咖啡馆人少的时候,超好的老板就会把猫猫拿出来陪我们玩,还会放投影电影要不是晚上还要赶行程,我都可以在那里呆一天!

国庆长江索道人多到怀疑人生啊,从市区坐过去排队是没戏了,我们是直接打车上南山,倒坐回来,因为时间紧,一棵树我们都没有去,也是好大的遗憾

我们本来第二天晚上就安排看洪崖洞夜景!结果!人多到!吓死宝宝了!从城市阳台根本下不去洪崖洞!本想排排看队的,突然内圈听到下电梯口有女的尖叫吵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朋友觉得太危险,拉着我就跑了,本来以为这也会是个遗憾,但还好,长江索道下来,比较晚了但国庆延迟关灯,我们打车赶到洪崖洞,看到了梦一般的“千与千寻”

假期太短,不得不回去了,来之前超激动,来之后更喜欢!重庆—很高兴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11-08 18:25

引用 可以的mami 发表于 2016-11-08 18:25:53 的回复:

回复可以的mami:恩恩,这是初次尝试写,以后会写的加油详细文字

2016-11-09 10:33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11-14 10:50

引用 sanri 发表于 2016-11-14 10:50:36 的回复:

回复sanri:之后会努力详细写的

2016-11-14 15:44

2016-11-14 16:28

引用 晓小 发表于 2016-11-14 16:28:18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