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滩岛,有海有嗨,菲行天团六日纯玩乐(Pt.3/3)

RYE_E (沈阳) LV.7
2016-11-07 14:39 731/10

经过5月16日休息,17日跳岛,18日香蕉船、滑翔伞,19日山地活动、落日帆船,真正在长滩玩乐的这六天,一转眼就剩下两天了,虽然玩的开心,但想想旅行就快结束心里总有一种不舒服。

Day7,5月20日,索道/飞鱼/冲浪板

早上10点多,大家吃完早餐,开始盘算今天的项目,还有什么没玩呢。。。
于是列出了几项想玩还没玩的:
体验潜水、海底漫步、飞鱼、冲浪板、高山索道、水上摩托。。。
潜水有人胆小不敢去,海底漫步又觉得特别搞siao,这两项先搁置一旁
飞鱼之前在网上看很刺激,大家也都想体验一番,于是暂定要玩
冲浪板大家觉得可玩性一般,也先搁置
高山索道大家觉得还是很有可玩性的,于是决定先玩它
水上摩托虽然刺激,但费用相对较高,也有些人心生胆怯,于是也暂时搁置
最终决定高山索道-飞鱼,于是和门口等我们的小黑导游交代好行程,我们就上路!

索道玩过了,总觉得有点意犹未尽,再玩一次又觉得不值得,于是跳上TUTU奔向海滩
飞鱼——真的是一个不敢回想的项目啊,大部分都是一条鱼上乘3个人,背朝鱼躺着玩的,玩之前小黑还问我们是想6个人一起还是3个3个来,我们根本没想那么多直接6个人全跳上去了,这样只能骑在上面飞(当时是多么的天真啊)
刚刚开始觉得还控制得来,知道快艇开始加速,鱼开始颠簸,鱼头开始扬起,刺激的终于来了。虽然大家手还死死的抓着把手,但身体早就不知道被颠簸到哪里去了,掉到鱼里边还好,可我偏偏被弹到了水里,虽然手还抓着,但整个人都是被压在鱼肚子底下拖着行进的,万般无奈下只好放手啊,刚刚穿了口气发现旁边有人死死地抓着我,原来不知什么时候不会游泳的强哥也被弹了下来后来只能大呼STOOOPPP!!!而Lear哥由于扭到了脚没办法跟着小黑坐快艇去了。
剩下五个人继续!快艇刚一加速,发现少了一个人,佳琦不知道什么时候被甩下去了,全船再次STOOOPPP!!!由于佳琦腰带断了,被迫加入Lear哥。
四个人,继续!此时胳膊已经没多大力气了。刚刚起飞不久,就觉得抓着扶手的手有点吃力,直到最终完全坚持不下去了,心里挣扎了一番,放手了,长吁一口气,如释重负。大家都已经筋疲力尽,只能让司机带我们上岸。

上岸后发现有好多人在玩冲浪板,几人商量一下,玩吧!

大风大浪都经历过了,当然又是大吃大喝!!!
变身酒蒙子从餐厅喝到沙滩。。。

Day8,5月21日,体验潜水,PUKA

原本前一天和小黑导游决定佳琦、Lear哥和我今天10点去体验潜水,结果Lear哥由于前晚喝大了没起来,连早饭都没吃,也就没去上。我带着一点宿醉,和佳琦吃过早餐,跟着导游,去了潜水店。
首先,大家围着一个电视,看了一个店家拍的美美的小短片,看完出现了一位比基尼女教练,但是说好的中文教练呢。。。由于休假,暂时换了,还好能听懂啊。。。
简单讲解一下水下的手势,咬嘴的使用方法,水下耳朵压力大以及眼镜起雾或进水的处理方法,就开始换衣服,出发去海边。
到海边带上水肺,在浅水区域熟悉一下呼吸,便登船前往潜水点。由于是体验潜水,会有一名教练带着两个人一起在水下活动,全程被教练抓着。不过这是这次旅行最有意思的一项,简直爱上了潜水,下次一定要去搞个潜水证!

收获颇丰,更重要的是探索了另一个领域,回到酒店大家居然还在睡😴,长滩最后一天要睡过去呀!?
大概下午快4点了,大家陆陆续续起床收拾收拾,准备去觅食了。虽然长滩岛各式各样的食物很多,但是总觉得味道单调,所以根本不知道吃什么,索性吃汉堡吧!这家店是在路上遇见的,也没记住叫什么名字

下午5点多,眼看太阳快落山了,大家决定去著名的PUKA贝壳海滩转一转,没去过PUKA怎么能叫去过长滩岛呢?
PUKA的沙子比较粗,也没有那么多的游客,更不是那么热闹,甚至有些冷清,不过却是看日落的绝佳之处。

转眼间,长滩岛最后一天就要结束了,每个人都怀着复杂的心情,大家决定晚上在酒店的POOL BAR喝酒,和每个晚上陪伴我们的酒店多待一会。
和酒店前台交代好明早接机的行程,开启了长滩最后一个酒宴。

Day9,5月22日,打道回府

早上6点,吃过早餐,带着不舍的心情,看酒店最后一眼,便踏上了归乡之途。

写在最后的话

旅行,有相识,有离别,有欢笑,有纠结,有经历,更有成长
一段旅程的结束,又意味着另一端旅程的开始,就让我们期待在下一段旅程相遇!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11-07 21:27

很不错

2016-11-08 00:29

引用 冈仁波齐 发表于 2016-11-08 00:29:28 的回复:

回复冈仁波齐:谢谢

2016-11-08 02:05

引用 sabrinatq 发表于 2016-11-07 21:27:31 的回复: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回复sabrinatq:时间比较久了,都忘得差不多了,都是跟着照片回忆,以后还会有好多旅行的😝

2016-11-08 02:06

索道楼主多少P一人

2016-11-08 13:55

最后那张冷气图。。。宿务的航班么

2016-11-08 15:53

来啊互粉啊

2016-11-08 19:07

引用 031fang 发表于 2016-11-08 19:07:22 的回复:

来啊互粉啊

回复031fang:

2016-11-08 19:09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11-14 10:50

引用 duoduojilin 发表于 2016-11-14 10:50:36 的回复:

回复duoduojilin:时间比较久了,好多事情不太记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