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黄果树瀑布青岩3日游

贵阳学习,每天的火锅餐让我肠胃不敢恭维,每天的那个拉肚子啊,一时兴起的拉上小伙伴去黄果树瀑布!直接在路边包台车过去,一天收我们600元,包过路费和景区里面交通,个人觉得不贵!在景区里面的交通费每人需要50元,因为每个瀑布相隔的距离不近,一定需要交通工具的!谈好价钱我们就出发了,路上大概花了一个多小时就到了!去到就有人在路边吆喝卖门票和雨衣!因为雨衣是必备的,所以帮一个老奶奶买了3个10元!在去买票的路上有个少数民族姑娘说带我们进去,可以去她家吃饭,只收吃饭钱,这样我们的车就可以开进去!第一时间感觉怕被骗,直接拒绝,后来那小姑娘坚持下,我们打算试试,因为她说吃完饭再给钱,我们自己去买票后,她开着摩托车带着我们走了后门,通过保安验证后,放我们进去了,我们玩了陡坡瀑布后,直接跟着她一路前进!原来她家就是住在里面的,她按照我们的钱帮我们准备了3菜一汤,口感还不错,一次比较满意的体验!现在好人也是挺多的一天游玩下来,太累了,非常不适合带太小孩来,大人太累了!还比较愉快

进去陡坡瀑布前有个老奶奶在推销自己编的花环,感觉不错,3元一个划算

水的颜色偏黄,瀑布不够壮观

走了一个多钟,那个累啊,不过一路看看景,感觉还挺好!这个瀑布比之前的大点,冲击下来的水珠形成一个个珍珠,煞是好看

最美的景总是在你想放弃的时候出现,站在远远的看台都被水雾吻湿了全身,雨衣在这里才有用武之地!

大圣的府邸,听着外面澎渤的拍打声,走在里面小径感受孙大圣方式的情形,别有一番滋味

回来贵阳市一家苗寨特色餐馆用餐,每个服务员穿着都是苗族特色!晚上会有表演看,味道就还行,价钱不便宜,个人感觉体验过就可以了

贵阳的变化很大,全部的高楼大厦,几乎没有什么绿化,大概领导人觉得这里本来山太多了吧!

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11-07 20:52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