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奥瑞格之旅2016.9.2

萧淼淼 LV.2
2016-11-07 16:40 173/4

行程计划

旅行前犹豫不决,最后选定哈达哈岛,结果已经预订满了,比较遗憾,后来朋友推荐了奥瑞格,也是六星岛,浮潜很棒!
        准备行李是一件细致活儿,对于一个女人来说是煎熬啊!直到出发前我还觉得有东西没带……

我们的航班是北京首航早上6:55分直飞,经过7个半小时的航行终于抵达了马累,下机后有奥瑞格的工作人员把我们带到贵宾休息厅,有免费wifi,免费自助餐,很贴心。(但是味道我在这里就不做评价了,你们懂的)

这是别的航班在换登机牌,人好多

登岛

到了登岛的时间,小黑会带我们去候机厅,内飞+快艇🚤,全部都是六星岛的待遇,高逼格。

奥瑞格之旅

热情的马尔代夫工作人员迎接了我们,送上了精致的草编配饰和清爽的椰子汁,并交代了一些岛上注意事项,我们就入住了,先住的是沙屋,200多平的别墅,私人泳池,太美了!

第二天预约了后几天的活动,深潜、海钓、Spa,(这里温馨提醒一下,上岛入住后最好先预约想体验的项目,不然有可能体验不到喔!)

深潜之前下了一场大雨,但教练说没问题可以浅,但作为过来人说还是建议大家不要浅,能见度真的不是很好,而且浪大,对于我这种既没潜过又不会游泳🏊🏻的来说,真的是挺刺激(专业人士除外)

这是教练在教学,深潜当中会用的动做。

接下来换到了水屋,此刻我已词穷……大家看图片吧!

接下来就是海钓,早晨5:30出发,收货满满呀!小伙伴们吐的吐,晕的晕(我是晕的),之后就是全鱼宴,每位25美金加工费。

最后就是Spa了,工作人员都好情切,在岛上的时间一分钟都不想浪费,玩的有点体力透支了,但总觉得错过了什么美景。

离岛时是下午三点半,踏上了回家的路途……

这篇游记是回国后写的,比较简单,有问题的朋友可以留言。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11-10 13:16

很不错

2016-11-11 03:51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