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芳都果园亲子一日游乐翻天

前言

我幻想中的果园有着温馨美丽绿野林木

白云、微风

清新悦耳的风铃声

童话般美丽浪漫的南瓜马车

山水秀丽、景色宜人

孩童欢声笑语

笑声穿过广阔的果园

乘着清风到达云顶

正文

11月6号,恰逢周末,有阳光、有白云,还有微凉的清风,时间与天色正好,收拾好轻便行囊,赶上八点的大巴车,前往同安竹坝南洋休闲度假区的芳都观光果园,路上,阳光一寸寸从车窗里走过,景色一分分跃入眼前,车上小朋友们心情也逐渐兴奋了起来,因为大巴车是从岛内的SM开始接送的,离芳都果园还是有一定的距离,所以当我们到的时候已经将近九点半了。

下了车,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果园的大门了,郊外空气清新,天空一如洗过般蓝得明亮,我们到的时候里面已经散游着不少自驾的游客,忍不住随手拍了一张。

果园里面摆满了很多陶瓷产品,有茶杯,小兔子,还有一些手工肥皂,物品都很精致,价格也只是在几十块上下,性价比很高。

临近中午,大家开始组织包水饺,一组家庭20个,饺子味道还不错,我吃出来的有芹菜肉末陷的还有白菜猪肉陷的。

大家集体包饺子,这几组家庭在大巴上认识的,我们凑在了一桌,几个刚认识的小孩子们都很欢乐。

做好饺子后,大家都迫不及待的去学做披萨,这个环节是专门为小孩子准备的。

做好披萨就将美食放到烤披萨的土窑旁,由专门负责烤披萨的果园工作人员为小朋友们烧烤自己diy的美味披萨

披萨在炉子里烘烤,大老远就能闻到香味儿,小孩儿都守在炉子边垂涎欲滴,望眼欲穿

大概二十几分钟披萨就考好啦,新鲜出炉的披萨,看上去颜值很高,味道也很好,能拉出长长的丝。

小朋友守在最爱的马车上嬉闹,一群刚认识的小伙伴霸占着自己的疆土。

小朋友们充当小农夫,认真的种植蔬菜山苏。

热闹的重头戏来了,小朋友们在马场里撕名牌,队伍分两队,一堆标有名牌熊大,一队标有名牌熊二,分得也比较明确和公平,年纪比较大的一起玩,年纪小的分下批一起撕

撕名牌结束的小朋友就可以能去参与拔河比赛了,队伍分两队,小朋友们卖力的为自己的队伍献上一份力量,家长在一旁为孩子加油,更有甚者,在孩子队伍快输的时候,忍不住调皮上前拉了一把

不知不觉到下午三四点的时候,大部分朋友都还是意犹未尽,小孩玩到最后都玩疯脱了,不少家长愣是转了几圈才瞧见自家魔怔的小鬼头。

后记:因为缘分,我们相聚在此,也许这次的聚首只有一天的机缘,但欢呼笑闹的日子永远不会停歇,下次,在下一个游玩地点,兴许我们还会见面。

引用 腐腐腐天下 的图片:

2016-11-07 17:53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11-07 19:32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