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匆忙忙的香港之旅

2016-11-07 17:20 309/3
  • 出发时间/2015-10-05
  • 人均费用/2000RMB

忙碌了一年,期间利用周末爬过山,去过博物馆,也走遍了很多北京的景点,但始终想去远些的地方走一走,看一看。记得两年前我利用假期,加上小伙伴进军了库不齐沙漠,结果刚出发,老大就一直在CALL我,于是在火车上我在打电话,进沙漠前我在打电话,出沙漠后我也在打电话。
SO,不远不近,而且方便联络的城市中,我选择了香港,顺便好好的shopping下。

到达香港已经是晚上了,香港一直在下大雨,飞机盘旋了好久才降落。
我们选择的美庭旅馆,老板娘非常nice。

美庭在尖沙咀的地铁旁边,公交A21,金马伦道下车。临近有个鱼蛋粉茶餐厅,于是乎

Day 2

既然是去玩当然要去传说中的迪士尼了,话说第一个项目叫什么来着,居然是过山车,特效做的超棒,反正是去年吃的饺子快出来了

当天的收获~~

Day 3

这一天嘛~~~就是各种逛,买了很多化妆品。。呃,直接放图吧

Day 4

第四天匆匆忙忙的fei'hui

da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11-07 21:22

2016-11-08 06:26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