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个合肥周边超NICEの地方可办户外趴可小住可玩の地儿

Sunny LV.3
2016-11-07 17:54 1135/2

和朋友周末游一般都会选择去江浙一带,这次朋友推荐环湖大道附近的青阳山旅游度假区,体验太棒了~不管是孩子还是大人都玩的很嗨,一个阴雨天开车从市区过来先探探路,一路从繁华大道一路向东,40分钟左右抵达青阳

秋天走在乡村公路上,满眼金黄色,闻着稻香,感受着远离城市喧嚣的宁静,远处的那座山就是青阳山啦,听老板说青阳山还是非常有历史文化背景的,余秋雨的祖先余阙当时在山上建立了一个青阳书院,余阙可是元朝的大功臣,后在如今被当地百姓捣毁了部分真迹,老板也在努力修复此景观,日后我想一定会呈现出一个当年的景观,站在现代体会当时的情景,一定别有一番滋味,期待啊~进景区的标志牌很显眼,青阳山有动车站,其实从合肥市区坐合福高铁10分钟到长临河站也很方便,老板说坐高铁来的包接送,也可以徒步过来,2公里左右~坐个火车来城市周边度个小假是怎样的体验啊~想想就挺有意思,我的小车在雨中看还挺霸气

进入山里的小路,一开始还在纠结是不是走错了,因为两边看起来挺荒凉的,但是开入深腹地后两边的小景观就出来了,老板很有心思的把整个园子做成了很多苗木景观,很多叫不出来的树木,桂花充斥着整个景区,好多人在打桂花,一问老板是组织的桂花和柿子采摘的秋季应景活动,组织大家拿新鲜原材料做美味料理~桂花酒酿,桂花饼,柿子饼~搞的我也有冲动报个名去参加采摘,但是目的还是帮小宝贝选址办派对,所以继续让老板陪着参观去啦~

这颗银杏树特别霸气,湖中的小亭子周围爬满了紫藤,夏季紫藤花开的时候一定超级浪漫,湖边的木栈道看着特别美,杉树林里还有4栋小木屋,每一间都对着湖边,全落地窗户打开就是美景,可以发呆看书小憩,想想在夜晚的树林里住在小木屋里,抬头满眼繁星,陪伴你的就是虫儿的叫声,每一间的风格都不同,超级有感觉~归隐山林,做一个逍遥仙子~最喜欢美式乡村那款纯木色风!一室一厅,可以带着妈妈,孩子一起来小住,享受片刻的安宁~老板说可以提供烧烤简餐,每一户都有个私人空间的院子~很符合我对私密性及环境的要求

往老宅方向走看到了传说中颠覆传统的卡丁车赛道,完全是野路子啊~那个坡度感觉车子都要开翻了,50元2圈,性价比挺高,心脏不好的不要体验~车速快,坡度高,拐弯角度大,绝对和我们在市区开的那种路线完全不同坐的时候,吓死宝宝了

爬到半山腰拍下的大片,有没有很震撼,山里空气质量特别好,雨后会有泥土的芳香,阳光投射后,能见度也很高,可以看到远处的巢湖,整个环湖净收眼底,居高临下被风吹的感觉超级棒,要是在这山上有个房子,风水一级棒啊,背靠山面朝湖的,春暖花开~

山腰中间有个能容纳千人的大草坪,超级绿的草地,老板说可以滑草,可以帐篷露营,可以办草坪婚礼和各类派对,可以演出赛事~草坪的上面有个四百米障碍赛和攀岩墙,好大好大的攀岩墙,看着头就晕,有胆量的人可以试试,不多说啦,看图看图

沿着山腰走到前面,有一块池塘,水有4种颜色,很多芦苇,上面有一艘乌篷船,特别有情调意境,老板说这个未来是提供给客户拍照的地儿~我想说和九寨沟的水有一拼了吧,那么美的地儿,人一多,是不是就破坏了那种氛围山坡左下方有一大块园子是儿童乐园,做的还满精致,有射箭,骑矮马,各种趣味性结合的森林探险拓展项目,还有个爬满藤蔓的休息区,旁边是房车营地,爱死这个地儿了,一直想着和最爱的人开着辆房车环球旅行,当然只是想想,每个房车前面都有私人院落,有料理台带洗水池和台面,还有个阳伞和户外桌椅,每辆车的空间也挺大,简单的宜家北欧风,床品和洗漱用品做的都特别细致贴心~能容纳6个人居住~一家人周末过来可以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看看美景,呼吸呼吸新鲜空气,来放松下,我觉得挺好

景区还有个农家乐,可以自己采摘蔬菜瓜果,然后去大锅灶自助烧,我觉得特别幸福,现在想吃过去那种大锅饭太难了,这里给了我们缅怀过去的情怀,致敬老板!创意不错,话说回来,老板家的农家菜我们因为宝宝派对要求定桌餐,试吃了些主打菜,性价比也很高,味道挺不错的,价格实惠~听老板说户外驴友也很多,所以还做了个青年旅舍,随手拍了一张照片,小地方做的蛮有感觉,价格也不高,一个床位50~有露天点电影,篝火晚会,卡拉ok等等活动~对,我忘记拍火龙果科普园了,老板引进了台湾的红心火龙果,大概有10个大棚吧,我开始以为是仙人掌,第一次见火龙果,吃起来和市面不太一样,除了甜吃起来特别清香,听老板说火龙果的花是晚上开放,进大棚后,特别香,花开的特别娇艳~有机会我一定要来体验一下

这是我家jo宝的派对布置,当时考察完后,天气不好一直下雨,和老板定了想法后,拖了一个月,才落实,老板按照我的意愿,希望宝宝以后能拥有勇气力量这样的主题,帮我布置了美国队长的主题,因为我特别喜欢湖边的木栈道,所以选择在这一块范围做了布置,从策划文案到执行最后宾客的满意,我觉得老板是在用心经营,这次给我的感受就是超值,来的客人玩好吃好,场地的提供,甜品的质量也特别棒,孩子们全部抢空,桌餐经济实惠,比传统在市区办桌餐性价比高太多,整场派对看起来高大上,其实也没花多少钱~真的要帮老板推广这里,我和老公的结婚纪念日派对,我在考虑那块大草坪,办起来一定特别浪漫在上些细节派对图吧,当天活动,音乐搭的也特别赞,来的客人的安排去做到仪式,在到引路和孩子的游玩,老板都贴心服务到了~之前考虑过元一高尔夫,太贵,一个户外草坪租用就要1.5万~伤不起,这里现在包括派对办理起步才8000不含桌餐,但是桌餐的价格和市区差不多,但是菜的分量和材料超市区几条街,其实最重要的是在这样一个地方,不管你在室内还是户外举办,来的宾客除了享用美食,还可以享受到游玩度假的一个服务,有条件的可以在这里住上一晚,晚上办个篝火晚会,老板会用心制作节目互动,在繁星中入眠,我想对每一个人来说都是难忘的回忆,这次我家小宝办的派对,让来的客人都记忆犹新~我想给所有的人也是一次颠覆传统的理念~

希望我给大家能提供到一个新的生活方式,自由随性~用细节过好生活的每一天

好精彩呢O(∩_∩)O~求跟楼主互粉~~

2016-11-08 17:27

正在做攻略呢,下个月粗发,果断收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