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妈→北京

2016.10.30。 在此,首都北京。我们结束了为期40天的旅程!

First.

28号,我们爬的香山。 毕竟在北京生活了一年多,对于这座拥堵的城市早已习惯,避开早高峰,带着老妈来到香山。这时候正是爬香山的季节,慕名而来的游客也是非常之多! 由于和伙伴们也结伴经常爬,所以对这边的路线也是非常清楚。一般都是北门进,东门出。或者东门进,缆车下。但是外面的游客似乎都是北门那边原路返回…… 会错过很多的风景~ 在香山每个季节都有着不一样的风景~ 在香山的游玩时间大概在三小时左右。 旺季要提前出发,下午3点多就要返程!要不会被堵死!公交站排队都要1个小时多,香山附近也是北京最堵的路段之一!

Second.

北京,除非起的早才能多转几个景点。一天去一个地方好好玩玩也是很不错的!之前老妈也来过北京,也去过几个地方~这次带她去转转颐和园~

比之前来的时候扩建了不少东西~  藏传寺庙弄得也不是很像……  有点失去原来的色彩了!  不过作为皇家园林,中国最大皇家园林也是非常值得来游玩的!

颐和园非常适合散步,很惬意~ 公园特别大!整个游玩时间大概要4—5小时~

Third.

带着老妈转了两天,让她也体验了下这座拥堵,且又让人充满期待,又让人迷茫的都市~ 怀着不舍的心情把老妈送上了火车。

2016.9.15——2016.10.30
时间过得很快!旅程就这样结束了!这也将是我人生的一次难忘经历!
然而,接下的我将迎来苦逼的找工作的紧张生活~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11-08 17:24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11-14 09:50

引用 憨憨的蜗牛 发表于 2016-11-08 17:24:05 的回复: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回复憨憨的蜗牛:哈哈,要多么详细呢?

2016-11-16 22:36

引用 markhe 发表于 2016-11-14 09:50:45 的回复: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