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末的梦幻之旅

10月30日:厦门集美大学--厦门SM广场--福清

关于花费

费用合计:2552元

费用细节:方特梦幻王国门票两大一小:560元        动车票:284元     brt:8元

2天打车费:160元                      停车费:30元

购物:860元                            餐饮:650

开启梦幻之旅,GO GO GO

青春就是没有任何的负担,很纯粹。想笑就笑,每天都很开心,勇敢的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同样青春也只有一次。要勇敢的尝试。一切皆有可能。

10月29日早上6点我就醒了,因为计划了今天去厦门方特梦幻王国游玩。其实我已经很久没有这么早起了,很害怕自己睡过头呢,很意外的自然醒,花半个小时梳洗整理好自己然后叫我们家的小可爱起床。她速度真快10分钟搞定,拿好各自的东西我下楼去开车。大约行驶了20 分钟到达了动车站。我们7:36的动车。整整提前了半小时多。哈,我们悠闲的玩手机。

10月26是我们家小公主的生日,感觉整个月的天气都在配合她。每天都是大晴天

很准时的我们到了厦门北站。但是我们去没有马上出发方特梦幻王国。因为还有一位同行的,我的二妹居然迟到了等了10多分钟终于慢悠悠的出现了。

因为本次出现时间比较紧张而且又是带着小朋友所以全程都是打车,我们叫了滴滴叫车从厦门北到方特梦幻王国大门口约50元。

到达方特梦幻王国

小妞的自拍照,技术不错

到了方特大门口我以为就可以直接入园,但是没想到还有一段距离呢,要步行经过一座桥才能到达真正的入园处。不想步行的小伙伴们也不用担心呢,门口有免费的小火车免费送游客进入园区。我们在小火车上拍了好多照片,但是回家不小心删掉了好多,许多漂亮的城堡图片也都没有了。

飞越极限人气还是很高的。

这是飞越极限结束后要从另外一个门离场,我觉得这个过道很有感觉就给小宝贝拍了一张

飞越极限等待的时候也不要拍累着。因为两边都有可以坐的地方,很人性化呢。

我们这次提前做好功课在网络上买票。一共三人出行。2张成人票+1张儿童票合计560元。在网上买票还有一个优点是可以直接刷身份证入园,避免了买票取票的时间。但是我看见买票的窗口有不少人还在排队而我们寄存好东西就直接入园了,哈哈哈,真方便。

入园后第一件事我们就是去领取了免费地图,找到了评价很高的飞越极限,进大门直接右走很快就看见,我们到门口的时候看见很多人在排队,我还在犹豫说要不要一会儿再来,下一秒发现这一轮开始了,好幸运我们就直接入场了。飞越极限很适合孩子的项目,全程大家坐在悬浮椅子上欣赏着全世界的不同景点,比如:埃菲尔铁塔,埃及金字塔,上海东方明珠塔,故宫,飞越高山穿过沙漠、、、等等超震撼的视觉享受,大人和小孩都很喜欢。

出了飞越极限往前走就是秦陵历险了,不过该项目没开。

门口看到类似兵马俑的拍了几张照片

我家小妹很上镜,随便Pose好看

当天太阳很大。建议带墨镜、雨伞出行

我家二妹全程伞不离手,哈哈,我是女汉字有墨镜就行走天下。也不管会不会晒黑。

看见后面那个360度旋转过山车了吗?我家小朋友说要去坐呢!!!我的个天呐!!!小心脏狂跳!!

极地快车前面就是疯狂大摆锤了。

其实我家二妹是很害怕的。在我们的不断劝说下也勇敢的挑战自己。

第一轮因为位置不够二妹是第二次才上去的,也就是说我家小妹坐了两次呢,第一次和我,第二次才和她二姐。

中途二妹一直说要去洗手间。哈哈,肯定是吓得。因为我们还没玩的时候近距离的观赏了其他人玩耍,那个尖叫声感觉是世界末日。

我上场的时候还假装淡定呢,感觉很轻松,实际上我心里很紧张的,只是没有表现出来,而且在小朋友面前我要教会她勇敢,但是谁能想到呢?我家宝贝真的是不害怕觉得超级好玩呢,其实过山车开始旋转时候我就开始全程闭眼睛了。非常非常害怕,而且最后半程是倒着旋转回来的,我的天呐!!!但是小朋友却还要玩第二轮,我只能说初生牛犊不怕虎啊。年轻真好!

前面数第五排就是她俩了。天蓝色衣服的是小宝贝。

胆子真的是无极大,居然敢坐第二轮。

我想我要是没有阻止的话,小宝贝还会在坐一轮。但是考虑到身体原因,不建议小孩参与太多次数剧烈性活动。好玩归好玩。还是要教育孩子控制力。我家小朋友很听话告诉她不能一直坐旋转过山车会对身体不好,她就说好。然后我去休息了一会儿。吃点东西喝些水补充能量。

接着我们去玩太空飞梭也就是跳楼机,人也挺多,我们在排队。

宝贝拍的,技术怎么样?

太阳太大。眼睛都睁不开,哈哈,给自己P了个墨镜

天空飞梭刚开始速度很快,哗的一下就上去了。然后迅速下降到一半时候卡住接着缓缓下降。不怎么好玩。时间太短。还没好好感受就已经结束了。有点遗憾。

跳楼机就在我背后。已经玩过了。也不想玩第二次。因为真的不好玩呢。

疯狂大摆锤。真是累心啊。一大早的玩的全部都是刺激型的项目。这个大摆锤可以疯狂180度旋转。人坐在上面真的是无敌难受的啊。一度我都想吐了。旁边的男士吓得大喊下车我要回家。我真的觉得是又累又好笑。当快结束的时候工作人员居然问要不要再来一次。天呐。那一刻真的很像直接跳下去算了。最终还好没有在来一次。结束时候我其实都快站不稳了。但是我说我要拍照纪念下。勉强撑着

大摆锤下来差不多也到饭点了。于是我们就准备找餐厅吃饭去。路过冰淇淋地方就买了冰淇淋,味道不错一个15元。

跟着地图来到了临水餐厅。我们点了一份猪脚餐厅和排骨套餐还有一份水果沙拉。景区消费还是比较高的。东西不怎么好吃。量挺多我们三个人也没吃完两份套餐。不想吃米饭类的景区还有其他餐厅可以选择比例:披萨王国(这家距离我们比较远所以没去)、嘟比汉堡(很一般的汉堡一颗就要20元不建议去)、情牵一线(面食类)。主要根据自己口味选餐厅。

去餐厅路上我们遇到了这个超级无敌的大帽子。超级大的呢。

我们马上就开始拍照模式,中午11点多,当时太阳可大了。三人迅速拍完。撤。

一路上被拍了

这个也是在路上遇到的,觉得背景。

临水餐厅距离熊出没很近。我们就饭后散步看到可爱的雄二雄大还有光头强。

这张照片特别搞笑,我说宝贝你在干嘛?她说:来尝尝光头强香烟的味道。

全园最适合我玩的项目。也是最温柔、最浪漫的旋转木马

方特的旋转木马特别漂亮,是双层的。我喜欢白马,挑了一只安逸的摇着,这真的是入园这么久我玩的最舒服的一个了。听着歌悠哉悠哉的

转转杯也挺好的,很适合小朋友。但是全程也是不停旋转的。我实在不想再旋转了。于是我没有上去坐。

小妞特别喜欢刺激、惊险类项目,但是对转转杯却有一种特殊的情怀。她最喜欢的动画片《蜡笔小新》中蜡笔小新和娜娜姐姐去坐了转转杯。她一直深深的记在脑海里。所以一看到转转杯小妞就很开心。

来个回眸一笑

下一个项目叫唐古拉雪山。刚开始听到名字的时候我觉得应该也是温柔型的,可能就是进去类似雪山的地方走走逛逛。但是进去我就后悔了!!!因为又是另外一种形式过山车啊,额的神啊!我觉得是最恐怖的过山车出现啦。因为真的是没有一点点安全感啊!!!坐其它过山车都有安全带还有手有地方抓等等,整个人都是固定住的。淡素、唐古拉小镇过山车简直就是在悬崖上疯狂奔跑的。两边都是悬空的。而且位置上只有一根类似小柱子的东西拦住肚子。就没有其他安全设施了。手里抓的栏杆也有一定距离在面前,就等于你要去抓栏杆时人是向前倾的。过山车在悬崖上速度非常快,其中一段时间左右晃动特别猛,我真的感觉自己要从悬崖上掉下去了。超级没有安全感。我的眼睛真的是不敢睁开。而且感觉时间特别久应10几分钟我觉得过了好几个小时似的。直到回到终点发现我手上全部都是汗。

疯狂了一个早上和一个中午,我们下午安排了两个室内活动,《聊斋》和《决战金山寺》两个节目都特别精彩。刚好避暑。结束后我们直接去逃恐龙岛。时间上安排刚刚好。这两个节目都有时间上的安排。大家要提前看好时间过去排队,

全园最嗨的、最好玩的--逃出恐龙岛

全园我最期待的就是逃出恐龙岛了。但是由于当天我们没有多带服装,所以我把逃出空岛放在最后一个玩。因为一定会湿身的。鞋子也都会泡水。考虑到衣服、鞋子湿了穿在身上会感冒。我们等到快离园的时候去玩的。

看看这两人真的是超级可爱的,像两个娃娃对了,还要告诉大家一个秘密:就是雨衣一定要穿两件!!!我让她俩穿两件雨衣果然全身都是干的因为雨衣的质量真的很一般,前面看见很多人穿了雨衣但是基本上还是都没有用,衣服鞋子都湿透了,还有的雨衣都破了。

但是鞋子还是会有一些水,船直接从90度直接冲下去,水花可想而知有多大,水自然都会跑进船里的。这时候水还不至于把你鞋子衣服都打湿。船随着水道向终点行驶,中间有设置了许多水炮,岸上有很多人会不停地发水炮。那时简直和下大雨没区别。如果你只穿一件雨衣你必定全部湿透的。

记得不要把帽子摘掉,就是防止那些水炮。岸上的水炮一次投币1元,可以有3发水炮,游客都当成一种乐趣,基本每艘船都逃不掉的。我们的小朋友也玩了好几次。因为之前的游玩都是惊险刺激型的,很耗体力。最后一个项目就不参与了。静静的找个位置休息着。

我们是大概晚上六点多离园的。回去路上我们找了标志性的地方合影,其实整个方特梦幻王国特别大,游玩了一整天差不多就玩了70%,还有很多地方我们没有拍照片。就把大致玩过的觉得不错的记录下来记录下供大家参考。我们去的时候不是旺季,每个项目基本不用排队,每个项目都可以重复玩的,就看大家体力了

不要问我小朋友为啥这么高?仔细看她的脚,小朋友特别调皮。每张照片都是偷偷踮起脚尖的。她说这样就可以和姐姐一样高了

梦幻之旅Perfect end

来一组美妞的HAPPY照。看她笑得多开心啊。我们就这样看着她快乐的健康成长,其实就是一种满足。小妞6岁时候就经常带出去旅行了,去了上海世博会、东方明珠、杭州西湖、乌镇苏州平潭看海、福州西湖、厦门胡里山炮台、厦大白城、环岛路骑自行车等等、、其实我觉得孩子从小就应该多看看世界,但是我妈每次都不放心我把小妞带去旅行。总有一堆担心问题,我就用实际行动证明给她看。每一次旅行都是一次收获。人生宝贵的美好回忆。通过旅行小妞的社交能力比同龄孩子强好多,语言表达能力也特别好,小妞小时候性格是比较内向、腼腆的,通过旅行发现会有很多不一样地方,比如性格方面变得热情、大方、活泼。其实有条件、有时间家长们应该多带孩子看看这个美丽的世界

特别提醒大家晚上6点多离开方特梦幻王国是没有小火车坐了哦。要自己步行到外面的大门口,晚上我们同样是打车回去的。回程我们是滴滴叫车大约在60元左右到集美万达的。集美万达有家我们喜欢的希腊餐厅就直接开到了店门口。晚餐结束我们逛了逛万达就回去休息。第二天坐brt去岛内SM广场狂吃狂买ian。原本网上买了下午4点30分岛内的动车票,因为堵车错过检票时间改签到晚上8点岛外动车票回福清,到福清动车站停车场直接开车回家(补充下:动车站停车2天1夜才30元,真的很便宜)我自己本身是非常喜欢旅行的,每年都会去不同地方。这次游记是特别记录的,方特梦幻王国是小妞今年生日礼物其之一。记录下这美好的回忆。原本今年国庆是计划去广州长隆游玩的,机票都订好了,由于其他原因没去,小妞有点不开心。这次的梦幻之旅弥补了上次的遗憾。宝贝生日快乐

致那些喜欢旅行的小伙伴

别犹豫了,出发吧! 有些事,蹲在家里是实现不了的~

致可爱的孩子们

愿每一个天真善良的孩子,都有一个美好幸福的童年。

赞一个

2016-11-07 23:13

赞赞

2016-11-07 23:33

引用 潮州寻茶记 发表于 2016-11-07 23:33:13 的回复:

赞赞

回复潮州寻茶记:

2016-11-08 10:12

引用 致zhi1201 发表于 2016-11-07 23:13:08 的回复:

赞一个

回复致zhi1201:谢谢

2016-11-08 10:12

只为手动点个赞!

2016-11-08 18:26

引用 fjflk 发表于 2016-11-08 18:26:12 的回复:

回复fjflk:

2016-11-08 19:39

感谢楼主的分享,带我回到曾经生活过的地方

2016-11-14 10:51

引用 rain_liuhuan 发表于 2016-11-14 10:51:01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