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义江湖之冬日黄山

M LV.9
2016-11-07 18:47 76/4

大年夜,阴冷天色,两三人的屯溪老街,粉墙黛瓦也显的更为冷冷清清。

门厅紧闭的老街,让人无心游荡,这份凄凉便决定第二天就登黄山

披上黄色的塑料斗篷,在黄山上略有雪山飞狐的侠义气。

要说侠义,莫过于冒着风雪在来回于山中的挑夫。一根扁担,荡出的江湖。

要说侠义,莫过于冒着风雪抬着各教派长老的轿夫,两个木杠,荡出的江湖。

要说侠义,莫过于冒着风雪欲试征服光明顶的轿上各教派长老,一根手指,荡出了江湖。

小贴士

大过年的班车不一定开,所以要去宏村的最好选择假期的后几天。

下雪的黄山,不用纠结到底去哪个峰,因为都不开放。相对的门票也是淡季门票价格。

黄山有两条路一条是是索道的路线,一条是步行的。步行的那条路线几乎没有人

雪天登山记得鞋一定要相当的防滑,由于下盘无力,穿着徒步鞋都照样摔,黄山有买在鞋底加抓钉。一穿就坏——,请谨慎购买——

我并未登上光明顶,爬到最后一段上光明顶的时候人就多了,超级多——

2016-11-08 15:50

引用 molancat 发表于 2016-11-08 15:50:03 的回复: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回复molancat:这是太久之前的东西了,所以攻略实在不记得了,不好意思。不过每个游记我都希望能给人会有不一样的旅行思维,会看到不一样的风景。

2016-11-08 18:30

2016-11-14 09:50

引用 geminilcw 发表于 2016-11-14 09:50:48 的回复: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回复geminilcw:这是太久之前的东西了,所以攻略实在不记得了,不好意思。等把这些年的旅行游记先写完吧,之后的话争取详细记录下来,写点攻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