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片海 很蓝

晓琪 (绵竹) LV.7
2016-11-07 19:30 291/14
  • 出发时间/2015-09-27

无意中,翻开了一年之前的相册,那次的游玩还历历在目,甚是想念那片大海和蓝天!
       渐渐长大,心中又多了一份对海的憧憬,又多了一份对海的期盼,又多了一份对海的思念。想去看看海是什么样子,海有图片上那么蓝,那么美吗?于是就决定和朋友一起去三亚看海。出生于四川,从未曾见过大海的我,当看到那一望无际的大海时,深深被这眼前的景色所震撼。
       蓝,是大海的主打色,是毋庸置疑的主角。波光粼粼的海面上,放眼望去,是满眼的蓝:是一种纯净的蓝,深沉的蓝,犹如婴儿宝蓝色眸子般,带着一种难以言喻的圣洁与唯美,望着这令人感到心旷神怡的蔚蓝色彩,我相信,世界上没有哪一种蓝比它更美,更令人陶醉。蓝色,让人会情不自禁的感叹大自然的奇妙与魅力。

酒店一旁就是海边,早上起床,推开窗户,看着日出,又是新的一天。不过快10月份的三亚还真的是很热。听这里的人们说着他们一年四季都穿短袖,冬天来这里游玩的游客会更多。

和朋友来到了蜈支洲岛, 这是一个非常漂亮的海岛,在这里海水能见度高,水下世界绚丽多彩。蓝色,绿色交加。情人桥是上岛后的第一个景点,在这里经常会有情侣拍着属于他们的婚纱照,脸上洋溢着满满的幸福与感动,记录属于他们最幸福的时刻。美丽的风景配上美丽的人儿真的是取景的好地方。

来一个剪刀手,童心未泯。哈哈。

总是很享受微风吹过发梢,吹起丝巾,沁入心底,凉凉的,把酷暑的炎热一点点带走,很是舒心。

站在大海的边上,领略大海的无限风光,忽的感到人是那么的藐小,它真的无边无际,真的深不可测。空中的海鸥在海面上展翅飞翔。它们搏击长空,坚持不懈,持之以恒的精神耐人寻味。

来到了兰花世界主题公园,虽然对于兰花没有太多的了解,但是各种各样的兰花还是很吸引人的眼球。对于我而言,我很是喜欢紫色的兰花。

对于射手座的我而言。坦率,执着诠释了本有的性格。

呀诺达,在海南本土方言中表示一、二、三,有“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的含义。同时“呀诺达”又被意为欢迎、你好,表示友好和祝福。游玩途中每当遇见工作人员,都会微笑着对我们说呀诺达,从而来表示欢迎我们的到来。

这个时刻怎么能少的了和朋友之间来个留影呢。

工作人员拿着这些可爱的小动物,瞬间就被吸引,小伙伴和我个留影吧。看你们往哪里飞

椰田古寨保存着黎族先民飘洋过海的历史印迹和文化记忆,既有大自然鬼斧神工的自然奇迹,又有厚重沉淀的具有上古遗风的钻木取火,黎族织锦等多项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更有刻于血肉之躯的古老文化遗存——黎族最后一代的纹脸纹身阿婆。

分界洲岛,很喜欢这里的沙滩,傍晚的海金碧辉煌,神秘而美丽。夕阳西下,天空还燃烧着一片橘红色的晚霞。大海,也被这霞光染成了金黄色。

一路上来到了大小洞天。一眼望去,海水的蓝度真的无法用言语来形容,比起蜈支洲岛,更喜欢大小洞天的海水。这里拥有纯净的空气,自然风光秀美。已经被这里的大海蓝天所深深的吸引,久久不能忘怀。
       海风是它的呼吸,海浪是它的心跳。走进大海,用手轻抚着海水,随波涛感觉大海的心跳。一个浪涌过来,你只需平视,便觉得面前竖起一座无声的高墙,很快它占据了你的视线,直到遮住了整个天空。然而无论你是谁,都会被它托的老高,推的老远。听人曾经说过海水的味道很咸咸的,很是好奇的尝试了海水的味道,真的很咸。

蓝色的海面,像丝绸一样柔和,微荡着涟猗。从高处看,一望无际。而有时,海水就在你的脚边,轻轻絮语。

都说热带的水果好吃,由于天气的炎热,买了个椰子来解解渴。它拥有着独特的味道,很棒。赞一个!

千古情, 这是一场无法用语言来表达的演出,崭新的舞台设计使,演员们表演的那么的深动,整场演出突破了传统空间与感觉的界限,呈现出诗画般令人目眩神迷的美学感受。这或许是我人生中看过最棒的表演!

被这个乐趣瞬间吸引住,好玩的我也去试试,心里一直默念着快跑快跑,千万别掉入水中成为落汤鸡。一瞬间感觉自己又回到儿时的时候。小时候的我们希望快快长大,但是长大后会发现少了太多儿时的乐趣,有时候只剩下那份孤寂,无奈。或者为很多事情奔波而烦恼。

千古情邮局,给自己寄份慢递,给认识快20年的闺蜜寄份慢递。就当是留作一个念想吧。

三亚几天的行程就告一段落,来到了这里还会想着下一次在来这里寻找不可思议的美妙。喜欢这里的大海和蓝天,一望无际,一直保持着自己的美丽和干净。

2016-11-07 19:57

引用 晓琪 的图片:

2016-11-08 07:34

图片很漂亮,顶一个。

2016-11-08 07:35

引用 意念 发表于 2016-11-07 19:57:44 的回复:

回复意念:谢谢

2016-11-08 08:02

引用 大山里的汉子 发表于 2016-11-08 07:35:33 的回复:

图片很漂亮,顶一个。

回复大山里的汉子:谢谢

2016-11-08 08:02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11-08 13:26

引用 helentaobaojourney 发表于 2016-11-08 13:26:40 的回复:

回复helentaobaojourney:三亚大小洞天的海非常蓝,个人最喜欢那里的海,但是只供欣赏,没有娱乐的。蜈支洲岛有很多娱乐的,可以潜水那些。千古情的表演很赞,值得去看看

2016-11-08 13:29

2016-11-13 23:18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11-14 13:50

引用 喊我 发表于 2016-11-13 23:18:46 的回复:

回复喊我:谢谢

2016-11-15 15:05

引用 zhaonian_ 发表于 2016-11-14 13:50:43 的回复: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回复zhaonian_:一年前去玩的,好多行程记不清楚了。就没怎么具体写 亲,多多理解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