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火凤火穿越

2016-11-07 19:35 128/7
  • 出发时间/2016-11-06
  • 人物/其它

如果你有幸参加了11月6日友友的火凤火拉练,你就会认识一个叫做沉墨的人,如果你有幸认识了沉墨,你就很可能得到焦点的关注,如果你有幸得到焦点的关注,你就很可能得到被拍摄大片的机会···不过这些都不重要,即使你不认识沉墨,只要跟着友友,户外出行你也一样会开心!
       下面我想隆重介绍一下此次强驴团的主要成员,他们分别是福子、沐雨、菜头、蕾子、paco、小强、米劳数(虽然是作为街坊参加,但路上依然保持领队职责)还有沉墨。

(从左至右:paco、菜头、沐雨、福子)
    我第一次登山的时候和你们一样兴奋,感觉自己将去执行一项使命。

为了把队伍的浩大表现出来,我先把下一张图贴在这个地方能更形象说明

我也只在登山节的时候见过这么多人,跑在最前面给你们拍照,我心里方,感觉像回到初中,只是因为成绩好就被安排在毕业典礼上台表演节目一样;那时在毕业典礼台上望下去,几百上千双眼睛盯得我发毛,手开始不听使唤,抖的麦都可以听见声音,我转过身背对观众沉默了1分钟,而我再次回头,我知道这首歌我可以唱完它,就像我知道,你们期待看我超越胜过怯懦。

看着你们的背影其实很享受,就像在看最初成长的自己,痛并快乐着。
然而,我并没有记录你们大小腿酸痛、抽筋的痛苦,因为那是成长所必须的,每个人都一样,毫无例外地以不同方式在重复着,而快乐却是每个人都不一样,也许高兴的是今天走了这么久还没摔跤,也许高兴的是增强了水量的控制,也许高兴的是哪个美女街坊和你多聊上了一两句天,也许高兴的是遇上了沉墨···

你们都太赶了,一直都在走,看到的更多是脚下的泥巴或水泥,而忽略了身边美好事物,在此我要分享两个经验:
1.不管累或不累,记得回头看一下来时的路,也许你的相机或者手机不会再来第二次,但你的脑海需要弥留片刻;
2.多和身边的人聊聊天,不管你是说黄段子还是红段子,最后都肯定会令人印象深刻,不要在意最后的深刻印象是好还是坏,如果大家都笑了,那说明这就值得。
我知道你们没有走进仔细看些花花草草,所以帮你们留下了前景,虚化你们是要提醒不要虚度此行。

还给你们介绍身边的人,比如单身的可爱蕾子、高大帅气的凯歌、穿越丛林版艾达、姐妹花小矛和漆漆,还有我现在说不出名字但将来一定可以说出名字的某某某(如果某某某看到这篇记录,可以在公众号里回复你的名字,我想记住你们的名字,下次再见我们就是朋友)

踏出火炉,踏入凤凰

还有龙妈,为了最终登船毕业自愿拉练负重25斤的她,我要代表大家感谢她,因为龙妈的终极目标使得大家吃上了哈密瓜···虽然我没有吃到,但米劳数的切瓜本领从此我也会了,还是很开心。
猪仔店
走到这里已经走完一半多了,前队差不多登顶,后队不知所踪。(猪仔店的照片莫名来了情绪,一个晚上全是“白片”,虽然情深奈何缘浅··)

作为后队收尾的牧雨,出现的那一刻是带着“董小姐”上来的,而你们钻了那么漫长的小树林,大家都表示不相信没故事;

牧雨带“董小姐”的位置已经登顶,来不及听他们的故事了,因为到了集体腐败的时候,每个人都考虑着给别人吃的分量,所以最后都带多了,这里也不给拍吃东西的照片了,“如果你想要追Ta,拍侧脸、背影、微笑、回眸;如果你想要甩Ta,拍吃饭、吃饭、吃饭”,这次美女太多了,我还是给自己留点机会。最后附上一张大合照,拉练圆满结束。

下期再见

最后借用这位大哥的背影文艺一下:
    前行的方向注定没有终点,而所谓享受,就是在路上听别人的故事以及发生我和别人的故事。

好热闹的队伍啊!

2016-11-08 11:25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11-08 11:54

引用 ftts_yoyo 发表于 2016-11-08 11:54:04 的回复:

回复ftts_yoyo:更完了,这只是一次拉练,篇幅并不多

2016-11-09 09:23

喜欢户外,喜欢挑战,喜欢和别人与众不同,喜欢遇见不同的人,喜欢和不同的人成为朋友,喜欢纯真简单的交流,喜欢互相分享的乐趣,喜欢无微不至的互相关怀,喜欢帮助他人,喜欢看真正的大自然,喜欢给闲暇周末找自由,太多的喜欢只差迈出的第一步,如果你的喜欢够多,欢迎加入我的大队伍!
如果碰巧你还是广州的,欢迎关注友友,欢迎关注我的公众号:沉默光年,我们将会在未来的某个时间里不见不散!

2016-11-09 09:34

没懂呐?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11-14 17:50

这条线路很成熟,不论是成群结队还是独自游玩,一路上都会遇见非常多的人,我相信还是会有很多的技术贴的;
我在写这篇游记的时候,本身就没有刻意去提供路线的攻略,我想分享的是自己的快乐,分享对于第一次参加户外的朋友们,看不见却亲身体会的经历;

2016-11-14 19:02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回复ftts_yoyo:今天跟新上周六的高栏港,很高兴同你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