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大草原

• 出发时间/2014-07-11

妈妈,叔叔,婶婶,叔叔司机,还有我,马自达CX-4跑了一圈草原,往返3000公里的路程,叔叔司机是内蒙古的地头蛇,很了解当地老乡的风俗习惯,带我们寻找好吃的巷子,好玩的地方,漂亮的油菜花地,是一位好向导,内蒙去过两次了,每次都有一种想要装回去一袋子空气的想法,因为内蒙的人民实在是太幸福啦,磨刀霍霍向牛羊的赶脚,每天早上羊奶牛奶,牛羊肉真的是供大于求呢~
我们的路线:
Day1长春出发-走珲乌高速-松原-大广高速-大庆-兴安盟-到达呼伦贝尔大草原。
Day2呼伦贝尔大草原-黑山头-额尔古纳河-海拉尔。因为海拉尔只是一晚住宿,小城市还没来得及好好欣赏就继续赶路啦。
Day3阿尔山-满洲里(套娃广场-中苏门)
Day4长春归来。
Tips:来内蒙的朋友最好的季节是在7月中上旬赶过来,油菜花遍地开,当地放牧的牧民,温柔的阳光,额尔古纳河美的像一面镜子,阿尔山的夜景一生难忘,小城市的市政很到位滴,夜晚的路灯很亮很美,是小彩灯的那种,早晚温差大,注意防寒,中午太阳烧眼,注意防晒,防蚊。建议大家带着丝巾披肩,很保暖,简单的搭在身上拍照效果就很好啦~
14年的皂片,像素不太高,当时还是iphone4s拍的,呼伦贝尔的美还请大家自行体会吧~小伙伴们自动忽略我的小丑鞋吧,因为另外一双鞋子坏掉了,买了这双临时穿

草原记忆

油菜花地

满洲里~套娃广场

源远流长的额尔古纳河

引用 E-shine 的图片:

2016-11-07 19:42

引用 山野的风 发表于 2016-11-07 19:42:24 的回复:

回复山野的风:

2016-11-07 19:43

2016-11-07 19:57

引用 意念 发表于 2016-11-07 19:57:25 的回复:

回复意念:

2016-11-07 20:00

哎好羡慕楼主这种能到处走走的人……

2016-11-07 21:36

引用 xiaoyanzi 发表于 2016-11-07 21:36:03 的回复:

回复xiaoyanzi:都是挤时间粗去玩的

2016-11-07 21:40

2016-11-09 08:18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