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杭甘岭水库长乐林场露营

鹤 (杭州) LV.2
2016-11-07 20:09 136/3

这次去长乐林场露营,早上一大早就爬起来了,和女朋友吃完早点,就背着三脚架出来采风。早上日出时,人非常少,甚至没有,但是这恰恰是最美的时光,也就是摄影magic time,光线特别好,没有风,水面寂静,没有波纹,恰似一面镜子,真的很好看。这些图片都是我尼康D750+16-35f4出的片子,之前手上有个20 1.8g但是毕竟是定焦,个人觉得还是多拍点风光实在。

走到大坝上,一眼望去,似乎有点欧洲小镇的感觉,挺不错。

这张是前一天下午去拍的日落时分,远远望去的小富士山就是娘娘山了,暖暖的阳光,照的人很舒服。

这是水库全景图,拍了三张,然后ps后期拼接而成,还不够好。

哇哦,这张女朋友特别喜欢,周天早上,我们起早,然后两人在林间行走,水库还是有雾的,阳光直射下,出现了耶稣光,特别有意境,于是我们疯狂自拍

上午了,太阳渐渐高起,我们也打算回家,随便拍了几张风景,秋意浓啊。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11-08 15:02

比较懒,懒得写

2016-11-08 16:45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