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嗨自由行儿

小cute💋 (三亚) LV.3
2016-11-07 20:47 231/5

注意事项:去泰国的寺庙不能穿短裤,不能穿背心,当时去的大皇宫门口就有租裤子的地方,500🐷一次,出来的时候还了就退钱了,不能大声喧哗,进寺庙钱要脱鞋子。泰国是需要给小费的,50到200🐷不等,不能给硬币,硬币是给乞丐的,拦车的时候不能抬高拦车,要放低低。
哇哦,要出发了,当时心情是很兴奋的,我们是从海口自由行出发的。坐了2个小时飞机就到了,自由行一定要填好入境卡,在飞机上空姐就会询问你需不需要,自由行是一定要填写的。记得记住酒店的地址,入境卡上需要填写

入境卡要保管好。下了飞机后,机场打的是需要取号的,就在打的那里就可以看见了,取号出来是几号就对应哪辆车,一定要和他说打表,不然是有点坑,刚好遇见了周末我们就去周末集市,周末集市简直好多东西可以买,可以讲价哦。很多水果,果汁都是明码标价的,一定要试试她们的橘子汁,橙汁,还有小菠萝,真的很甜,可惜的是去的季节不对,榴莲很少。

泰国的小菠萝绝对要试试,好甜的。

在周末集市才有卖的冰棍,好像是10🐷一个,也就是人民币2块吧,西瓜味好吃。

在周末集市遇见的花店,美到不行,别具一格。

这个阿婆的鱼饼也是好多都在排队,都是本地人,所以我们也吃啦,结果真的好好吃,但是吃多会腻哦。

第二天我们就前往芭堤雅了,从曼谷车站坐大巴去芭堤雅大概2小时,车票我忘记具体价格了,大概是人民币30一人,在芭堤雅没有特地的行程,就是瞎逛,去了beach road和步行街,白天都是很不热闹的,晚上简直就像换了一个世界!整个嗨到不行,都是站街女,还有站街男的哦,整个都是红灯区,如果要买药的建议去当地的药店买,便宜很多,随便小巷子就有。

在芭堤雅,点一杯啤酒足够过一天,很惬意。

来着我每餐必点冬阴功汤!

晚上去了避孕套餐厅吃饭,名字很重口味,却很幽静清新。去的时候遇到下雨,舒服的很😌,餐厅有防蚊喷剂一定要喷,很多蚊子。推荐椰子汁,冬阴功汤。

椰子汁好甜,我是海南妹子,但是喝到这个真的好爽!

推荐青木瓜沙拉

依然必点冬阴功汤,在避孕套餐厅。下次来想在这住一晚

来到著名的杜拉拉水上集市,人不多,从芭堤雅市区坐了双排车来得,250🐷2人

很惬意,就点一杯水坐在旁边看着游客陆陆续续走过,不过有蚊子哦。如果想要买里面买药一定要货比三家。价格都不一样,里面的一些小纪念品也可以买一些,可以砍价。

在芭堤雅的第二天去了杜拉拉水上市场,就是一条在河两边卖东西,可以坐船,如果一开始想要体验坐船就要在门口买套票了800🐷,如果不想的话就只需要买门票200🐷,就是坐不了船了。可以自己走走逛逛。

之后我们就回到了曼谷,去了四面佛但是觉得太神圣了就没拍照了,香火很旺。四面佛很近,就在Central  world旁边,泰国很大的一个商圈。我觉得里面比泰国皇权免税店还要值得逛,皇权免税店是我去过最失望的一家免税店,没有之一。

特别推荐这家店!店主是个美女,❤️。就是central world大门口出来就看见了,是一个类似美食街的地方。它家的得主打冬阴功汤面好好吃。在曼谷全程我们都是坐轻轨和嘟嘟车,建议买一张公交卡。

泰国的橘子汁,番石榴汁,橙汁是一定要试试的,保证好喝到不行。

不过特意去寻找美食,不用去火的地方。一些小商贩卖的就很好吃,特别是ice tea ,6人民币一大杯!

去大皇宫我们是坐公交船去的,28🐷2人!第九个站就是大皇宫。之后的行程就是瞎晃悠,体验泰国人民的友好。我人生第一次过马路然后竟然有人帮我拦车,我好感动。

这是坐在公交船上。

舍不得的最后一晚,在泰国自由行,会一些英语基本上交流没困难,不过他们的口音有点重,毛巾牙刷这些洗簌用品最好自己带,有些酒店不提供,但是那边购物比较方便,几乎一条街上就好几个senven_eleven,所以不用带也可以啦。购买一张公交卡,轻轨地铁都可以坐。

给你们介绍一些我在泰国用到一些好用的护肤品,这时防晒霜,在711里面就有卖,好像是99🐷,超级好吸收的,用一点点就够了,不油腻哦。

这是治口腔溃疡的,去之前我长了个口腔溃疡没好,然后我听当地药店的人介绍就买来用了,第二天神奇般地好了!真的!

这是鼻通,真的是泰国的士司机人手一支,提神醒脑,比赛头晕,晕车晕船都可以用。我泰国那几天睡不醒,基本靠它。

这是咳嗽的药,妈咪之前去香港的时候买了,含服后减轻了很多咳嗽,所以妈咪叫我大力推荐,也买了很多给她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11-08 13:26

有很多很多没写出来呢,总之这城市是我还想来的地方

2016-11-08 16:40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6-11-14 10:51

引用 zhangli 发表于 2016-11-14 10:51:14 的回复:

回复zhangli:这个时候去需要备一把雨伞,随时☔️。去寺庙要穿长裤,有袖子的衣服。给小费要准备纸币,硬币是给乞丐的。

2016-11-14 15:03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回复zhangli:拦车不能抬高手,手要放低拦。一般小费给20到80泰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