蜈支洲岛一日游

爱上旅行 LV.8
2016-11-07 20:48 250/2

连续几天驾车略感疲惫,另外三亚这里公交车及旅游都很方便,市区车多,为避免出行剐蹭等麻烦,还是决定报个一日游旅行团去蜈支洲岛
         前一天晚上跟携程订好了接人时间,师傅很热情周到,沿途为我们介绍一路的各种树木,还有岛上的各种自费项目,提前预定。虽然是星期一,景区却也是人头攒动。换了票去排队上船,开了船又晕船,二十分钟也是很难熬的。下了船又排队等环岛电瓶车,不禁感叹为什么这么多人在旅游。好不容易坐上电瓶车开始了我们的环岛游。
        蜈支洲岛古称“古崎洲”,又名情人岛。据说蜈支洲岛四周海水能见度在6~27米,拥有无数色彩斑斓的热带鱼以及迷人的珊瑚礁,是三亚乃至全国的“最佳潜水基地”。但由于时间有限,如果潜水就不能欣赏美景,还是环岛游了。电瓶车美女司机兼职导游,一路上介绍着景点还间或提醒注意安全。岛上还拥有号称全三亚最洁白的沙滩和丰富的热带植物,恐龙年代的龙血树是迄今为止地球上留下的最古老的树木。海边礁石上时常会看见爬行的螃蟹、鲍鱼,还有神奇的跳跳鱼,可惜距离远,车速快,很难拍照。这里还是冯小刚电影《私人订制》的拍摄地,娱乐项目很多,游泳池修的很漂亮,还看到有个乐队表演。
         这次选择的是150元的豪华休闲环岛套票电瓶车,沿途停靠海洋之星、观日岩、情人谷、情人岛、妈祖庙、私人订制6个景点,游览时间不限,乘坐的电瓶车不限,只是需要排队候车。个人感觉海洋之星不错,因为是第一个景点,会觉得惊艳。情人谷也很值得一看,单单是各种颜色的三角梅就让人眼前一亮。如果你去过了石头公园,情人岛就不建议去耽误时间了,只是几堆礁石,连刻字都没看到。私人定制景点婚纱摄影比较多,也是适合情侣拍照的好地方。建议大家安排好时间,如果人多还要留出排队等电瓶车等船的时间,我们就是因为之前海洋之星和情人谷耽搁了时间,结果妈祖庙都没去。蜈支洲岛景色固然很美,物价也很美,你懂的!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