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大熊妹的迪士尼之旅

熊大熊妹 LV.3
2016-11-07 21:15 370/4

公元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五日是小女子滴生日,刚好赶上周六,提前查了下天气也还不错,于是和男票计划去刷遍迪士尼。以下是两个大朋友的迪士尼一日行程。

(一)准备篇

看了网上的一些攻略,鉴于大家纷纷表示“晚到五分钟,排队一小时”,加上一日游时间本身也比较紧迫,男票担心开车不一定节约时间,于是决定坐首班地铁到。四点起床,五点出发,来自上海西北的两只也是real拼~ 早到的目的主要为领取FastPass快速通行证,and玩下来最想分享的感受就是九点到十点间的排队真的是可!以!接!受!的,大概半小时以内吧,跟高峰期热门项目的120+分钟等待时间相比,完全小巫见大巫。墙烈建议抓住这个黄金一小时怒刷几个热门大项目,避免高峰期时无尽的等待。
        在大家建议下提前下载了上海迪士尼度假区app,可以在开园后随时查询每个游玩项目的排队等待时间。为了保证每次看到的等待时间都是最新刷新的,每次我都是重新打开app。当然,园内也有游玩项目等待时间的电子屏显示,看起来也很方便。另外,app里也能看到园区概况、地图、演出时间等等,乐园发放的乐园地图和演出时间表,在换纸质票的机位处可以拿到,演出时间等以此为准。
        吃的方面迪士尼允许带未开封的食物和水,园内洗手间附近都有免费直饮水,带个杯子就可以任性地喝起来了。

(二)出发篇

早晨五点披星戴月出发,对的,真的有星星!乘首班十一号线地铁七点二十到达了迪士尼站。在地铁上已经有姑娘迫不及待把米奇头饰带上了,出站也有老奶奶贩卖米奇头箍、一次性雨衣balabala,肯定比乐园的专卖店便宜一些。
        七点半到达园区门口安检处,大概有十几个安检通道,感觉排队的人没有想象中多,大概我前面有十五个人的样子,是不是心略大~
        七点四十五就开始安检了,没有行李的话不需要安检,建议迪士尼开两个无行李通道。安检后继续往前走到换纸质票的机位前排队,这时越过门栏,已经可以看到迪士尼乐园的门口啦。
        八点二十的样子开始验票,验完票的筒子们开始往园区内飞奔,真的是飞奔!原以为进去就可以愉快地玩起来了,结果是一个大写的NO! 通往每个分区的路都是绳子拦住的,进去以后在拦绳前继续排队,当时并不知道还有这一出的我内心怨念的继续排队。男票的计划是由他去取探险岛飞跃地平线的FP,然后去明日世界和排队创极速光轮的我汇合。一天只能领取三个项目的FP,建议留给热门大项目,如飞跃地平线,雷鸣山漂流,创,七个小矮人矿山车,加勒比海盗。每隔两小时才可以领取下一张FP。
        进去时米奇大街两侧有些商店,家里有小朋友的话可以在商店租公主裙,大朋友真是好羡慕!但是不建议刚验票完就进去买买买,还是排队领快速通行证靠谱点。

(三)游玩篇

男票给力地排到了十点零五到十一点的飞跃地平线的FP,后来证明快速通行证真的太给力了有木有。接着我们就存好包去玩第一个项目TRON创啦。可能是比较早,加上创有年龄限制,几乎没怎么排队就排到了。场景真心很有科技感,感觉进入了赛车的真实场,本人还是比较害怕失重感,几乎全程闭眼,囧。
        创玩过了大概才九点半,园内的人渐渐多了。路过喷气背包等待时间显示20分钟,果断体验了下。没有创刺激,时间比较短,好玩程度一般。
        快到领下一张FP的时间了,结果被告知雷鸣山漂流的FP领!完!了,天了噜,这才刚刚十点十分哪~在此震惊中忘记了去别的地方领FP,略失误。
        飞越地平线这时已经排起了长长的队伍,app上显示等待时间90+,怀着感恩滴心刷了快速通行证进去,然而也是要排一会儿才到的,已经很满足了。不愧是人人强推的项目,化身雷鸟,一路俯瞰,5D效果惊艳,成为我当天最想二刷的项目。此处不多剧透了。
        加勒比海盗也是小伙伴推荐的项目,路过的时候显示排队时间50分钟,然而也只能选择排起来T_T。排队体验不好,比较拥挤,加上有个工作人员咆哮,但整体迪士尼里面的工作人员还是很nice的。很幸运地坐到了第一排,电影还原度高,仿佛海盗了一把。
        出来以后快到十二点了,花车游行也快开始了。游行道路两边早已有人等待着了,木有提前等待的男票和我只能在别人身后观看加拍照。音乐声响起,一个个卡通人物向你走来,很童话有木有。感谢每一位表演人员的热情表演。
        花车表演结束后人真是real多,好一会儿大家才散开,这时候去领了小飞侠的FP,矿山车的FP也果断没有了。走到一个剧场前面发现十分钟后有场冰雪奇缘的演出,队伍也是很长,但只要工作人员允许排队就肯定有座位哒,个人认为没必要提前太久排队。能看得出小朋友们比较喜欢这样的表演,跟着音乐唱歌,互动也还不错。
        看了场演出算是回血了。矿山车依旧排队100+,男票和我就进了排队五分钟的爱丽丝漫游仙境转了转,这里适合拍拍照,溜达下。
        此时时已下午两点,两点意味着什么呢?意味着您的好友火鸡腿上线啦。吃货们排起长长的队伍,大概排了半小时,收获一只比想象中好吃一些的火鸡腿,价格已由之前网友提供的55更新为70。

接下来三点到七点的四个小时里,雷鸣山漂流、矿山车一直保持着100+的等待时间,飞越地平线保持着135+,想到等太久real痛苦,就去排了时间短一些的小飞侠、小飞象、巴斯光年,看了金色盛典表演,and又看了一次花车游行,请叫我们花车真爱粉~

将近七点的时候,天色渐渐黑了,城堡的灯光、园内的灯光亮了起来,跟白天又是不同的感觉,更像童话了吧。

本来以为七点去城堡前寻找看烟火的位置有点小题大做,结果果断是NO!大家都已经找好位置席地而坐,休息等待。烟火表演及灯光秀又有形式又有情怀,只能说等待灰常值得。

结尾

烟花散去,城堡静静矗立,带着柔和的光彩,就这样翻过了童话的一页。

lz很会写哦~默默关注下

2016-11-08 17:27

引用 薛碧梅 发表于 2016-11-08 17:27:21 的回复:

回复薛碧梅:谢谢夸奖😘

2016-11-08 21:09

看了楼主的游记,如同身临其境一般

2016-11-14 10:51

引用 桃桃与冰山 发表于 2016-11-14 10:51:1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