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小姐”的秋

璐 (武汉) LV.9
2016-11-07 21:27 79/4
  • 出发时间/2016-11-06

夏姑娘和冬先生实在爱的深沉,几乎是没给小三释放魅力的机会。
       有谁不会被秋姑娘所沉醉呢?它清爽高冷,清丽脱俗,那种直接刺激肾上腺青春荷尔蒙的分泌,想要让人拜倒在它石榴裙下的欲罢不能,同时,那种魅力值也非常懂事的很低调,不肆意挥洒,不那么的热情高调,懂得做好自己,坚韧不惜,像极了“小三”的人设,美的不可一世,魅的低调得体。

和现在的“小三”不同,秋,更像是旧上海,平安里住下的三小姐。别人过的是面子,而它们过的是里子。

它的美只有自己或者懂自己的人才能欣赏。因为它的时间被剥夺太多,反而显得更加珍贵。所有在秋天绽放的东西多少都添了几分这个韵味。

我已经不太去在意一个景区冠名多少个A级了。虽然银杏谷被冠名5A,我同样也不太在意有多少个摄制组来这里拍过电影,虽然它是《聂隐娘》的拍摄地。我说的是实话,如果你是冲着这两个虚头来,那你可能会有点失望。但如果你来探秋,那就留下吧。

上海小姐不一样,虽身在小城市,它也一样的沉稳大气,仿佛总会等到愿意为他来的人,除此之外,当然也是更加亲切友好。景区里外的小吃并不会因为一门之隔而有所区别。都是当地的居民,给你炒些树上的银杏果,当地种的板栗,烤些正值秋季的红薯,糯米饭团……吃后不怕闹肚子,像香煎糯米团价格两元一个,这合心的价格你们自己回味一下……

不攀比,不撒娇,我存在,等你来。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11-10 12:12

在哪里啊,我搜上海银杏谷没搜到

2016-11-10 14:19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11-14 09:51

抱歉抱歉抱歉   这里并不是上海哦     只是这里的秋很像“上海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