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几日游

出发

不太会写文
     所以直接进入正题
    这也是第一次出国旅行,所以想找一个稍微操作友好的国家,泰国就成了我第一选择。
    十月中的时候泰国国王驾崩,其实对我们还是造成了一丢丢的顾虑,害怕局势出现了一些动荡或者不确定的因素,但是后来证明我这些都是想多了。
 我是10月29日晚上的飞机票飞行到普吉岛

到达普吉岛

一路颠簸  不过飞机还是准点达到也就是当地时间1点50到达(我才知道飞机的时间写的就是当地时间
      但是马上就来了第一件比较麻烦的事情。。我订的接机也是按准点来接的差不多1点50到达,可是入境的人太多了,更麻烦的是我之前办理的泰国电话卡一直无法使用,我最后连上了机场WIFI想和客服说下看能不能让司机多等会儿,折腾了差不多2个小时才终于进入了泰国普吉岛
      一进去马上就火急火燎的看看人家是否还在等我们,果然我们走出去没多远就看到很多人在等待接机(太激动了,忘记照相),这里还是表扬下浪花朵朵的靠谱服务,如果没车了。。我当时真的可能就斯巴达了。
      关于电话卡的问题是:记住国内买的卡一定要确定是否注册,我的电话卡是进来后浪花朵朵的人帮忙注册的。我这样的问题不止一起,我旁边也有个哥们遇到这样问题,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了

第一站 查龙湾

到达酒店差不多已经是当地时间4点左右了,所以基本就闷头大睡
第二天睡过了酒店供应早餐的时间,所以在酒店外面找了一个小店吃了一顿早餐
  由于第一次出国,所以有点嘚瑟,吃的那段早餐明显是被人坑了,东西一点点,但是竟然吃了280泰铢,我还傻傻的给人家20泰铢的小费,一共给了300,也就是说我一顿吃了差不多60人民币。。OMG的我真是跪了,不过在几天的行程里面,确实只有他这一家的早餐比较特别味道也确实很挺好的= =所以大家自己掂量下吧。

我住的酒店是  码头 42 精品渡假村
 与其说是酒店。。不如说是民宿,整体还行。。就是设施感觉稍微旧了点。。然后窗户外面的空调机好吵。。不过我和我媳妇睡的比较沉。。倒无所谓。。门口有一个小泳池。。很精致。。不过没人游泳。。出门就是711很方便。。离码头也很近。。走路几分钟就可以了。。。早餐还行。在出门的二楼。。我比较喜欢吃那个蛋

有点意思的小细节,他们的需要客房服务的标识不是挂牌子,而是在门口放一只害羞猴 或者 一只猫,他们的水也是玻璃瓶装的。

下午的时候  就跟随之前在某宝上买的射击订单去打枪
    对于我们大陆的“孩子”来说,除了大学时候随意的打了几枪外就在也没碰过枪了,
所以趁着这次机会,好好的去爽了下。
 我购买的了  .22   .38   .45的子弹,每一组十颗子弹,.22的威力小,所以我就给我媳妇玩了,我自己就打的就算是大口径枪,不过可惜没有AK或M系列的突击步枪。
  .45的威力比较大。。双手捏这还不能完全控制住他的抬枪

在这个打枪的附近其实还要一个卡丁车赛车场,有兴趣的朋友也能去耍耍,我觉得没啥意思,媳妇觉得不敢,所以我们都未参与这个项目

在查龙港这里呆了2个晚上一个白天
  其实也没啥逛的,旁边的酒吧街生意也比较清单,门口也坐着一些合法的失足女性,我和媳妇就多逛了几圈除,也没啥意思了。
  第二天准备上皇帝岛,皇帝岛有三个酒店,其中一个我已经不记得叫啥名字了,我只能说说我知道的,
 1、普吉岛瑞阿布瑞度假村(Rayaburi Resort Racha Island Phuket)  这个是岛上第二大的酒店
 2、普吉岛拉查酒店(The Racha Phuket)  这个岛上的第一大酒店
这两个酒店具体第二站说,这里主要是讲下他们的上岛的码头的位置(竟然忘记拍照片T_T)

第二站 皇帝岛

第二天出现了不少的意外,头一天酒店告诉我们直接去码头就能坐船。。结果我们到了码头,工作人员说我们没有预定船位,所以另外联系,不过最终还是终于搞定了终于可以上船去岛了(两人1200泰铢)

是的。我们是从另外一个码头上的岛不是酒店码头,在这里等了好久才有一辆拖拉机来接我们,没错是拖拉机。。这岛上的到部分 陆地是没有修缮,几乎可以说完全是水和泥路。。
       途中我们遇到了一对外国夫妻,和我们一样到普吉岛瑞阿布瑞度假村(Rayaburi Resort Racha Island Phuket) 。途中在等待拖拉机的时候,和他们聊了好久,他们用力的和我们讲解了Australia和Austria的区别,后来通过地理知识终于明白了。。他们是在说他们来自奥地利而不是澳大利亚,不过我也觉得要好好学英语,不然吹牛逼都不方便。
       这里还要不上Taxi 。。额。。其实就是三轮车他们自己挂一个牌子自己写自己是Taxi 还有些可能是写错写成Texi。
       终于回到了酒店

刚上岛,很伤心,天气非常不好,不稳定一直在下雨我们回酒店休息一下然后就出来玩,结果由于下雨其实啥也没看到景色也一般,然后在岛上走路逛了下,于是就到了蚊子的自助餐时间,太特么多蚊子了,还好风油精还是挺好用的。

第二天上午继续在下雨,整个人都不好了,不过下午还好天气好转没有下雨只是多云,于是我们就按照计划去潜水了。酒店预定的深潜需要1900泰铢一个人,虽然人家说都不贵,俺还是挺肉疼的。两个人加海底拍照的卡一共是5000泰铢了 。
     潜水完了后我们就去沿路走,发现了最大的酒店普吉岛拉查酒店(The Racha Phuket) , 位置在走出我们自己的酒店差不多出门走到一个有 画着清真寺 的路牌 然后往上走就到了拉查酒店。
    拉查的海滩比我们酒店的海滩还是要好很多,非常平整,而且没有粗糙的石子,如果带着孩子来可以来玩玩挺不错的。而且这个酒店有两个餐厅,一个悬崖餐厅,一个酒店餐厅。

第三天天气就太棒了,也没啥其他说的继续发图就好了。
   可惜这一天就要走了

第三站 芭东

上了岸后我们直接叫了一个的士去了芭东的酒店
    开价600泰铢,我们压到500泰铢。
住的是普吉岛皇家天堂酒店 皇家翼
  感觉还行

其实芭东没啥特别的,我和媳妇又不是那种喜欢酒吧超环绕音的人,所以这里反而没那么多好逛的,
   Big C(江西冷店)听说是泰国最大的超市,说实话- -没太大感觉,国内随便一个三四线城市的大商场应该都能完胜他了。
  不过Big C 旁边的班赞海鲜市场那是绝对要去的啦,特别是对于吃货来说,这里有冰鲜和新鲜的海鲜,冰鲜非常便宜,晚上市场外面来很多人会抓住你不放,所以放开砍价吧,当然太过分了人家小哥也会不开心的,走进市场里面是活的海鲜,大龙虾 ,皮皮虾 , 虎皮虾 贝类 鱼类各种各样还是非常丰盛的
   不过不得不说的是,一定得还价听说还是挺多奸商,我觉得还好新鲜活大龙虾一斤多差不多200多人民币- -1000多泰铢,不过和其他东西买的时候一定要控制每一个品种的单价,另外小哥有时候可能会说一些很让人生气的话“没钱就不要吃了嘛”你一定要顶住,和国内还价一样,这家卖不了换一家嘛,当然你要是砍的太狠。。估计也没人敢嘛。哈哈

最后

好像有什么没写但是又不记得了,所以先占个坑以后在说,
   最后放些有用的资料

1、电话卡记得要在国内注册好,不然和我一样去到泰国就叫天不灵,当然出了海关就好办了可以叫人家营业厅的人帮忙开通
2、普吉岛泰国一个半岛并且属于热带,记得带足防蚊虫药和防嗮措施。
3、泰国旅游还是比较简单,其实很多东西都可以用某宝搞定。
4、大部分泰国人都会英语,而且很多泰国人会中文,最好你还是会一点英语,如果实在不会介绍你们用一个软件   出国翻译官   基本能简单交流
  还有啥我不记得了。。先这样吧。。哈哈

最后的最后附上一个我之前网上找到的地图吧

整理了辣么多一定很辛苦~感谢LZ的分享啦~~

2016-11-08 15:02

楼主游记写的真好,膜拜

2016-11-14 19:51

引用 柠檬 发表于 2016-11-14 19:51:06 的回复:

回复柠檬:哈哈哈。。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