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无锡都是路过-西塘~无锡

燕子 LV.3
2016-11-07 21:56 521/2

再见,西塘

今天要启程前往无锡,所以一早起床再去回顾一下西塘,当然,起床之后第一件事便是早点,吃乃人生之最重要的事没有之一,两人分19元

8点钟的西塘非常幽静,特别是在边边角角,喜欢如此的古镇,如此诗情,如此画意

因为懒散,所以不愿离去,如果还有如果不妨在西塘小住,避开熙熙攘攘的人群,早晨出门散步,下午屋顶饮茶,晚上乘船观星

西塘的美离不开人们感受的生活,更离不开他们辛勤的劳作,环境要用心灵去感受,更要靠双手去创造

临走前还在所住的客栈辛勤了一把,早知有如此石磨何必去吃19元的也不怎么好吃的早餐,磨点豆浆喝多好,纯天然无添加

西塘无锡有动车,只需在西塘客运站坐公交210即可到嘉善南站,一个多小时到无锡,票价59,而我们选择的是汽车至无锡,全程3个小时,票价51,总体还是动车性价比高些

繁华大都市,光一个地铁转运出口多达27个,多亏站台有引导人员,会根据你要去的目的地指引你从哪个出口出去比较便捷,要不这出口可真是不好找,看得人是晕头转向

无锡就是为了见帅哥,左下角无锡非常帅也,右上交无锡老虎鱼(别名:也很帅)

这张重点不在照片中人,而在于照片之外拍片的人,宜兴小葛,6点下班匆匆赶来,爱你爱你哦

会友由此开始

对此菜记忆犹新,从来不吃生冷食物,可是此白釀醉虾一点也不生,虾肉Q弹有嚼劲,最重要的是吃了生肉头一次没有胃痛,真是奇迹

此男不用劝酒,完全自斟自饮;此女一喝就醉,一醉就睡,且喝的还不是白酒。鉴定完毕

虎叔,我真的真的觉的湖蟹比海蟹好吃,最重要的是还不拉肚

第一摊结束,转战无锡南长街,一条在京杭大运河边上的古建街道

路面上还有地道的无锡话供游人了解无锡当地风土人情,瞧,我们在研究,真的非常难懂,毫无逻辑可言

我笨,只学会了这一句,用来形容老虎鱼再合适不过了(相洋眼:贼眉鼠眼,偷瞄女生的意思)(>﹏<)

走着走着老虎鱼和非常帅停留了脚步,最初我以为他们没有吃饱,后来才晓得他们在采购下酒小菜,真的好诱人

第二摊正式开始

第一摊此二人干掉一瓶半高度白酒,第二摊此二人6瓶啤酒,好吧,他俩断片了,还好记得回家,只是怎么回的没有一个人记得

今天以此结束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11-08 16:32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